【周黄】普通地谈场恋爱吧





普通地谈场恋爱吧。

从来没有特别的生理。

双方只是普通的人类,周泽楷从来不会变成企鹅,黄少天也不是威风凛凛又过分可爱的小狮子。不管天使还是恶魔,鹿神亦或狐妖,所有神话传说童话绘本里瑰丽有趣、稀奇古怪的身份都与他们无关。

突然某天醒来不会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只猫咪,兔子耳朵也从没有乖巧柔顺地长在自己头顶。人类没有尾巴,人类没有翅膀,多余的情趣没办法再发生。

只能用身为人类的手和你相牵,只能亲吻普通人类的你的身体,只能拥抱身体赤裸的美好的你。

吸血鬼是什么根本没有听过,那只是传说中渴望着鲜血的病人而已。狼人和吸血鬼都是一路货色,电影里相爱相杀都是编剧的事。

你不是人鱼,我也不是什么精灵,身为人类的我们平凡又无趣,会生病,会死去,永远不能像感人小说里那样和对方潇洒千年。

只能和你携手并进,只能和你安然相守,只能看着对方从黑发到白头,从青春烂漫到白发苍苍,陪着同样身为普通人类的你慢慢老去。

从来没有有趣的设定。

周泽楷怎么可能去萌什么cp,黄少天身边也没有跟着一群可爱的萌宠。

再怎么甜蜜也不会从身上掉下糖来,气氛再好也不会有具现化的粉红泡泡,周泽楷头上更没有什么彩虹色的好感度条让黄少天从惊讶到面红耳赤。

穿梭在不同世界里拯救be都是骗人的,其实连和对方分开一年都无法想象;和你在每个世界里都谈着恋爱更是弥天大谎,明明全宇宙只有你和我这一对如此独一无二的存在。

omega伪装成beta?

身为优秀的alpha却偏偏喜欢上了一个无法生育的beta?

哨兵与向导互为专属?

哨兵和他的向导一开始相容性被判为0?

通通都是只有小说里才会出现的设定,通通都是同人里才会出现的情节。硬要套起来双方都是普通的beta,没有标记,不会怀孕,无法感知对方的信息素,精神链接只是做梦想想就好的事。

只能慢慢地磨合至懂你想说的事,只能通过亲昵的举动表明两人正在一起。不能在众人开会时两个人却在通过心灵感应偷偷调着情,什么我喜欢你,我爱你,只能通过声带传导到喉咙,等文字变成声音,穿过空气钻进对方耳朵。

你不会魔法的呀,我也没有超能力。想要亲吻对方这种事,只能乖乖买上一张机票。想见你,然后一瞬间就可以拥抱你,美好得只能在梦里出现。

有时候也想着世界上要是有机器猫的任意门该多好?可是一看到抽屉里一大沓的车票票据,又会感到莫名的甜蜜。

愿意独自一人开上几十个小时的车去看你,想见你的心情远远比油费和旅途的疲惫重要百倍。每次靠近对方的距离近了一点,每次心情都更雀跃一点。在心里不断倒计着能和你见上面的时间,刚分开就会马上计算起下一次见面的机会。

虽然下一秒就可以出现在对方旁边再好不过,可正是这些分离时的等待,让我更加想念你。

从来没有花样的身份。

周泽楷不是什么大明星,黄少天也不是负责跟拍他的小粉丝。周泽楷画的画根本就是幼儿园水平,黄少天也没时间成为什么文学网站上炙炙可热的写手大神。

酷炫的杀手躲避追杀时闯入了甜点店里被救起也太电影情节了吧?幼儿园老师和知名模特在一起了更是不负责任的幻想故事,警察和医生……唉,还是不再往下提了。

他只是一个职业选手,而他也是。说白了只是打游戏的嘛。两个人因为荣耀相识,表面上不对付实际却互相欣赏。通过一个奇妙契机开始普通地相互喜欢起来。不过如果比赛时见到你,可别指望我因为我们之间特殊的关系而手下留情。

我想打倒你。

我想征服你。

身为普通的职业选手,最威风的时候只能在方寸的电脑屏幕里。

但这样其实也很好,不用烦恼怎么在策划的轰炸中交出干音,不用担心如何才能逃避一直催稿催稿催稿的编辑然后去环游世界,不用害怕身为道士却不会算命作法,不用在刀尖舔血的危险江湖中行走,不用费脑去想怎么争取方案拿下合同胜过竞争公司……

身为普通的职业选手,和对方谈场普普通通的恋爱。

可以不用斩杀一条龙才能救出你。

可以不用打败凶猛的boss才能和你在一起。

可以不用花上上百年才能与你见那么一面。

只是普通地谈场恋爱就好。

不是万分之一才发生的一见钟情。一开始其实对对方的感觉很一般,甚至因为一直被拉来对比而有点小小的抵触。第一次见到面并不觉得对方就是命定的那个人,只是不甚在意地想,哦,就是他啊,然后礼貌地一点头。

时间平淡地过去,没有梦到过对方,没有莫名的想念,各自忙着战队的事,在日复一日的训练里提升自己。偶尔在群里看到对方发言,跟着众人排队起哄一下,也只是一般的关系而已。

后来被一起选到国家队里,才慢慢多了了解。

怎么喜欢上的呀?根本就不知道。

想起来还觉得万分的不可思议。

总之普通地谈起了恋爱。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热恋时恨不得一天打二十五小时的电话,每天和你说了晚安也不太舍得下线,脑子只要一空下来就会被对方的身影满满当当占领,心里住着一个你。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也会争吵,也会疲惫,冷战时想着干脆结束算了,就这样分开吧,差别太大分手对两个人都好,结果一听到对方的声音,觉得果然还是只希望和这个人在一起。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偶尔心血来潮写了封肉麻的情书,寄出去的瞬间就后悔了,可是等到对方收到时给予的回复,又觉得很开心。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约会时看着对方开心的脸自己也会笑起来,抓着一大把气球,走在人来人往的游乐园,对方喜欢什么立马毫不犹豫买下来。没人注意的时候悄悄牵起手来,十指紧扣,手心相贴。昏暗的小巷里缠绵地亲吻,微弱的灯光掉在他长长的睫毛上,对方每一寸轮廓都性感无比。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见不到你,好想你。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退役后找了一处地方同居起来,相拥着慢慢入眠,每天醒来一眼就可以看到你。虽然说着是家务轮流做,但是犯懒的时候就是赖着不想动弹啊,结果两个人都窝在沙发里看起了电影。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磨磨蹭蹭地一起变老,渐渐有了皱纹,情歌也慢慢苍老,白发攀顶,身形迟缓,幸好身边一直是你。

像全天下的普通情侣一样,简简单单地喜欢着你。

谈着一场普通的恋爱。





Fin

其实这是一篇谜之总结ww里面提到的梗大多都是从自己文里面拎出来的…好羞耻啊,写得很糟糕……不过其实我还挺开心的。

啊……本来以为可以写完客户周代写黄再走的……结果发现诶,没办法很流畅地写出来呢……

嗯。我得离开啦。

希望回来时大家还在,希望大家一直在。

再会!

——

谢谢。

评论(45)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