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砰

*背景同甜/缠/嘘,两个仿佛主业是谈恋爱的小明星……第一次见面时。



公司给周泽楷对外打造的形象是“性感又危险”。

这其实与他刚出道时的定位和本人的个性极其不符,追根溯源也是当年某一线女唱拍MV,需要找个新面孔搭衬,被推荐过去的周泽楷虽最终落选,却因当时那副冷峻迷人的精灵王子的试妆被公司深刻记住,甚至就此决定了他今后的路线。

老实说周泽楷并不喜欢这样,他们要他摆出淡漠疏离的神情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内心其实有头狮子在砰砰乱撞啊,不是说射手座都是天生的乐天派吗?

直到他遇到了真正的小狮子。

是在接受某家杂志采访时碰巧遇上的,走近化妆室的时候听到里头传来明亮又轻快的声音,一句接一句,像噼里啪啦声声炸的小爆竹,进去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是蓝雨的黄少天。

对方显然第一时间就注意到了他,睁着一双眼看了他好久,里面满满的好奇与打量,周泽楷被看有点不好意思地别过了脸。

结果更不好意思的在后面呢。他刚坐下的时候旁边的小少年突然转过身拍了他一下,稍微有些重的力度落在后背。

“哇!你居然还戴耳钉的啊!”

还没等被吓了一大跳的周泽楷回过神来,黄少天又伸手去够他的耳垂,戳戳那颗小小的深紫色的菱形耳钉。

“同学你还挺酷的嘛!”

当时的周泽楷心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心想这个人的手怎么这么烫啊。



充满活力,灿烂无比,这是一头亮晶晶发光的小狮子。

周泽楷站在台下,看着先拍摄的黄少天在布景前摆出各种充斥着青春阳光味道的动作。他的主题好像是“海风”,稍微短了点的水手装在利用机械造出的风下扬起,露出一小截细弱的腰。

没有小肚子啊……周泽楷有点漫不经心。

他弯起手臂,轻轻碰了下自己戴着的耳钉。

对十几岁的少年来说这也实在酷过头了,但周泽楷不挺在乎。公司提出这个造型的时候他还在发呆——当然在外人来看他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异常,表情一直那么平淡不是吗,而且关于这孩子话少这一特质也不错啊,某种程度上十分贴切他的定位——话没听进几句,只在经纪人问他喜欢什么样式的时候凭借直觉选了现在所戴的这个。

……还好吧。

他看着镜子里的新自己,觉得有点陌生,但也的确挺酷的。

不知道黄少天戴上耳钉是什么样子?

他突然这样想。

金黄色的小太阳就挺适合的呀,公司不给打的话就买那个好像叫耳夹的好了,拐他偷偷去戴一个也不错,有点想看看。

从这方面上说周泽楷也是有点不安分的。

只是很少人知道。

黄少天倒是个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不安分的家伙,拍完版面需要的插图后他直接蹦下台来,像动画里耍帅出场的中二少年。他用手指比出一把枪的样子来,目标大概是对准周泽楷的耳钉。

“砰——!”

黄少天笑得张扬又狡黠,没有说多余的话,只有周泽楷从他的眼神里读出“你被我击中了”的得意。

周泽楷又觉得,

送颗黑色子弹形状的耳钉给他好像也不错啊。



危险又性感。





Fin.

评论(10)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