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爱你不是两三天

主题:都说少女情怀总是诗

0L 楼主
然而没想到少男情怀也是歌 还是三百多行的大长篇?真心蒙逼

1L
然而并没懂lz想说什么

2L
LL:少女情怀总是诗,少男情怀也一样
本贴完结

3L
楼这种不打标点的风格我也懵

4L
懂什么,楼主在写诗呢。

5L 楼主
哦,不打标点看不习惯吗?那我还是打好了
是这样,我有一个朋友,同宿舍的,平时看着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还特招人,怎么说,因为有时候实在吵了点,他这人特爱说话,激动起来满嘴跑火车的搞得大家都喜欢撩他一两句,这时候他反应就特好玩
但也是帅的,还是篮球主力,平时看起来有点不着调吧,结果认真起来也是个很靠谱的人
听说某游戏里还是个高玩?据说是区里红人,不过我不跟他玩同一个游戏具体的也不清楚,他打游戏的时候我看过,感觉是很厉害,胜率挺高的。……就是嘴上老说个不停的想堵他嘴
另外他有个事我琢磨了挺久的,总看他没事就在电脑前敲敲打打,问他写什么呢他老糊弄过去……懒得多想了,毕竟人家的私事
反正就是这么一个人,帅,阳光,性格好,受欢迎,在我们学校里挺出名的,搞得我怎么也想不清楚他怎么会干这种事

6L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紧急撤离!!!!!

7L
楼上XJBG

8L
好吧
说吧,是酒后乱性还是壁咚表白了,不要害羞,大胆说出来!

9L
说不定是“毫无预兆没有防备,我发现我的室友是个gay,有天他带回了一个特仑苏男友,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这种剧情呢?

10L
抬头看了眼版名,一个大写的树洞区刺痛着我的双眼
发帖人不在暴风眼中心里我是不信的

11L
好好好这剧我追了
所以下集是发现了室友给H戏配音还是深夜叫着谁谁谁的名字隐忍撸?

12L
看出来了,我区也就这风气,只要发帖是个男的就能往同上搞哦?服气

13L
不爽↗

14L
妖兽哦楼上你们这是在作死呢23333 人家楼主也没说什么呢,怎么就往那方面扩散了

15L
鲁迅先生:我们向来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揣测发帖人

16L
按楼上这么说这破地方赶紧关闭吧,谁都不敢发帖了呵呵。
楼主别理他们,你继续说

17L
就我好奇为什么老在键盘上敲敲打打这点吗?写论文?哎楼主是大学党没错吧?又或者……写小说?哈哈反正我身边挺多爱写东西的朋友的

18L
楼上+1 而且真心什么都敢写,看得我尴尬

19L
说不定是哦。现在男作者也挺多的啊?

20L
男作者多不多不知道,我只知道要是楼主再不出现这贴要歪完了……

21L
无所谓吧,反正走向都猜到了?

22L 楼主
刚去接了个快递
看不懂你们说什么
是这样,有天他问我混不混x站,问我有没有不用的号可以给他来着,哎x站大家知道吗?简单来说这家要注册一个号特别麻烦,各种验证各种填资料,完事还要回答好多乱七八糟的题目答过60题才给过,真心操蛋
总之特别反人类,不过里面的东西倒真是什么都有,视频小说图片各种资源,最难得的是主要都是原创的,当初因为女朋友拖着才勉强跟着注册了个,后来也觉得挺好的,偶尔上去看看大神的原创动画
突然觉得我好像在打广告?算了无视上面那堆吧
总之他和我借号吧,心想大家都是兄弟那就借他啊
当时也没想太多,结果后来想起来登陆上去看了眼,在个人中心里看到自己的曾经发言……。

呜呜呜来向太太表白!真的太太太、太喜欢太太的文啦!因为太太入的xx坑!觉得zz和hh真的配一脸哦!!

……大概是这样吧
反正我傻逼了
……这什么情况???平时挺正常一人啊?

23L
……………………………………………………………………………………

24L
………………………………噗!

25L
上面说猜到走向了的那个出来一下,问问脸疼不

26L
什么玩意 楼主室友这是拿楼主的号去给人表白??

27L
从字面意义上来看…是这样没错

28L
傻逼了带我一个,忍不住倒上面去看楼主说的“帅”“阳光”“认真起来也很酷”的描写……楼主你确定你前后说的是同一人???

29L
哦,楼主居然有女朋友。

30L
ls的重点!!!!!

31L
lss的语文阅读题一定很好,准确无误地抓到了中心重点呢
好了,是时候搓个火球拯救世界了

32L
妈呀可我觉得楼主室友特别可爱!!!这种反差萌你们普通人类是不会懂的!!!!!!

33L
就我觉得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吗?谁都有表达自己喜欢的权利和方式吧,就像一米二的萝莉内心可能住着一个二米四的糙汉一样,一米八的汉子灵魂深处也可以暗藏着一份春天般的情怀,楼主来槽这个没意思吧?

34L
看到春天般的情怀彻底笑尿,我竟分不清楼上到底是用什么语气说的这一段

35L
自行脑补棒读口吻

36L
这个回复的风格也是不要太……总之楼主请务必把室友介绍给我!!

