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天】太欺负云啦

楷楷养有一朵云。
云随主人。
肥肠英俊,肥肠好看,气质干净又拔萃。
跟一朵清清的嫩葱似的,挂在天边看着就让人觉得高兴。

这朵云,有一个小竹马,是一滴雨。
这滴雨,活泼,可爱,聪明,可爱,灿烂,可爱,爱笑,可爱,善良,可爱,勇敢,可爱。
一滴大写的可爱。
笑起来的声音是咕噜咕噜的。
最喜欢窝在云身上,和他一起飘呀,飘呀,然后不停地点评地上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类。
说到开心了身上会冒出好多好多小泡泡,有透明的,有七彩的,最后变成一滴滴雨点,啪啦啪啦地掉下去。
“呀!下雨了!”
然后地上的人就会撑起一把把伞,像一朵朵开花的小蘑菇。

对了,楷楷有一个暗恋对象。
和雨一样可爱!——By云。

但是,楷楷就是不表白。不知道是害羞,还是在等待那么一个时机。
就是不说。
就是不说。
每天把心里对对方的爱意,都偷偷藏进云的肚子里。

“太欺负云了!”雨很生气,“长得好看也不能这样啊!他怎么这样啦!”
 在云身上直蹦。
“你看!他都把你塞得这么胖了!”
蹦不动了就开始打滚。
“呜呜呜你的肚子都这么大了…你不好看了……”
雨哭唧唧。
翻来,翻去。卷来,卷去。

云受到了惊吓!
雨这是嫌弃他了吗!
……不开心!不开心!

“我不帮你存了。”
云和楷楷说。
“你去表白呀。”

楷楷想,是呀,这样不行,我得表白啊。
可是一面对暗恋对象——天天……
根本什么都说不出来!
就是说不出口!
看到他笑我脑子里就一片空白了啊……想说的都忘了。
楷楷无奈,楷楷委屈。
你一朵云,根本什么都不懂。
然后夜里趁云睡着了又偷偷往他肚子里塞,关于他对天天的每一颗,像星星一样的,闪闪发亮的,爱。

雨难过地看着云。
“你真的越来越胖了,飘的速度也越来越慢了。”
云也难过地看着雨。
“对不起……”
雨想了想,最后轻轻地蹭蹭软绵绵的云。
“我不管啦!我要去帮你揍他!不能让他这样欺负你呀!就算说是他把你养大的,那也不行!”
云心头一跳!
“什么!别——”
话还没说完,雨就自己滑下去了。
“呜。”
云好想哭。

话说掉下去的雨,没逮到楷楷,反而遇上了天天……
“阿云…阿云阿云阿云!”晚上的时候雨偷偷联系云,“这个人类好有意思呀…我好喜欢他!我想留在他身边……但我也喜欢你!怎么办啊——好纠结呀——”

“你快去表白啦!”云第一次,语气凶凶地和楷楷说话。
因为愤怒,整片云都是通红通红的。

评论(30)
热度(295)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