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魔芋花派D套餐2840g (一~四)


我流哨向,嗯。



(一)

医生看着眼前的青年,一想到这是联盟的未来的未来的伴侣,难得的表现得十分和气。

他在心里复盘对方的资料。

黄少天,男性向导,现年二十岁。RY军校学生,格斗成绩优秀,觉醒之前一直作为一个普通人生活——说是常人但他居然能把一般哨兵打趴下?——恐怕被他揍完以后见上帝的心都有了吧。

就是科目类的成绩糟糕得一塌糊涂,听说负责改卷的教官都想不顾校纪狠狠揍他一顿……

不过说是这么说,听说他在校里的人缘好像还很不错,和大多哨兵都挺合得来(医生心想这都是打出来的交情?),稀少的几个向导也和他交情不错…… 等等等等。

医生点了点头,表示满意。

这样一个性子开朗的人,对他们的最强说不定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不错的影响。

于是他眼神越发温柔起来。

“黄少天,我们新的向导。”医生拿过记录本,笔尖轻轻抵在第一行,“你的情况很特殊,像你这么晚才觉醒能力的例子实在太少……你感觉还好吗?”

闻言,对面的青年哼了一声。

完全不把医生的关心当回事,张口就开嘲讽:

“像丞相家的男孩子长到十四岁突然被逼良为娼硬说是个妹子宣进宫里当娘娘一样。”

句子说得无比连贯,不知道酝酿了多久。

医生心想这人平常都看的什么书?

“……你这样想法不对,能不能换个比喻?”

青年依旧不买账,嘴一撇,“像十八岁的beta突然有一天被宣布你其实是个omega要和某个不知道什么鬼的alpha结合一样。”

非常傲娇。

医生却懂了。

原来是世界观出了问题……还有救。

于是医生和他讲道理:“这个想法很奇特,可惜并不正确——首先我们的世界就没有ABO一说,所以这个类比是不成立的。”

没等黄少天继续开口,医生一转笔尖,笑得温和:“说起来,你和小周这情况我们以前从没遇见过呢,相容向导这么晚才觉醒导致多年来只能独身一人什么的……还挺有趣的不是吗?我们都很期待你们正式会面的时刻,小周、就是你的哨兵,他也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听到最后一句,黄少天终于没法忍下去……好想掀桌!

“所以我早说了我根本不是向导啊!我就是个普通人——什么我的哨兵,你们说的到底什么鬼啊我听不懂!”

医生却心说哦,那就说到你听懂为止咯。

一场艰苦的拉锯战就此展开。

医生微笑:“你当了这么久的普通人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也是正常的……”

黄少天根本不吃这套:“喂喂我自己的情况我还不清楚吗!我真不是向导,你们搞错了吧一定是搞错了吧,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我就是个普通人——再说我要是觉醒也得是个帅气无敌英俊非凡的哨兵啊对不对!——当然我不是看不起向导啊,如果我真是向导也一定风流倜傥运筹帷幄生杀予那啥……的总之敌人性命全数掌握在我手中!——但我真的不是啊,不能为了政治联姻就强行把将军家的小少爷说成女孩子好不好!没有爱的结合是不幸福的! ”

医生OS:就你话多!

把笔一丢,医生靠躺进办公椅里,摆出冷漠脸:“不管怎么说,你的哨兵正在路上了,有任何疑问的话,等等你们见面就全清楚了……你会很喜欢他的。”

黄少天比他更冷漠:“你跟一个beta说一个同性alpha很厉害难道他就会想嫁给他了吗?”

“所以我之前说了,这个世界不存在ABO设定,你的类比不成立。”

“……你们简直无理取闹!我就是个普通人啊,真不是向导啊,拜托你们搞清楚,去调查或者当场检查一遍啊什么都可以——哎虽然搞错了是很尴尬但你们不能死要面子啊,现在纠正错误还来得及!不然以后上了战场,你们能期待一个普通人奶你们那个什么周……哨兵吗!?不能啊会出事的你们醒醒! ”

医生没立马搭话。有点头痛,他揉了揉眉心。

“黄向导……虽然不知道你对自己到底存在什么误会,但你已经觉醒并成为了向导这件事是毋庸置疑的。我说实话吧,最开始感知到这点的正是我们的小周,他说,他遇到了。”

医生停顿了下,话锋陡然凌厉起来:

“他说,他终于遇到了自己命定的向导!”



(二)

大概说起来还有点奇妙。

周泽楷作为联盟最强的哨兵,觉醒多年却一直保持独身——从未听说他与哪个向导绑定了,甚至连暂时性的精神结合都没有过。据官方说法是至今未找到相容的向导,暗地里嫉妒着他的哨兵(据说人数能组一个连?)则坏心眼地猜测他是不是哪不行……

到底行不行,谁也不知道。

联盟简直为他们这个“最强兵器”操碎了心——如果没有绑定向导,则意味着万一发生什么意外,他无法得到最快的安抚治愈,精神屏障随时可能崩溃……

虽然现在完全没有表现出这个迹象。

但架不住联盟主席格外欣赏他,简直把对方的人生大事当作自己儿子的终身幸福一样来考虑。

所以此时出了这么个黄少天……虽然看起来的确不像向导吧,但先留下来总是没错的。

在等待的时间里医生泡了杯茶。红茶特有的香气萦绕鼻间。

医生向黄少天点头示意:“来一杯吗?”