37L
ls出边 轮不到你

38L
太太…我去这熟悉的配方,楼主你室友混的哪圈?

39L
楼上我大声告诉你,暖暖同人区!!!!!

40L
……傻逼眼,暖暖同人区什么鬼

41L
怪盗×公主,鹿后×刺客,死神×天使,蝴蝶×彼岸,西装×军官,巧克力×泡芙,哎哟选择很多啊

42L
看到楼上我以为我进错区系列

43L
你们又乱歪楼hhhhhhh楼主快出现继续说啦,我也觉得,要是就单论那条留言不至于啊,还发现了什么其他吗~

44L
很少见这种贴,楼主没问怎么办,楼里没乱出主意,柯南不见踪影,划重点的也没有,毕竟全歪楼去了

45L
说得好像这楼有主题一样

46L
上面不看字吗,标题槽的少女情怀多明显啊
好了楼主你继续聊我们的情怀室友

47L
救命室友怎么就变成了我们的啦???

48L
楼上的意思是不要吗?正好又少一个情敌

49L 楼主
回33L,发帖之前我跟他说了的,他说我随便发,反正没人认识他
啧这人

主要就是震惊啊,这些话要是一般小女生说出来还好吧,但他给我感觉就不像会说这种话的人啊!感觉跟发现了自己哥们居然穿裙子一样
哪圈啊,我注意了一下,貌似是g圈同人,就是前段时间挺火的那玄幻文,谁和谁的同人就不说了……反正我也是没想到他俩能混一块
然后那天以后我看室友的眼神都不对了,哎心里特好奇,跟有只猫在那挠一样,也不是真八卦,就是想知道怎么回事好逗他,之前也说了他是个大家都喜欢撩一撩的类型,不撩不舒服啊!不知道你们懂不懂这种感觉
后来找个机会我就问了,当时,我从来没看过他那个表情,跟爆炒西红柿似的
红,特红,红爆了

50L
妈妈说先评论再看贴是个好习惯。杀。

51L
g圈 混不到一块的
拉郎???
楼主快说到底拉的哪对啊

52L
说到拉郎就悲从中来,天生萌冷西皮体质,每对萌的都被槽过拉郎,我了个去啊,要是真官方就算了,你们所谓的官配人家原著里也没在一起啊!!!!妈的就算他们在里面多卖腐也真不是一对啊!!!大家都是拉郎,何苦互相伤害???凸(`⌒´メ)凸

5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你们说个笑话,热门拉郎槽冷门拉郎是拉郎

54L
我快看不懂拉郎这个词了,反正g文我拉kt,不用救谢谢 (挥手致意.jpg)

55L
看到kt傻了半天,愣是没想起他俩原文有啥交集
这对萌点在哪?性格反差?相杀?反面世界的另一个我?楼下姑娘大胆告诉我!——

56L
拉郎

57L
……噗。我去,ls耿直得我不忍直视!

58L
???没看懂

59L
同没看懂,这楼是怎么转到这话题的,就问问你们还记得楼主那个少男(女)情怀的室友吗?脸爆红的室友真的好可爱哦!!!!楼主我可以抱走他吗?

60L
已经忘了
翻译一下 56的意思是拉郎的萌点就是拉郎 其中真意自行体会

61L
59姑娘,我报警了。

62L 楼主
……你们发散还挺快
总之就是问了他以后他脸不是爆红,我靠当时我心里几百头皮卡丘就乱蹦哒了,这是有事对吧!肯定有事
就逼问他怎么回事
呵呵一开始他还宁死不屈,说绝对不会背叛革命的,叫我死了这条心。可我谁啊,我也是跟我们心脏舍长斗智斗勇了这么久还好好过着的人好吗!
我就和他说,不说也行,聊天记录我发群了
年级群。整个大二的人都在呢。他又是特别出名的人,爆出去那简直,啧啧啧啧啧
他脸色又变了,终于妥协了说告诉我一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然后这事说起来还挺厉害的我琢磨一下怎么讲

63L
等等别琢磨啊你这和“我去喝个水”有区别吗啊!?!!!突然害怕.jpg

64L
……我去拿个快递?

65L
我去开个门

66L
闭嘴吧楼上全部,盼点好的行吗?我找去叫个外卖

67L
不是我说能审题吗,楼主拿过快递了,该去上课了

68L
没事没事,相信我就算太监了楼里也会有人给编出来的

69L
这年头追更新要抓心挠肝地等,看个吐槽也……

70L
其实我还挺想看室友被爆记录以后会怎样的?大家都喜欢撩拨的那种人啊,结果会很可爱吧www室友虽然说是阳光的帅帅的男生但是脸会爆红诶,真好啊,可能是我也会想调戏一下WAW

71L
↑这他妈不是我校系草feel吗!?

