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天】毕竟我是儿童读物选手嘛

先来介绍一下楷楷和天天。
一个是一只小企鹅,一个是一只大黄鸭。
有天,在命运的恶作剧下,刮了好大一阵风,卷啊卷啊卷,他们在南极的边缘处相遇了!
很无辜,很茫然地对看着。
结果一不小心就爱上对方了。
“他好可爱。”
双方都这么想。

小鸭子暖暖的,企鹅好喜欢挨着他。
虽然啦有时候热过头了——对一只企鹅来说——楷楷有些窘迫,离开了一点距离,但是很快又回去粘着天天了。
天天歪了歪头,有点不好意思呀:我体温对你来说是不是很热啊?让你觉得不舒服啦?那我们离远点好啦!
楷楷连忙摇头,说话也有点急:不……刚好呀。
楷楷补充:不要分开!
天天像被施了魔法一样站在原地愣了好久,才哦了一声,然后摇摇摆摆地过去靠在小企鹅的雪白肚子边上。
……我也不想分开啊,想和你一直在一起……那就这么说定了!
半晌,楷楷听到从自己的肚子处,传来好小声的一句话。

大黄鸭最喜欢坐在小企鹅的背上,看他带着自己一起“fu——fu——fu~——”地滑来滑去啦。
风哗啦哗啦地吹乱了身上的绒毛,有点冷,可是好开心呀。
像骑着威风凛凛的麒麟王子一样!
天天对自己的楷楷马车满意极了。
在玩够了停下来的时候,天天帅气利落地跳下来,叽叽喳喳一堆感想,完后停下来,一对水葡萄一样的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对方。
“周泽楷!”
然后又亲昵又讨好地扇着小翅膀去扑向楷楷。
小企鹅就会费劲地低下头来,嘴巴轻轻去碰大黄鸭的。

小企鹅要趴下来,才方便和大黄鸭亲亲。
天天最喜欢蹭楷楷脸啦。
两个小动物走着走着,天天就突然大喊“周泽楷你快快快趴下来!”
等楷楷不知所以但还是老实趴下的时候。
天天伸过毛绒绒的小脑袋,甜甜蜜蜜地去蹭楷楷,然后开心地重复着我好喜欢你好喜欢你最喜欢你啦周泽楷。
楷楷就害羞又满足地说我也是。
小动物们幸福得身上都要冒出粉红泡泡啦。

晚上的时候大黄鸭把自己缩成一小团,蜷在小企鹅的肚子上睡觉。
有时候天天会说梦话。
“鱼、鱼……好吃……唔……楷楷……
“周泽楷……”💤
偶尔也会说梦话的楷楷回应他,
“少天……喜欢……”💤

两只动物的南极冒险记。
没来过南极的天天,一开始超兴奋的,到处啪嗒啪嗒地跑,虽然个子小但跑得超快,楷楷就跟在他后面啪嗒啪嗒地追。
太好玩啦。
可是楷楷不觉得啊,有时候他紧张死了,生怕小鸭子跑没了,要是他把他弄丢了他该怎么办呀?
完全忘记了自己相对来说个子大,很轻易就能追上小鸭子这点呢。
🐤✨✨✨ ~  🐧 💕💕💕💕💕

大黄鸭有时候会变成大红鸭。
小企鹅的肚子也总是会变得红通通的。

大黄鸭给没见过世面(一直呆在南极嘛)的小企鹅唱歌。
歌声呢,一言难尽……
有一次,不小心造成了小型雪崩……
“好好听。”
可是楷楷眼睛亮起来,由衷地夸自己的小鸭子。

过了好久才和楷楷的小伙伴们汇合。
“我的!”
小企鹅开心地给大家展示着趴在他头上的小鸭子,对别的单身鹅(除了方企明鹅华)造成了不止一万点伤害。

因为翅膀太短啦不能抱抱,双方表达亲昵的方式就是蹭蹭撞撞。
有次小企鹅没控制住力度把大黄鸭撞倒啦,小鸭子生气了,爬起来就像啄木鸟啄树一样去啄企鹅!
楷楷委屈呀,趴下去,拿翅膀拍拍旁边的空地,一副讨好的样子,眼里全是不要生气啦来和我玩和我玩——
大黄鸭头上都要冒烟啦,觉得企鹅又卖萌对付他,太可恶了,绕到另一边抬起小爪子踹了企鹅一脚!

哦当然是轻轻的啦。




            💞
       💕
😘

评论(35)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