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男朋友长得那么帅,可惜是个变态

*my天给泽楷的备注一直在变。私设泽楷是个画触。





靓仔:
在?

夜雨声烦:
咦,在在在

夜雨声烦:
怎么了?想我啦?好好好我也想你!

夜雨声烦:
但我有点忙啊现在你有什么事直接留言给我我等等就来
哎老叶他太不要脸了居然妄想跟我们蓝雨抢BOSS看我杀杀杀杀杀!

靓仔:
嗯,好。

靓仔:
……你生日,想要什么?

靓仔:
想知道。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靠!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说你

有你这样的吗!正常人帮人过生日不都是一声不吭一声不响地早早做准备了吗!惊喜!惊喜这个词你懂不懂啊!再说

夜雨声烦:
啧,再说要是朋友间你不知道送什么好就算了,你男朋友想要什么你居!然!都!要!问!
要要要你个鬼

夜雨声烦:
好了现在当事人告诉你,他什么也不想要,他生气了,他要和你说再见了!

傻嗨:
别!

傻嗨:
别生气……不是故意的。

傻嗨:
上次送的……你不喜欢,说我变态。

夜雨声烦:
………………………………………………………………

傻嗨:
(委屈)

夜雨声烦
傻嗨!你就是变态!
我算是看清了哎我早就知道一个会送一箱内裤还在上面写自己名字的人根本就是
就是!
……靠我都不知道怎么骂你了!!!

超级烦人周泽楷:
嗯……说到那个,你穿了吗?

夜雨声烦:
?!??!?????!
你居然还有脸问我这个?!?!

不要脸:
想知道(委屈)

夜雨声烦:
闭嘴!你想知道的我都不想让你知道!
哎,不行啊你好烦啊,你到底想说什么的你说快点,我要去吃饭了

不要脸:
穿了吗?

夜雨声烦:
…………………………你好烦

烦死了:
好穿吗?会不会不合适。

夜雨声烦:
你怎么这么烦人

烦死了:
(委屈)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你就会用这招对付我你说说你除了装委屈骗我心软以外还会什么!

烦死了:
爱你。

夜雨声烦:
算了你不用说我不想听

夜雨声烦:
…………
…………………………靠

夜雨声烦:
来我们还是说之前的事吧
你说什么来着?我生日想要什么是吗?
啧……
算了本来就不指望你能开出花来,你先让我想想

烦死了:
不画黄周……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闭嘴,没你选的份!你有选的权利吗?有得你挑吗?不是说问我想要什么吗现在我告诉你
我要黄周!黄周!黄周!

烦死了:
……明明是周黄。

夜雨声烦:
靠谁说的!谁这么规定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他!

烦死了:
我们试过的。

夜雨声烦:
你闭嘴我不想听你说话

不要脸:
明明都是我在你里面……

夜雨声烦:
你闭嘴闭嘴闭嘴闭嘴闭嘴!!你是没长眼睛还是没长脑男朋友的话你也不听了是不是!周泽楷你胆子好肥啊

不要脸:
没说话呀,我打字的。

夜雨声烦:
我靠!

夜雨声烦:
画不画一句话

夜雨声烦:
再废话我拉黑你了

不要脸:
别。

不要脸:
……你说要画什么。

夜雨声烦:
啧啧,这样才乖嘛

夜雨声烦:
我想了很久的!想了好多种!我一个一个跟你说啊,看你画哪个比较顺手你就画,哦当然你全都画了我会更爱你的!

好周:
嗯……慢慢说。

夜雨声烦:
好好好,第一个故事是这样的
修真背景?哎总之酷炫就好了
你是一个小道士,我是上古神仙,你特别可爱我特别帅!很好
有一天你掉水里了,我救了你,你对我一见钟情,誓要以身相许,但是我是个有原则的大神啊对不对,我拒绝了你,
但是
但是!
我这么帅,这么……哎那个词是?苏?

