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会魔法的黄少天




☆☆☆☆☆☆☆☆☆☆☆

黄少天敲开周泽楷的窗户,“你知道吗?我会魔法的。”

这时候他头上戴着一个闪闪发亮的尖角帽,一本正经的样子看起来有模有样。

周泽楷刚刚才睡下,他对于被吵醒这件事还有点不满。

他不解地看着黄少天。

对方继续说,“我会一个魔法,只要我使用了,我眼前的人就会爱上我。”

周泽楷张了张嘴,更加不解了,“……哦。”

黄少天没再继续这个奇怪的话题。他看了好久的周泽楷,突然凑上前,亲吻了对方的额头,“晚安。”

然后又跑掉了。

突然得和他的到来一样。


☆☆☆☆☆☆☆☆☆☆

第二天的时候,黄少天又来拜访周泽楷。

这次他手里拿着一根亮闪闪的魔法棒。

上面是一颗蓝色的爱心。

“呃虽然这个形状有点不像那回事吧但毕竟我的魔法也和这有点关系,”黄少天看了看手里的魔法棒,“这个很厉害的,虽然看起来挺幼稚吧,但是只要我说出我的魔法然后拿这个指着对方的心口三分钟——魔法的作用就会更加巩固,比如说本来只爱我一天的话,巩固完就会爱我更久一点。”

黄少天顿了顿。

“你觉得怎么样?”

周泽楷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沉默了好一会儿,挂钟上的秒钟从0转到11,“嗯……很好啊。”

黄少天开心起来,“那就好,周泽楷你特别特别有眼光啊!”他笑起来的时候头上的礼帽跟着颤动,整个人都在发亮。黄少天挥了挥魔法棒,“那你要试试吗试试吗?我这个魔法。”

“……哪个?”周泽楷有不好的预感。

“哦就是我之前和你说的啊,昨天晚上我敲了你家的窗户,你穿着小熊睡衣来开窗的样子特别可爱,我告诉你我会一个魔法,只要我使用以后,我眼前的人就会爱上我。你要试试吗?”

周泽楷打从心里地不太懂。

结果黄少天笑眯眯地,倾身去撩起周泽楷有点长了的刘海,认真地把自己挤满了对方的眼睛里。他笑得那样好看,周泽楷从来没见他这样笑过。

“我是说,要和我谈恋爱吗,周泽楷?”

被询问的人差点就说了好。

周泽楷想这大概是因为对方说的话都带点魔力的原因。


☆☆☆☆☆☆☆☆☆

被拒绝后的黄少天并没有气馁。

他在大大的落地镜前给自己鼓气,确认了自己的衣服都有穿得妥妥贴贴。

这次他换上了礼服,像极了一个要去赶赴一场盛大表演的魔术大师。只是胸前的大黄鸭胸针又明亮又活泼,彰显了他的个人特色。

他把配套的小企鹅胸针送给了周泽楷。

“可爱吗可爱吧?我一个星期前在小戴妹子的店里看到的,当时就觉得特别适合你,又安静又笨笨的,不过听说这个的种类是帝企鹅,哦听着名字还挺帅的。你喜欢吗?”

周泽楷点了点头,然后他思考要送什么回礼。

黄少天显然早就想到,他摆摆手,“不用想着回送什么啦那多麻烦,你想想看啊然后我又得送回你,到时候你又想着拿什么回我,送来送去不是没完了吗?啊不过我必须强调一点,我不是因为客套才送你什么的,我是真的想给什么给你!”

他一手拿出魔法棒,直指周泽楷的心口,一手拉低了帽檐,摆出了一个很帅的姿势,“有没有被我感动到?有没有,有没有呢?”

周泽楷想了想,把小企鹅佩戴在自己胸前,黄少天的魔法棒正对的位置,“谢谢。”

“……哦。”

黄少天咧了咧嘴,“那我以后还能找你玩吗?”

“可以的。”

“诶真好,那你什么时候答应和我谈恋爱啊?我有点等不及来着,现在就想和你在一起,特别想特别想,你真的不想吗?”

“咦”周泽楷一时间有点慌乱,迅速地低了头,“我想想……”

他再抬起头看黄少天的时候,对方维持笑的表情已经很勉强了,“等我好吗?”


☆☆☆☆☆☆☆☆

于是黄少天就等了。

等了十一分二十四秒后,他忍不住去抓周泽楷的肩膀。音量没控制住,“周泽楷你想好没有啊!已经过了很久很久啦!”

