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戴

*背景同甜/缠/嘘/砰,交往中~



黄少天十八岁生日的时候,收到了新晋小男友送的生日礼物。

拆了包装后,黄少天有点咋舌。

“哇靠你怎么买了这么多对耳钉?周泽楷你真的没搞错吗确定你不是把你们公司给你买的装备错送给我啦?”黄少天一蹦一蹦地往周泽楷身边跳去,“快点快点说清楚!”

“没错的。”周泽楷从善如流地将人接住,抱了个满怀,“送你。”

边说边满足地蹭着小男友软乎乎的头发。

黄少天被对方略长的发梢弄得有些痒,把人稍微推开了些。他眼睛明亮亮地看着对方,“干嘛想送我这个?你知道我没有耳洞的。”

“呃……”周泽楷想了想,“一起戴。”

“嗯嗯?几个意思?”黄少天也跟着他胡来,认真思考起来,“想我跟你一起戴耳钉啊?哎也不是不行,就是不知道公司那边同不同意啦……不同意也无所谓干脆我先斩后奏好了!总不能打我吧?再说当初也没规定不能弄这个。”

黄少天伸手去摸周泽楷戴着的那颗深紫色的菱形耳钉,顺便捏了捏对方的耳垂,“话说我第一次看到你你就戴着这个是不是?当时我好像还和你说挺酷的……没想到你就戴了这么久了。挺神奇啊,不会丢的吗?”

周泽楷去抓黄少天的手,轻轻收拢进自己掌心里。

“平时会注意。”

他想了想,认真地看着黄少天。

“很久了。当时你说,很酷。”

那眼神专注极了,带着微微的笑意。黄少天眨眨眼,看着这样的周泽楷,最终还是没忍住亲上去的冲动。

“你现在也很酷啦周同学!”


周泽楷买的耳钉款式很多样,颜色以蓝银黑为主,有菱形有小小的圆,还有一些比较少见的图案,但多数都简单又大方。

黄少天一对一对认真看过来,觉得自己都挺喜欢的,他捡起一颗蓝色的像水滴图案的,伸长了胳膊递给周泽楷看,“我喜欢这个!是不是很像我们蓝雨啊?特别帅气!”

过了好几秒他反应过来,“你特意的啊?”

“嗯。”

周泽楷点头,视线终于从黄少天脸上挪开,朝摆放着各种耳钉的桌子上看去。

他指指一个黑色的小盒子,示意黄少天打开看,“一直觉得……很适合你。”

他指的是他们第一次见面,黄少天笑得让他毫无抵抗力,用手指对准他的那瞬间开始。明明只是小少年一个随意的玩笑,他却觉得自己心脏用力中了一枪。有颗无形的子弹潜伏在他心里这么久,他终于拿出来让黄少天也看见了。

黄少天看着这枚小小的漆黑子弹形状的耳钉,觉得自己从拿着盒子的手开始发烫,“喂喂,可我怎么觉得更适合你呢?……你要试试看吗?戴给我看看嘛,我还是比较想看你戴啊。”

“好的。”

周泽楷笑得浅浅的,带着少年人特有的青涩,他将手伸出,缓缓地将黄少天五指扣住。

“一起戴……”

黄少天歪了歪头,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好像明白周泽楷的意思了。


黄少天十八岁生日过后,周泽楷的粉丝发现他戴了多年的深紫色菱形被一颗漆黑子弹取代了。

周粉在各种支援网站掀起的狂热讨论按下不表。另一边的黄粉们纷纷惊讶地发现,自家小狮子居然打了耳洞,开始戴起了耳钉。

那是一颗小小的,浅蓝色的菱形耳钉。

款式像极了某人的。

但还来不及深究,小狮子又让粉丝们狠狠惊讶了一把。

演唱会上的气氛一如往常热烈。无数荧光棒在夜里流成星河,尖叫声几乎没有停歇过,无数双眼睛盯着台上发光闪亮的年轻人们。

一曲终了,黄少天和队友们一起鞠了个深深的躬。

在几万观众面前,他伸手摸了摸左耳上两个新的小住户,对准麦克风。

“大家好啊,今晚玩得还开心吗?反正我看到这么多人在这里,支持我们蓝雨呢,我就高兴得不得了!话说这几天很多人问啊,我怎么突然打了耳洞戴起了耳钉,而且还是四个,哎呀,这个怎么说呢……”

大家安静下来。

闪光的横幅像一颗颗期待的心。

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投放在大屏幕上,姐姐阿姨们的心都要融化了。

“因为我,十八岁了啊!早就想做出一点改变啦,戴耳钉是我一直觉得很酷,又很想做的事……然后就自己偷偷跑去了,说实话打第一个耳洞的时候痛死了!隔了好几天才鼓起勇气打完剩下三个的——啊四个的意思是,希望蓝雨可以陪伴大家,走过每一个四季啊,是不是听起来很厉害是不是?”

他突然停顿下来。

整个会场都很安静,只有不断摆动着的荧光支援牌,其中一块地方巨大的蓝雨色的“我们永远爱你们”那样显眼。

黄少天认真地注视着全场,然后又深深鞠了一个躬。

“希望新的黄少天,大家也能够继续喜欢!”


一直喜欢的。

另一个城市的周泽楷透过显示屏去对上黄少天的眼睛,他们隔着又远又近的直播屏幕正在相爱。







Fin.

私设是两人会将同一对耳钉拆开分别戴,或者同款的耳钉你戴蓝色我戴紫色,但肯定不是同时戴啦,隔着很远的时间,毕竟小周买了那么多不是……限于笔力没法写出来呜。

粉丝们会不会发现呢?会不会呢,会不会呢?

评论(13)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