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我脑内的周和黄。


周泽楷人长得帅,荣耀技术好,话虽然少但人家从不说错,身价高,风评好,(联盟圈里)没有特别亲的朋友但大家对他印象都好,但那又怎么样,黄少天表示我就是看他不顺眼。

黄少天人长得也好,荣耀技术好,话虽然多但(反正我)不觉得烦,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风评……哦。人缘好(虽然某方面来说一友顶十黑),但那又怎么样,周泽楷表示我就是要排队挂他。

平常没交流,相互知道名字关系一般,偶尔黄少天突然跑去撩周泽楷一句吃了没?搞得人有点惊讶回没吃,然后就再也没有下文。所以他到底为什么要去问他吃了没?我也不知道。

还有一次特殊情况,黄少天跑去跟周泽楷聊了一通王杰希,最后说句你们队那个江波涛有点意思啊,又果断不再跟他讲话了。周泽楷觉得你这个人,有点莫名其妙呀。黄少天哼哼,要你管。

第八赛季,轮回胜蓝雨。这仇我们结下了,周泽楷你给我等着。周泽楷表示你来,反正我不等。

全明星赛,打配合,哎哟还不错,这个人当队友用着挺顺手的。然并卵,下次遇见还是能摁地上一通打死就绝不让对方有被奶的机会。

后来,没碰上,相安无事。好感度是什么?周黄表示我们不刷这个。

最后,国家队,一段相处,结果双方都发现对方挺好的,心里想着:这个人真挺有意思的,嗯,打完这场队友回国,竞技场里弄死他。

回国以后,黄少天有次跟家组团去S市玩,他中途溜号,打电话给周泽楷说你那时候说你市XXX不错,那具体哪家好吃啊?周泽楷心想你来S市了啊,那干脆带你一程好了。

两个人就玩了一天。

结束后黄少天说以后你来G市,就找我,换我带你,包吃管够!

周泽楷说,好啊。

评论(14)
热度(135)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