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大纲灭文之我与友

我:
跟你讲个脑洞!讲完我就解脱了
少天是个网络写手
大号夜雨声烦,高产牛叉更新稳定粉丝众多
但他有一颗无处安放喜欢飞翔的心,创了个小号,性别填的女
方便各种拖文,比如哎呀来大姨妈了痛痛痛,昨天和闺蜜去逛街买包包真是开心得起飞,呜呜呜失恋了不想打字……总之不想写了就各种理由,简直一个月来三次大姨妈
哦小号叫“夜雨声烦的媳妇”
不过没人当真

友:
……少天话那么多,不会暴露吗!

我:
因为从来没互动!大家只当小号是夜雨大神的迷妹,为了心爱的大神自己动手成了小粉红什么的!迷妹做出什么行为都是合理的!可以解释的!
楷楷是同校学弟。周黄怎么认识的不知道,关系怎么好的不知道,为啥他俩出去我也不知道
总之让我们跳到这个场景:
周黄俩人,在一家奶茶店,咖啡厅,食堂,什么鬼地方都行,只要有吃的喝的就行,的地方
黄随便问问,问周有没有喜欢的人
周say有
黄惊奇,哇,谁呀?
周:……夜雨声烦的……媳妇
(此处省去若干周知道黄知道夜雨声烦但是周不知道黄就是夜雨声烦的背景介绍)

友:
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楷楷说的好艰难,本来就无口了,还要说这么羞耻的名字!
天天岂不是觉得被雷劈

我:
是啊!
黄一口奶茶差点喷出来
用尽洪荒之力咽下去
说兄弟你这……对方这是名花有主啊?
各种委婉,暗示既然人家有对象你就放弃吧

友:
我的好友喜欢一个女神!但他不知道那是我!

我:
周:……他们没关系
黄:……嗯嗯嗯?没关系?怎么可能没关系?不能啊,你看这名字!瞎子才信他们没关系
周坚定,表示自己观察快一年了!他们根本没互动!而且媳妇前天刚说了,她失恋了
黄:………………………………(信不信分分钟复合给你看!)
哦对了媳妇是简称啊,我都想好了粉们就叫黄小号叫媳妇的,设定周还要为这个称呼吃味的

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去天天就怒推媳妇的文,写评表白么么哒

我:
对哈哈哈哈哈哈哈
怒和自己在一起
少天OS:心好累,为了拯救走上迷途的哥们,开始了自攻自受的精分之旅

友:
以后断更理由可以是结婚领证见家长滚床单怀孕了

我:
周伤心难过,黄趁热加火
真情实感劝楷楷,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喜欢一个连长相都不知道的小姑娘呢!说不定是人妖呢!皮下是个抠脚糙汉呢!(此处应有黄少天心里加个呸)
哦当然刚刚我突然想到,如果周是知道黄就是夜雨声烦的话,那就变成另一个走向了:你明知我喜欢她!你却还这样!
周伤心难过,黄惨遭强推(呸)

友:
……太虐了!
还是不要知道!只知道天天在写文
悄悄问他你见过夜雨吗!是不是特丑!
见过媳妇吗!是不是特水灵!

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
少天豁出去了,配合他: 丑!特别丑!(呸)
结果周下一秒难过:再丑媳妇也喜欢他……
少天心说我靠你大爷的……改口:哎好吧其实还是挺帅的(心里想其实是超帅!究极帅!宇宙无敌帅!)
结果周,更难过了:那我就更没可能了……

友:
这人太烦了!绝交!

我:
好啊绝交啊!床上见!(不是)
总之为伊消得人憔悴,衣带渐宽终不悔
周,憔悴
少天看不下去了,心想日了狗了我这个女小号到底有多好啊我怎么了你就这么喜欢“她”
决定把自己搞渣
n天后夜雨恋在圈里又红了一把,因为媳妇“劈腿”了另一个大神枪淋弹雨

郑轩:压力山大好想死

友:
心疼郑轩大大哈哈哈

我:
如果上天再给郑轩一个机会
他哪怕找韩文清借钱
也不要欠黄少天的债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说再多都没办法找时光机回到最美的当初x
黄少天看着周心想你死心了吧!你喜欢的人是这样的啊!吃锅看碗啊!暗地里勾搭别人啊!
结果周
看错夜雨声烦了!他肯定对媳妇一点也不好,不然媳妇为什么会找别人
黄少天:????????!???????

黄少天心想我是知道了什么叫情人眼里出西施!恋爱的人脑里全是面粉和水!
然后,他决定,说出真相……………………



没了。

评论(43)
热度(211)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