黄少天看着天花板发呆。

“不用,谢了,我不喝这么娘的饮料。”

“……………………”

医生:呵呵。

“我不知道你对小周有什么不满……他人很好的,强大,内敛,又没有一般哨兵的骄气,所有人都喜欢他。”

“看出来了看出来了,完全感受得到。”你这个周泽楷控!信你一成双目失明!

医生歪歪头,“我觉得你会和他相处得很好啊,那个场面……想想很有趣。”

黄少天:“呵呵。”

他简直要没脾气了,过去的一小时里——整整一个多小时!不管他怎么说,想动武力的心都有了!对面这个白大褂——傻逼白大褂,只会一个劲洗脑他“小周很好的”“你们很适合”“他来了你就知道了”“你会喜欢他的”“以后会更喜欢”之类的话,黄少天简直怀疑他是从哪个传销组织里转行的。

并且是个周泽楷控癌晚期患者。

黄少天:“你们那什么小周有病啊!他到底是不是哨兵啊!他是不是不行啊!我这么大一个普通人能被硬说成向导我也是很服气!叫他来我和他打一……不不不我和他说清楚而已你不要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我! ”

医生:“他行不行你见到他就知道了。”

黄少天:“哈,你什么意思?我会打不过他吗?”

医生皱眉:“身为向导,你要和你的哨兵和睦相处……”

“所以说了我不是向导!”

“……啊,你可能还不清楚,我再和你介绍下,是这样的,小周他呢是我们联盟里最……”

无限循环。

黄少天已经拒绝就“他真的不是向导而是普通人啊”这个问题再和医生交流下去了。这是个死循环,黄少天发现不管他怎么说最后都要陷入解释“你们的周哨兵到底是什么啊我不管他是谁我对他真的不感兴趣好不好”这个可怕的漩涡中。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医生喝完他的第二杯半红茶,“啊。”他低头去看腕间开始闪光的通讯仪,“小周到了。黄向导,你的哨……”

他还没来得及说完。

因为周泽楷的到来后房锁终于开启的那瞬间,黄少天冲了出去——

光看背影就让人觉得他很愤怒。

医生没说话,在黄少天看不见以后,他收敛起之前略显谄媚的笑来。

修长的食指搭在茶杯边沿,有一下没一下地来回娑摩,嘴角缓慢勾起一个意义不明的弧度。

手腕上的通讯表还在闪光。

“他下去找你了。”



(三)

黄少天其实是知道周泽楷的。

——或者说想不知道都难吧?军校里就天天宣传天天宣传,大海报还贴在中央楼里显眼的位置,搞得跟吉祥物似的,上个课还时不时被拎出来当作楷模夸奖一番。

别人家的孩子。

黄少天从没想过能跟这人扯上关系——想PK一场的想法不算——结果现在算什么事啊。

目标对象刚踏进客厅大门。

一身挺直的军装,肩章上的流苏老实说有点花哨,可在他身上就是意外的合适。身量修长,军靴踏在地上扣出清亮的一声。从黄少天的角度看去,帽檐下露出的薄唇线条锋利而性感。

……别人家的孩子!

一想到家里老头当初是怎么怎么和他夸某个姓周的,黄少天就悲从中来,恶向胆边生。

没有丝毫预料,周泽楷被突然冲出来的黄少天拎住了领口——

“周泽楷对吧!你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算了不用我说了吧你应该比我更清楚情况的——我真不是向导啊你跟他们说清楚!”

周泽楷一副早有预料黄少天会这样的淡定模样,一刹那的惊慌都没有,只是看着对方,浅浅笑了起来。

笑容好像还有点腼腆,黄少天简直怀疑自己眼花……

“嗯。”

嗯?什么嗯?

虽然从各种乱七八糟的途径听过眼前这个所谓最强哨兵的消息,但两人实打实见面还是第一次,黄少天丝毫不了解对面这人的属性。

……嗯到底是什么鬼啊!这人会不会说话的?是答应解释了的意思?

是吧?

算了,就当是吧。

黄少天半信半疑地松开对方,“那你在这里,当着、呃这么多人的面说清楚吧——我真不是向导啊这么重要的事要我说多少遍!?”

周泽楷却显得更腼腆了,他低下头,笑了一会。

抬起头的时候,眼神亮亮地看着黄少天。

“嗯……不是普通向导。”

他指了指自己。

在黄少天心里警铃大作之前,堵死了对方的退路。

“专属的。”



(四)

不,还是好想打人。

坐在车的后座,黄少天看着窗外不断后退的风景,面无表情。

他是不爱搭理什么哨兵向导的事,常识课睡得天昏地暗,但不代表他什么都不知道。

作为一个正常哨兵,绝无理由错认能与自己相容的向导。

周泽楷既然被称为最强……

“周泽楷。”黄少天的声音听起来极冰冷,“我不知道你到底有什么目的,但你要是觉得我可以任你摆布的话,就太愚蠢了点。”

“……呵。”

坐在一旁一直看着他的周泽楷眨了眨眼,从喉咙里挤出低低的笑音。

黄少天懒得辨认这是挑衅还是不屑。

“你自己心里清楚,我根本不是向导。”

“嗯。”

“但是我作为向导的身份却被联盟承认了……你黑了系统?或是买通了谁?我不信主席会因为你一句莫须有的话就认定我……靠!那个医生 ”黄少天咬牙,“他是你的人。”

周泽楷没有否认。

“嗯。”

“你‘成为’向导……”周泽楷表情淡淡,一副不置可否的样子,似乎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安排的。”






tbc
别问我题目什么意思,我也不懂!

评论(23)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