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请给黄少天一个准确的关于周泽楷的设定

1、

假设周泽楷是个心机boy。

场上帅气炫酷拽场下腼腆少言乖是为了营造一种反差萌形象,在收获无数女友粉的同时!激起她们的姐姐爱,阿姨爱,妈妈爱……

假设周泽楷是个高傲boy。

双枪,这么帅。长相,这么帅。帅破了天际,帅出了水平,打得一手好荣耀,赚得一手好钱财,还是个官二代!啊,吾条件这么优越,愚蠢的凡人啊!本王怎会将汝等放在眼里。

假设周泽楷是个冷酷boy。

呵呵。……呵呵。呵。

假设周泽楷是个腼腆boy。

台下好多人……害羞……脸红……不好意思看人呢……哎呀说点什么好……不知道说什么呢……还是专心打游戏吧嗯!——然后站上了荣耀巅峰!

……………………

感觉不管哪个假设都很扯淡。

黄少天抓了抓脑袋,觉得好烦。

所以周泽楷是怎样的啊!?他到底是哪个样啊!为什么他要纠结周泽楷的人设啊!怎么会发展成这样的啊!?


怪他挖坑自己跳。


说起来可能没人相信,一代剑圣黄少天,退役后,他干起了笔稿头的工作。

不,不是进军作协。

就是在论坛上接点小活,当了一个帅气的代写。比如代写树洞贴,代搞荣耀版八一八,代编点荣深深耀蒙蒙你那么爱我可惜我爱的是他但我发现他居然爱的是你的小故事……还能代骂,黄氏垃圾话一出谁与争锋!

总之,非常管用。

其实也就是点个人兴趣,黄少天觉得还挺好玩的,满腔热血全作书!于是开心地把这当了副业。

突然有一天,心血来潮,黄少天发了个贴,表示踩中某某楼的人,要他写什么都能满足——玩嘛。

楼盖得出奇快。

最后踩中楼的,是一个“烦烦烦烦烦”的ID。

诶嘿和他的夜雨声烦同个字!

很是亲切。

黄少天蛮开心地开小号会师去了。


验证通过得很快,对方发了个你好。

黄少天顺手改了个“五烦”的备注,然后看了一眼,对方头像是个皮卡丘哦,可爱!

肯定是个妹子。




日照高堂:

你好你好!(blablabla)

五烦:

好。

日照高堂:

……哎,开门见山好了,你要我写点什么?哦对了我要不要做个自我介绍啊,我帮人代写么还挺有经验的,(blabla)

五烦:

开门见山?

日照高堂:

对呀!(blablablabla)

五烦:

嗯……

可以写篇同人吗?

日照高堂:

……同人?啥?啊不是不是,我知道同人是什么意思啦,一时没反应过来而已没人找我写过这个啊!哎你是要写什么样的?

剑客和剑客还是剑客和术士什么的……账号拟人?游戏npc凑对?

五烦:

呃……

职业选手的……

日照高堂:

啥?????

五烦:

周黄。




……啥?

黄少天有点当机。

他大概知道同人是怎么回事,二次创作吧?还挺容易理解的……

主要黄少天觉得,如果谁家跟他似的有个某天回家突然说句我看了你和你们队长的本子的姐……想不知道同人是什么玩意都很难吧!?

……但是周黄是什么?




日照高堂:

……不好意思啊周黄是什么呀?我还想了蛮久的都没想到,你说说呗

五烦:

………………………………………………嗯。

就是周泽楷和黄少天。

日照高堂:

………………………………………………

????????

什么

???????????????

等等

哎,等等。不如这样吧妹子你告诉我,你在荣耀里有什么仇家吗?我帮你杀啊!杀个一百遍也是没问题的,想要的话我还能帮你爆光对方装备!

怎么样是不是挺好的?很出气啊对不对?而且一分钱都不收你的又划算!