特别响亮,本来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周泽楷一下就被惊醒了。

“再等等呀!”

完蛋。他声音也跟着没控制住了。周泽楷觉得有点耻,尤其在黄少天看他的眼神都好惊讶以后。

“啊你是不是被我吓到了啊?抱歉抱歉,我一紧张就控制不太住自己来着,你不用在意也……呃我都没想到你还会被我带跑偏来着啊有点可爱,要是刚刚录音下来就好啦哈哈真的特别有意思——好吧你头别低得那么低啦搞得我欺负你似的……”

“你还没想好呀?”果然铺垫了一堆最后一句才是关键。

“哪有那么快……”黄少天有点担心周泽楷,这人头低得都快埋进地板里了吧。

他还是别欺负他了吧。

“那你慢慢想?对了给你多长时间才够啊?一个月……哎一个月有点长我等不了呀,一个星期?呃好像还是太久了,一天?……算了吧对你来说又太短了……”

“那这样,三天好不好?三天之后告诉我回复好不好?”眼神热切。

“嗯……可以吧。”

“耶!太好了。”黄少天满足地笑弯了眼,光全落在他长长的睫毛上,“那我这三天可不可以在你家等你?自己一个人在家等待太煎熬了,我会紧张得吃不下饭的,吃不下饭就会很饿很饿,饿上三天我可能就挂掉啦,那到时候你要是答应了也没有我和你谈恋爱了,多悲剧啊。”

周泽楷没吭声。他觉得这人太犯规了。


☆☆☆☆☆☆☆

黄少天洗完澡,钻进周泽楷的被子里。

他还是很安分的,克制住自己想要抱住旁边人的冲动。

“晚安,周泽楷。”他说完,又觉得不够似的,“晚安晚安晚安,周泽楷,我好开心。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开心的,开心得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啦。”

“嗯……”周泽楷伸手关掉床头的小夜灯,“晚安。”

“好的晚安,晚安周泽楷。好啦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说晚安了,嗯,好好睡吧。”

周泽楷闭上眼,不知怎么就在心里笑了起来。

旁边人传来的气息让他感到心安。

他莫名有种错觉,好像他们曾经就是这样的,每天睡在同一张床上,在同一张被子下,互相感受着对方的温度入眠。

当夜他睡了一个好觉。


☆☆☆☆☆☆

快天亮的时候他做了一个梦。

梦里的他把黄少天搂在怀里,抱着对方,一遍一遍说着我爱你。

怀里的人特别高兴,用力地回抱他。

他觉得有点勒得疼,但更多的是好幸福。

……不过的确挺疼的。

周泽楷被勒醒了。

他一低头,看到了自己怀里的黄少天。对方睡得特别安稳,嘴角弯弯的,好像在笑。

周泽楷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做着什么好梦,也不知道昨晚到底是谁先缠上谁的。现在他的手放在黄少天的腰上,触感一片柔软。他居然还有点舍不得放手。

……假装什么也不知道继续睡吧。

做了半天的心理建设,周泽楷脸红着又重新闭上了眼睛。

过了好一会儿,装睡的黄少天才慢慢睁开眼,视线值从模糊慢慢过渡至清晰。他看着近在咫尺的周泽楷的脸庞,觉得很开心。

周泽楷,你要快点想起来啊。

他觉得开心极了。


☆☆☆☆☆

周泽楷突然有一天,不小心丢掉了以前所有和黄少天相爱过的记忆。

黄少天发现得很快。

因为每天清晨例行的早安吻没有了呀!

他迷迷糊糊中感觉旁边人已经起了,正甜甜蜜蜜地等对方自以为黄不知唯周觉的例行偷袭时,突然觉得了不对劲。

半天都没有动静。周泽楷明明起床了,却没有动静。

没有落在额头的温柔触感,也没有床垫沉下去又弹回来的变化,更没有洗手间传来的哗啦哗啦声。

黄少天有点慌,在心里数了一百秒后,顾不得被周泽楷发现他早就知道了早安吻的事,就一翻身坐了起来。

对上了一双惊恐的眼。

“……你搞什么啊周泽楷,干嘛傻坐了半天都不动的……我去你这什么眼神啊这么看我……哎哎你怎么啦?”

周泽楷张张嘴,又马上闭上。好像说话对他来说是件特别特别艰难的事。这样重复好几次,他才吞吞吐吐地出了声,“……黄、黄少天?”

黄黄少天立马觉得不对劲了。

“……你到底怎么了啊?”

