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黄】关于黄家的并没有什么卵用的超妄想私设:



黄爸爸是个雅痞,外人面前文质彬彬但实际很风流,大三之前都很爱玩,酒吧常客,尤其擅长桌球,爱好和人打赌却十有九输。女生缘很好,非正统大众情人,总被人误以为很花心不正经,但其实很绅士。
黄妈妈冷静派,是个学霸,但不刻板,情商很高。玩游戏只是放松需要结果意外的是个高玩,技术很好走位风骚,练的女号却总被当妖,后来干脆砍号重练,男号帅气无敌杀遍四方。
一开始认识是在游戏里,黄爸一直就觉得对方男的(黄妈从不开麦),当成兄弟。虽然一直调戏对方但只觉得自己是“和兄弟开玩笑”。
后来发现同大学,对方还是自己的“学弟”,缘分好奇妙,黄爸就约对方见个面,约的地点黄妈刚好要去处理一些事,就面基了。
然后……
黄爸震惊了。
黄爸有点尴尬。
黄爸很开心。
黄爸一见钟情了。
黄爸开始了他艰难的求妻之旅……

黄妈:你不是喜欢男人吗?
黄爸:!?谁造的谣,天地良心我只喜欢你一个!
黄妈很淡定:学长在游戏里不是一直把我当男的,还调侃得很开心吗。
黄爸表衷心:对天发誓,因为是你所以才调戏的,别人不管男的女的不男不女的我看都不看一眼!
黄妈:哦,我知道了。
黄爸:那……
黄妈:学长,我要睡觉了,你也早点休息。拜拜。
黄爸:……拜拜
黄爸:晚安。
黄爸:么么哒QAQ

追得超辛苦。
黄妈觉得我们不适合啊。
黄爸说我俩是天生一对!
黄妈说学长,外面还有很多树,你可以去看看。
黄爸说没有办法,我已经吊死了。
黄妈说哦,我知道了。
黄爸…………………………………………
心上人好冷淡,心里苦。

但不放弃。
特地去创了个女号。非常萝莉,特别可爱。
黄爸:我小号和你结婚吧?可以一起做夫妻任务,拿奖励,活动也可以组了。
黄妈:不好,学长。以后你女朋友会不开心的。
黄爸心想没关系你就是我未来女朋友不会不开心的……
黄爸:那收我做徒弟总可以吧?QAQ
黄妈:不用发红包的话……
黄妈:可以。
……………………咦,好像知道了心上人什么不得了的隐藏属性呢。
然后恶向胆边生,去游戏论坛写了个八一八。
高富帅师父与小白兔徒弟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
黄妈知道后,很无奈:这个学长,好幼稚啊。

追到了毕业。
追到了工作。
不死心,不放弃。
认定对方就是命中缪斯。
非常坚定两人合搭满分。
坚持,偏偏又有理有寸,黏人得恰到好处。
毕业第二年,黄妈发了一条定位短信。
地址显示当地民政局。
:黄先生,过来的时候,请带上四块五。

幸福来得太突然!

结婚第二年,他们家的小包子出世了。
黄妈:他叫什么名字好呢?
黄爸借机表白:黄爱____!(黄妈的姓)
黄妈打击他:黄先生,我觉得很俗。
黄爸:____爱黄?
黄妈:有区别吗?而且以后他会恨你的。
黄爸(抛媚眼):那大小姐你说叫什么就叫什么。
黄妈:黄少天吧。
黄爸:这名字好!我家大小姐怎么想到这么好的名字的?
黄妈:其实,我很喜欢看少年包青天。
黄爸:……太好了!我也很喜欢!

结果出事了。
小少天,很黏黄妈。
黄爸后悔:小魔王,小混蛋,鬼精灵!我怎么生了这么个小崽子!

……可是黄爸,并不是你生的啊?
黄爸:军功章有我的一半!

少天从小就展现了他活泼可爱的一面——调皮,不记骂。
黄妈不会打他:黄哥哥,你儿子说要和你聊聊。
黄爸说好嘞!
然后三步两步过来,抱起小家伙,举高高。
放在冰箱上:小混蛋,欺负我老婆?你坐这里反省一下。
小少天奶声奶气:泥这个、坏——人!

黄少天决定去蓝雨的时候。
黄爸心想:(太好了!终于没有人打扰他和自家大小姐相处了)
但嘴上还是要说:他那么小,不太好吧。
黄妈很淡定:儿子开心就好啊,我看他激动了好几天。
黄爸:他才十四岁哦?
黄妈:没事啊,让他去,反正说不定没几天就回来了。
黄爸:大小姐说得有道理!我这就去给他收拾行李。
黄少天走以后。
黄爸笑嘻嘻:……你觉得小混蛋能坚持几天?我打赌他没有半个月就回来了。
黄妈看他一眼,说:黄哥哥,我们家小孩比你想的要厉害很多哦。

厉害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黄家的儿子,可是未来的剑圣,未来的冠军呢。

反正,黄爸一直很时髦,简直不像个中年男人。
电脑里大把表情包,发给黄妈。
偶尔骚扰一下自家儿子,给他发粉丝们截的改编图、各种段子……小朋友不理他,他就换黄妈的号去敲。
……黄少天真的一点也不想理他!



……嗯(。
总之
写好想和男友分手的那篇周黄聊天体时
想的就是这样的背景……()
所以小周要是去了黄家……
嗯 啊
一定很 有趣吧………………………………

评论(44)
热度(205)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