对方没回话。

半天,甩过来一个截图。

黄少天一看,是他之前那贴的主楼截图……




五烦:

什么都能写?

日照高堂:

不是啊,不能这么说吧,写这个超出我的业务范围了啊,再说我写俩大爷们干嘛!

五烦:

谈恋爱啊。

日照高堂:

??????等等妹子你真没搞错嘛?打错字啦?摊煎饼打成谈恋爱这种事也不是没发生过吧真打错了也很正常啊

五烦:

你说什么都能写的。

要赖账吗?

日照高堂:

哟?不要用激将法啊,这个没用的,也没意思啊对不对?妹子啊,虽然不是很懂你们干嘛喜欢把俩男的凑一块,但是我也不是不能接受,不会说什么的啦,可是问题是

周泽楷和黄少天……呃这俩人,他俩八竿子打不着一起啊???这怎么说的,按你们的说法这个是拉郎啊???拉郎没意思吧

五烦:

我觉得有意思。

日照高堂:

……………………………………

五烦:

所以你是要反悔?

日照高堂:

…也不是,说出的话反悔算什么样啊,那啥你换个呗,周泽楷和别人也可以啊……

呃比如江波涛?孙翔??

不对不对被你带进去了

姑娘也可以啊!烟雨有对姐妹花嘛就很不错的

五烦:

……不。

就周黄。




黄少天都不想回了。

他心想,周黄到底是哪家邪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邪教!!!!!!

对方倒也有耐心,不说话。就等他的回复。

黄少天盯着对话框,看了好一会儿。

内心挣扎。




日照高堂:

………………好吧。

行了行了服你了,周黄就周黄了

五烦:

嗯!

日照高堂:

…………………………

哎可是,黄少天我能写,但周泽楷这人我不熟啊,写得不好怎么办????对了对了你在剧情上有什么要求??我没写过我真不懂啊

五烦:

……

不熟?

日照高堂:

对啊!真的不了解,我是黄粉啊!剑圣大大一生推!黄少大神最牛逼!!!!!我真没怎么注意过周泽楷的

五烦:

……

日照高堂:

妹子你情绪不对啊,不开心了?

所以果然还是换个?

五烦:

不。

只要周黄。

日照高堂:

……那我写岔了你不要怪我

五烦:

不怪的。

日照高堂:

……………………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

总觉得这句不怪,莫名的宠溺……

要死。

……如果这妹子不那么执着周黄,大概还挺可爱的。




日照高堂:

所以怎么写啊???

五烦:

……呃。

随便你。

日照高堂:

………………………………哦那我随便写了,和你想的不一样真的别怪我????

五烦:

嗯。

真不会怪的。

日照高堂:

……不早了哎,妹子早点睡啊,女孩子睡太晚对皮肤不好的对身体也不好,去休息吧,晚安晚安

五烦:

……

晚安。




就这样把自己推入了火坑。

然后就出问题了。

……所以说,周泽楷到底是怎样一个人啊?

好歹同行那么久,还一起待过国家队,黄少天发现,他一点也不了解周泽楷!

绞尽脑汁,列了各种设定。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周泽楷?


当天晚上黄少天做了个梦。

梦里面,有个女神,头上顶着好大一个烦字。

笑得温柔,语气温柔:

请问,你要的是这个酷酷拽拽的周泽楷,还是这个清新甜系小楷楷?

左边,一个一脸冷漠的周泽楷,看着他。

右边,一个一脸娇羞的周泽楷,还看着他。

黄少天实力懵逼!

但他十分谨慎,不回答。

女神反而笑得更柔和了:我知道了。

……什么你知道什么啦??????说出来听听呀???不你不要说了。哪个周泽楷我都不要!!!!

还没想完。

黄少天抬起头,一脸惊恐——

天上地下,铺天盖地,排山倒海,四面楚歌,成千上万个周泽楷,朝他涌来……


黄少天吓醒了。







tbc

评论(56)
热度(5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