好周:
嗯,苏。

夜雨声烦:
不管了总之我这么帅,离去之前我和你说,咳咳咳,重点来了
“小家伙,我等你长大。”
↑ 记住啊一定要把我画得特别帅啊!!!
然后你脸红着看我走了
后来,等你长大了以后,发现不知道怎么找我,急得要哭吧,违反师门规定跑去喝酒,喝得醉兮兮的,衣服还被酒弄湿透了
啧啧啧不是我说你不会喝酒就不要喝嘛,还得男朋友来帮你收拾烂摊子

好周:
我会喝的啊,能喝上两瓶。

好周:
你才是,两杯就倒了……

夜雨声烦:
然后我出现了啊,哦对了我其实也是喜欢你的,但是我也说了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大神啊对不对,就辛辛苦苦等你成年
你这个小道士一点都不理解本大神的良苦用心!
然后结果你喝醉了,特别可爱,我就忍不住了,把你吃掉了

夜雨声烦:
对了你会不会画那什么那什么的画面啊?

夜雨声烦:
靠靠靠谁两杯就倒!我有那么弱吗!谁跟你造的谣???本剑圣能喝五缸好不好!!!!!

好周:
上次全明星完在聚会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我不记得了

坏周:
还跑去抱叶修……

夜雨声烦:
你也赶紧给我忘掉!!!听到没

夜雨声烦:
……………………………………有吗?我抱的不是你吗?

坏周:
嗯。

夜雨声烦:
靠靠靠我就说你怎么会一身烟味难闻死了!

坏周:
(委屈)

夜雨声烦:
………………就让往事随风都随风……呃
哎呀不是,我不是喝醉了嘛认错人也
嗯!也没什么的!

夜雨声烦:
……好吧对不住啊靓仔

夜雨声烦:
(抱抱)以后抱回来!

周黏人:
(抱抱)你说的。

夜雨声烦:
嗯嗯嗯男子汉一言既出多少马都难追
哎我们继续说正事啊我都被你带跑了,刚刚那只是我诸多想法的其中一个啊!

周黏人:
噢……那继续。

夜雨声烦:
好好好
哎第二个是这样的啊
制服诱惑是什么你知道的吧??
我是警察你是……呃,医生这种
然后有次我工伤去医院就遇见你了然后我们一见钟情看对眼了!我躺病床上一把扯你下来强吻你这样!是不是特棒

粉红护士周:
……棒。

夜雨声烦:
嗯嗯,特别是警察装,你一定要把我画得特别特别帅啊!
哦对了你医生的话,最好戴副眼镜,口袋别支笔,手里拿着病历表,电视上都这么演的!妈她总说帅,我琢磨了好久啊你穿上肯定更好看

粉红护士周:
……我不近视啊?

夜雨声烦:
是平光镜!平光镜你懂不懂

夜雨声烦:
啊你真是,你好笨啊,你为什么那么笨啊???

蠢周:
不笨啊。

蠢周:
笨就吃不到你了。

夜雨声烦:
啊对了说到制服啊

夜雨声烦:
………………………………你你你,你耍什么流氓!好好玩你的神枪手别老想着转职!神枪手有什么不好的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哦当然啦比起剑客还是差那么一点点的

大流氓:
制服,嗯,然后呢?

大流氓:
那你要玩吗?枪。

夜雨声烦:
啥?神枪手吗?我不玩啊,我很专一的,我只喜欢剑客啊

大流氓:
我是说我的枪呀。

大流氓:
你摸过的。

夜雨声烦:
………………………………………………你不是周泽楷,你肯定不是!!!!!!!!!!
说,你到底是谁,你赶紧把号还给他!

大流氓:
我是呀……

大流氓:
(语音)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警告你你别耍流氓了,你到底是跟谁学坏的啊,你还我当初那个纯情可爱的枪王!

流氓流氓流氓流氓流氓:
(可爱)一直是你的。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嗯!

夜雨声烦:
我之前说到什么来着?

我家的:
制服。

夜雨声烦:
噢噢噢对,说到制服啊
女仆装!你知道女仆装吗?
啊我不是要女仆装啊
毕竟那个太平常了而且你也不适合啊……你知道lo娘吗???