72L
论每个学校总有那么一个……

73L
重点是长得帅,才可爱。

74L
嗨嗨,朋友,你知道建国以后不许在白天瞎说大实话吗

75L 楼主
这事是真厉害啊我消化了好一阵,没想到他这么,呃,行?
反正据他的说法是他喜欢上了一个人
哦不是那种喜欢啊
就是单纯特别欣赏对方的文,觉得好看。不过听说那人不仅写文来着还会剪视频他是看了视频粉上的?后来发现对方居然还写文
不管了写的啥根本不重要啊喜欢的太太能夸吗必须直接吹啊←他原话,其实也挺对他胃口就是了,就发现自己更喜欢对方了
结果喜欢得深了吧就容易在意,就觉得这么好的人怎么不火(其实我去看了啊那个UP主是挺有才华的,视频剪得贼溜,但播放收藏挺高的就是没几个人评论?不懂),没人给他留言他会不会不开心,没留言了会不会又没动力继续剪/写下去,这样不行他要多留言,他要让对方感受到爱!
……不懂

76L
飞速看完,作为一个文手都他妈要哭了
怎么没人这样爱我

77L
室友说得对啊!!!!喜欢的人我就不夸啊!!!!上来就一个排山倒海地吹嘛!!!!!!

78L
冲室友这句话粉了,楼主室友有微博吗?我也想天天吹他

79L
了不得了不得,你区还不知道什么人呢就敢说喜欢

80L
什么人管你什么事了?想喜欢谁又碍着你了是吧?楼主室友就是可爱啊,不服憋着

81L
这也能吵?
说起来这个室友可真是……突然心酸,想到我圈的太太们了……

82L
对对,冷圈伤不起啊,看着太太说没有评论没有互动真的很难坚持下去,心里超难受,想给她们织这——————————么厚的围巾暖着

83L
啊那种感觉!对其实超想说什么的但是话废又实在不知道说什么好…只会说太太我喜欢你啊!!又好像不太好…拖着拖着就又没留言了

84L
别拿话废当借口好吗?想说什么麻溜的,还是非要等太太失望透了真的走了啊,到时候又哭唧唧说什么挽留的?当初做什么去了?别恶心了

85L
说回室友得不,话说多留言没问题啊,但怎么用着楼主号了?

86L
啊!终于有人问出了我想的问题!

87L 楼主
真的我第一次这么佩服一个人,他不是多留言,但我怀疑他留上瘾了,就开始中毒,觉得要暖起来的话老只有一个人不行,要多搞几个
……天知道他这么和我说的时候我还以为他要买水军!
结果他说,然后他就开始琢磨开小号,不同ID来留,会显得热闹些
我:??????你咋不买水军
他:水军多不真诚啊!都不知道上哪复制粘贴的!你动动脑子啊你能对自己喜欢的大神这么敷衍?
还用鄙视的眼光看我
我………………………草
得,行吧,也没啥毛病,他开心就好,结果他又说后来他觉得光换ID也不行,他说那些话风格基本差不多都是我喜欢你啊今天也还是那么喜欢你!这种的,好像僵尸粉,pass
??????他这么用心要不是那UP主是男的我都以为他在追女朋友好吗!男友粉太可怕了真的
对了他不是游戏打得好,他那个圈子里粉也不少的,我说那你让你的粉丝来助攻呗,结果他切了一声,说才不想让那么多人知道他(那个UP)
这人什么心态?神烦

88L
又想让更多人喜欢你又想独占你,没毛病

89L
不问题是后来呢,室友精分了?

90L
好惭愧,是我我就买水军了

91L
艹热度不可取啊楼上,会反害人的

92L
前几天不是有个写手听说买热度就被挂了?

93L
不是说是粉买的了吗还碾着不放????别鹅心人了行不行看个吐槽都莫名其妙发现自家被拉下水,给出场费了吗

94L
92说什么了93这么激动?啧啧啧

95L
什么玩意儿你偶像被到处泼脏你不生气??????

96L
有病吧?歪个P楼啊要吵自己出去开一贴,还是生怕路人不知道你家太太那点事啊

97L 楼主
没买热度啊,不是这话题怎么转的大概看了一眼吓到我了
然后他就开始创小号了。创小号不算还觉得要体现诚意的话不能千篇一律,每个号性格得不一样,还拿本子记下来了
??????
他考试我怎么没见他这么上心过???????
真的不懂,喜欢一个人是这样吗,那本子我看过了,随便举几天
A号:十五六岁,甜心小可爱,熟练掌握各种颜文字,要卖萌
B号:21,比较理智不能盲从,会提意见的
C号:路人粉,偶尔留言几条过
D:黑粉
E:追更求更冰天雪地360度等更新
F……好吧不记得了,然后其实他还有一本记时间线的,比如什么什么时候O被G拉入坑这种,反正我觉得他这样下去精神分裂差不多了

98L
等等黑粉什么鬼???

99L
艹性格就算了居然还要划年龄,我天……

100L
突然希望他俩在一起怎么回事

101L
在一起 在一起

102L
如果这都不算爱

103L 楼主
对为什么用我的号
因为他说每个号都是不同类型的太明显了
……………………..大爷的这就是你拿我号去嘤嘤嘤的理由?????

104L
lzlz 我可以拿这事去写同人吗!






……拿以前的坑补了点内容。然后真的太糟糕了。到此为止吧。

 
评论(16)
热度(219)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