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天】“我的”

突然觉得楷楷可能会是个蛮烦人的人哦
和天天在一起以后
两个人一起出现的时候
天天还叽叽喳喳和别人说着话呢
楷楷突然从背后抱着他
特别满足 把头靠低在少天肩膀上
“我的”

或者两个人各自在做事呢
楷楷走去把天天拉过来
对着别人指指天天
“我的”
扯扯他的袖子
“我的”
亲亲他的脸
“我的”
把人抱起来——虽然只差了半个头 但是抱起来并不费力呢 不过天天总是被他吓一跳
“我的”
神情专注 特别理直气壮 黏人鬼
但其实大多数时语气都是淡淡的 没那么蠢 又会给人一种他很认真 有点帅气的错觉
对 天天说 都是错觉!

天天深沉地分析了一下楷楷这种情况
觉得这家伙是把他当儿子了 典型的傻爸爸侯群症
恨不得和全世界说这是我家宝宝一样
于是他觉得好微妙哦

楷楷知道以后 很不以为然
他才不会对自己家小朋友做这种事啦
然后不由分说地把手伸进天天衣服里
一寸一寸抚摸过对方的后背
沿着脊线下滑
食指缓慢探入对方湿热的里面
“我的”

评论(10)
热度(2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