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小狐狸投喂准则 ♥


(*´艸`)



总觉得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

幸福来得太突然——

自从那天和周泽楷去联盟拿文件后,美好生活就像四喜丸子红烧肘子清蒸鱼锅红豆奶茶栗子蛋糕香芋布丁等等等等一样甜蜜来袭。

黄少天双手趴在餐桌上,两眼持续闪亮。

简直不敢置信,原来都是家常菜——哦当然啦周泽楷煮的家常菜也很好吃的——的日常,突然一个大反转,画风仿佛变成了美食节目。

各种各样的吃的,各种各样的好吃的,各种各样的很多的好吃的。

周泽楷简直是把一生的积蓄都花在吃的上了。

但他对此毫无异议,只是单纯地觉得看到小狐狸吃饱喝足后一脸满足的神情,他也会觉得满足。

鬼知道为什么。

他伸出手揉了一把满嘴食物、两颊圆圆地鼓起来的黄少天的头,觉得手感越来越好了,不愧是他养出来的狐狸。

然后手一偏就可以摸到毛绒绒的狐狸耳朵,黄少天倒也任他摸,只是刚被碰到时整个身子都会微不可察地一抖,然后转过脸看一眼他,撇撇嘴,一副“看我多纵容你!”的神情。

周泽楷觉得特别有意思,就特别喜欢时不时地偷袭他,尤其在吃饭的时候,久而久之,夜深人静的时候黄少天就忍不住检讨自己看人的眼光是不是出了问题——

怎么总喜欢玩他耳朵和尾巴!因为人类自己没有就喜欢玩妖怪的吗!

但是每次想要一本正经抗议的时候,周泽楷就会默默递过一块小点心。

……太狡猾了!

黄少天抬头看向周泽楷。这个人类的相貌即使在最注重外貌的狐妖族里也是排得上号的,偏偏性格又好,做的东西更是让黄少天喜欢得不行。

这样的周泽楷,他的生日快到了。

黄少天看过资料,记得很清楚。

……完蛋了,送什么啊。黄少天摸了一把空荡荡的兜,觉得自己遇上了妖生中一个必须严正以待的难题。



黄少天和周泽楷告别的时候,天下着瓢盆大雨。

周泽楷垂着眼看他,“不给走。”

“哎呀周大大我就是回去一趟!很快就回来的而且不是你说的吗我也不必总跟着你的,大家都是成熟的男子汉了彼此有点私人时间很正常啊!”黄少天有点着急,再不快点准备来不及了啊!

“没说过。”干脆赖起了账。

“……”黄少天噎了一下,“就这一次,真的很快很快很快回来,你也不要太想我啊世界这么大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眼界要放宽,趁机会你也多和朋友出去玩啊。”

周泽楷盯着他,不说话了。

“……………………你这样看我我也要走的,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做,真的,必须要去完成的。”黄少天小脸一板,严肃起来。

半晌,周泽楷低下头,装出一副委屈的样子。

“你吃了我那么多,还想跑啊……”

黄少天快觉得自己冤死了。

他想了想,凑上前,吧唧亲了一口对方的脸,盖了一个章,“不会跑的!”伸手微微勾上对方的小拇指,用力晃了几下,“拉钩了,不骗你,用我的狐格起誓!马上就回来,说不定你一觉醒来就发现我在你的床边,还带着很多很多好玩的东西,呃算做你给我做那么多好吃的的报答?这是我们狐妖的报恩,很神圣的!”

周泽楷看了他很久,最后捏捏他的尾巴。

“嗯。”

算作默许。

“耶!”黄少天松了好大一口气,高兴得扑上去就抱着周泽楷的脖子又给他糊了一口水印子,“周大大万岁!”

周泽楷没说话。




tbc
狐大不中留……

评论(9)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