我家的:
好像知道……可以去查。

夜雨声烦:
嗯嗯,第三个想法啊,你听我说
我下班回到家,就发现你穿着lo装啊,捧着蛋糕迎接我,说
“先吃蛋糕,还是先吃我?”
脸上还有小红晕!小红晕啊!小红晕!重要的事说三遍

夜雨声烦:
对了我要穿很酷很酷的黑色西装

我家的:
……啊。

夜雨声烦:
你啊什么啊啊什么啊啊??我觉得这个挺好的呀,我想了好久的!可恶,就是没人画

我家的:
不奇怪啊……

夜雨声烦:
什么不奇怪?……没人画不奇怪??
喂你胡说什么!!!很奇怪的好吗,这么好的梗

我家的:
呃……下个?

夜雨声烦:
下个什么下个????所以你是不打算画了吗???????

夜雨声烦:
啧好吧放过你了,其实我也觉得那服装特别复杂画起来应该挺麻烦的……你训练又忙
那我再换个吧
咦对了你平时有没有好好吃饭啊?那么瘦

我家的:
有的。

我家的:
好想你。

夜雨声烦:
那就好!吃好点知道吗,总觉得你这个人训练忙起来都不注意身体的
你别以为我不盯着你我就不知道啊,江波涛都有跟我说的!
不行我一定要喊他好好看着你

我家的:
想和你一起吃。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干嘛啦这么说,很狡猾啊枪王!我难道就不想吗?我也……好想你的啊

我家的:
也想吃你。

夜雨声烦:
下次你来我带你吃遍G市!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你还是闭嘴好了

可惜是个流氓:
(委屈)

夜雨声烦:
(语音)

可惜是个流氓:
真的吗?

夜雨声烦:
当然是真的了啊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好了好了满意没?我、我真的很快就去看你了,你再等一段时间呗……

夜雨声烦:
啊对了对了,到时候我要验货的啊,枪王大大我要好好给你做次身体检查!你就洗好屁股等本剑圣去临幸你吧哼哼哼

可惜是个流氓:
(可爱)嗯!

可惜是个流氓:
好,喂饱你。

夜雨声烦:
真是的,到底你是寿星还是我是啊???

夜雨声烦:
滚蛋!!!!!!!!!我不饿!!!!!!

夜雨声烦:
不行你这人跑偏话题的能力怎么这么强啊,啊好烦,我想的那堆全给你整忘了,气死了气死了
你说说你怎么赔吧

混蛋:
啊。

混蛋:
再仔细想想?

夜雨声烦:
头疼头疼不想了,不管你了,反正你画出来就好了
好吧……其实你画什么我都喜欢,很喜欢!认真的

混蛋:
(可爱)好。

混蛋:
我也是,喜欢你。

混蛋:
喜欢你。

混蛋:
最喜欢你。

笨蛋:
(语音)

男朋友:
生日快乐,少天。




Fin.







后续: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滚出来!!!!!

夜雨声烦:
我靠靠靠靠靠!你把我的感动还回来!!!!!!几个意思几个意思不是说黄周吗黄周黄周黄周!!!!结果你又画的周黄??!??

夜雨声烦:
还有还有耳朵尾巴又是什么恶趣味混蛋混蛋混蛋你滚蛋好不好!!身上涂满了奶油是什么奇怪的play

夜雨声烦:
日日日日刚才我居然没注意!!!10p??怎么有10p???

夜雨声烦:
我靠这都是什么鬼这种东西你居然画了这么多张!??别以为你开了小号我就不认识是你你你你,用了我的梗又不按我要求办事你是不是欠揍!??
你tm给我立马上号删掉!!!!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委屈)你说我画什么都喜欢的。

夜雨声烦:
…………………………………………闭嘴!我没说过!变态,删图!上竞技场!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不删。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我靠怎么下线了????周泽楷你别装死,我知道你在线,有种别隐身是男人就大大方方出来战个痛快!!!

夜雨声烦:
出来出来出来出来pkpkpkpkpkpk!!!

夜雨声烦:
你、你别打我电话!!我不会接的

变态变态变态变态变态:
(语音)

夜雨声烦:
……………………………………………………滚蛋!你自个在机场睡一夜吧!我不会去接你的!

评论(79)
热度(205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