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简单问个问题,发现了男朋友在画自己的同人是什么感觉?


答案是没有感觉。

眼前山洪海啸,心里荒天雪地。

周泽楷最后看了眼电脑里未关闭上的图档,麻木地走去厨房替准备回家的男朋友切土豆。

就是走得有点同手同脚。


他一直知道黄少天有在画画,他看过,觉得挺好看的。

更别提他这整个恋爱脑的BUFF加成,他觉得自己家少天可以去参加世界级绘画比赛然后勇夺一等奖,闻名而来的粉丝能从门外排出三条街,红旗招摇呼声彻天,黄少天高兴得扑进他怀里。

但是还是有点失落的。

比如黄少天从不画他这点。

“画我?”

“滚滚滚不画!走开走开你,挡着我看电视了!”

自己家那位拒绝得十分干脆,利落得像一把光剑戳进他肺里,周泽楷难过啊,难过得把人打横抱起丢到床上,身体力行展现一下身为男朋友的威严。


但实际上哪有什么威严啊?

周泽楷切着土豆,把这想象成黄少天的手绘板,切得格外用力。

巨委屈。

他回忆了一下刚刚看到的画面,深刻体会到了“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的心酸。

巨委屈。

他和那些人真没关系啊……都床上床下滚这么久了,坦诚相见真诚以待,哪有人把自己对象和别人凑堆的?

越想越不对劲。

他一想到那句,“(自行填充)……在一起,好不好”

他就特别想对黄少天说,别玩了,好不好?


不好。

被质问的黄少天特别坦然。

“哎呀你别在意呀,这是我工作而已!哦是这样我自己接了个私活,画点漫画什么的,赚点小钱给你买圣诞礼物啊,特别有意义的对不对?”

“没有。”

周泽楷否定得特别干脆。

“明明有钱。”

黄少天有个小金库,biulingbiuling一闪一闪的。他知道。

“打游戏得的钱和画画得的钱又不一样,意义还是差很大的,举个例子吧就像……哎你别闹啦,乖一点。”

周泽楷不说话了。

他径直走到还在画的黄少天面前——既然都被发现了干脆光明正大在周泽楷面前画起来——单手托起对方的下巴。

“再说一次?”

“我说你这拽得不行的样子跟谁学的上哪学的你老实交唔——”

这还用问吗?无师自通啊。


但还是不交代。

自己家那位翻了个身,赌气地只留他个背影,睡衣上一个头比身大的维尼熊傻兮兮笑看着他。

周泽楷叹了口气。

“不画了……好不好?”

“……黄少天已经睡了!睡了睡了睡着了,你别烦他。”

周泽楷不气馁。

“你画那么好看……”

顿了顿,

“画了我,

“很喜欢,开心。”

但是,

“剧情不好……

“不跟别人在一起,只和你。”

然后他声音低低地,不断重复。

“无论哪里,和你在一起呀。”

像催眠一样。

过了好久,黄少天突然大喊一声,

“闭嘴吧你我知道了!睡觉!”

“嗯,和你睡。”


周泽楷好烦。


黄少天想。

画周泽楷太开心啦,但是画自己呢怎么说啊好像是有那么点羞耻,只好拉无辜的(自行填充)下水啦。

但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画里的另一个人啊?虽然顶着某某某的名字但你仔细看啊我画的是黄少天的样子啊!

这样的话要怎么暗示身后那个家伙说?

评论(10)
热度(3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