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总觉得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天很喜欢黑王杰希。但他黑对方的形式非常地、异常地,单一。

他有一个秘密文件夹。
每次药粉庙粉掐架的时候,他就打开那个文件夹,点开其中一篇文,把里面的男主角和男主角的名字换成某某某和王杰希。

是的。
男主角和男主角。

“一阵阵哗感袭来,王杰希终于忍不住呻吟出声,十分甜腻好听。他身上的人听了竟险不住缴械,暗骂一声你这妖精,动作愈发凶猛起来”“杰希,不要浪”“这时刻来得猝不及防。王杰希惊慌地发现他的身下已经湿透,他忍不住嘤咛一声,软弱无力地触碰了身边人的手:给、…求你…给我……”
他哗哗哗改完后,就开心地窗口抖某个人,然后刷屏,刷屏,刷屏。

好xilei啊,黄少天。

对于王杰希为什么至今没有拉黑黄少天这个事,在整个蓝雨里都是个谜。


黄少天虽然不是联盟里最早知道关于小粉丝们总热爱把他们凑cp这事的男人,但他却是最会玩的那个。
在黄少天孜孜不倦的尝试下,蓝雨的众人已经打开了很多扇新世界的大门——
周王、江王、叶王、翔王、韩王、张王、刘王、高王、……

他尤其热爱蓝雨众人x王杰希。
上至高堂经理,下至清洁大妈。

黄少天说的也很有道理:王杰希肯定是联盟里最适合受的男人啊!知道为什么吗?不知道吧?不知道我告诉你们啊,你们看把“王”这个字放后面吧,不管前面是谁是啥字,读起来都有一种吾为王者尔等皆为贱民的霸气感!来我给你们读读啊,你们感受一下——天王、喻王、宋王、徐王……
郑轩哥哥无情地打断他:黄少,你闭嘴。


后来黄少天不刷cp了。
因为天真可爱、活泼伶俐、聪明机智的卢瀚文小朋友他,他学会了举一反三:黄少黄少!我想到了!联盟里其实还有个更适合受的男人对不对!你看看“黄”这个字,不管加什么在前面,也都有一种朕为皇者你这贱臣的感觉呀!你听听看是不是这样的——楷黄、喻黄、叶黄、王黄、……哎哎哎黄少你干嘛走呀??你不等我了吗??

一不小心就拯救了联盟呢,小瀚文?

么么哒!

评论(29)
热度(350)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