这也是我想问的啊!你怎么了,你怎么会出现在这的啊!周泽楷在心里大声喊。

“……为什么,在……我的床上?”

“为什么不在啊?喂喂,这明明是我们的床好吗,床钱还是我出的呢我还不能睡啦?哎你睡傻了吗这是我俩的家啊你——”

黄少天没继续说下去了。因为他看到周泽楷看他的眼神,里面的情绪让他感觉糟糕极了。

“……你别玩了啊周泽楷,干嘛啊别和我恶作剧行吗,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玩,你——你不记得和我之间的事了吗?”

在周泽楷慌乱地点了头以后,黄少天一颗心也沉到了谷底。

“哦,这样啊。”

最后黄少天说。


☆☆☆☆

“我会一个魔法,周泽楷你知道吗。”吃完早餐后,黄少天突然又开了口。

“知道呀。”周泽楷转过头来,想了想,伸手替对方抹掉了嘴边的奶油。

黄少天也乐意享受对方的服务,他微微仰了脸,闭上眼睛,“周泽楷,周泽楷,你知道吗,接下来你该亲我了,电视上都是这样演的,男主角帮女主角擦完嘴以后就会忍不住亲上去的。”

周泽楷没忍住,笑出声来,他心想这人都看的什么电视剧呀,然后声音透着止不住的笑意,“可你不是女主角啊。”

黄少天特别坦荡,“没关系呀,你把我当成你的女主角就好了啊,你看我都不介意被说成女孩子了,你就真的没什么表示吗?”

周泽楷有表示的,他红着脸把黄少天的头推调回正常角度,“别闹了呀。”

“我可没有闹呀。”

“周泽楷,你要好好好好地认真想,然后快点告诉我,你想要和我谈恋爱哦。”

黄少天笑着,趁其不备地凑上去啵了周泽楷的脸颊一下。


☆☆☆

“……我想好了。”

对面的周泽楷一脸认真,让黄少天觉得好突然。还有些不真实。

“嗯,嗯?所以你决定是什么呢?啊要是拒绝的话那就不用说了!除了我答应啊我也想和你谈恋爱啊我接受你的魔法——以外的回答我统统都不接受的哦周泽楷?”

“嗯。知道。”周泽楷回答他,特别认真。

“是你可以接受的那种。”

黄少天眨眨眼,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对面的人在说什么,“……喂喂太狡猾了吧周泽楷!?有你这样不耿直的吗有吗有吗,我看看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和你这样的,喜欢我或者很喜欢我或者喜欢我喜欢得不行了就直接说啊,我可是有在很好地在追你的吧?你这样的回答我太心寒了,我决定不喜欢你了。”

“太晚了。”周泽楷像被打开了奇怪的开关,调戏黄少天调戏得格外得心应手,“已经在一起了。”

“而且,”他继续说,“不是喜欢,是爱我。”

“我靠!周泽楷我看你很得意啊?”黄少天说不出更多的话来。都不知道怎么说啊!只能瞪他。

“嗯。”周泽楷坦诚接受了对方的评价,“我也爱你。”

他抓着黄少天的手,放在自己心口上。

“你的魔法生效了。”


☆☆

“你知道吗?我会魔法的,我会的这个魔法,只要我使用了,我眼前的人就会爱上我哦。”

“嗯。”

“你的魔法生效了。”


黄少天醒来的时候,旁边的周泽楷正在给他烙个例行的早安吻。

他缓缓地睁开了眼,对方的脸清晰明亮。

“……周泽楷。”

“嗯。”嘴唇在额头上慢慢磨娑。

“周泽楷……”

“在。”

“我好像做了一个梦。”

“嗯……什么?”

“我梦见我会一个魔法,只要我使用这个魔法,你就会爱上我。”

“一直都爱你呀?”

“不是,因为梦里面的你忘记你爱我啦,你把我们之间发生的事都忘掉了,特别讨人厌,还要我追你,要我等你,最后又故意吊人胃口,表白也不好好说,只告诉我什么我的魔法生效了,啊烦死了你怎么这么烦呀,是不是我不说我会魔法你就不爱我了?是不是,是不是?”

“才不是。”周泽楷回答他,“梦里那个我不好,你不理他,看我就好。”

“哈哈,”黄少天忍不了笑,双臂挽上对方的脖子,“你怎么这么可爱这么可爱,我怎么这么爱你啊周泽楷?”


评论(25)
热度(2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