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天】天天:不给看!不给不给不给看!靠你们不要往下看啊!!……周泽楷你能不能管管她们!!!

恶魔天天很怕热,所以裸睡。天使楷楷还行,但晚上凉了就很怕冷。
他们在一起以后。
天使楷楷总是把恶魔天天拉过来搂怀里,天天生气,说周泽楷你484想打架。楷楷表示我不管,抓着小恶魔的尾巴就缠在自己手腕上,小桃心正好放在手里,开心地捏啊捏。
每天都这么玩天天,天天都要哭了。
天天说你走开!我不和你玩了!老子要回魔界!我们离婚!楷楷闷闷地说哦,然后张开自己的翅膀,把整个天天都裹在怀里,才不让走呢。

恶魔天天还有个比较好用的功能……就是比如,不管楷楷射多少在他身体里都会被身体“吃”干净这样子。有时候没消化那么快,就会流出来一些,楷楷觉得这样的天天也很好看。
赚大了呢,楷楷?

楷楷和天天滚床单的时候,天天总会把尾巴伸到楷楷后面,但是尾巴太软了,使不上劲,没法进去,所以楷楷也不阻止他。
有次天天闹得狠了,楷楷就把他的尾巴抓起来,轻轻地咬一口,这时候的天天体内就会更紧。楷楷觉得也挺好玩的,就每次都咬一下。
天天说你犯规!变态!流氓!赶紧滚蛋!
但是天天还是每次都不收回自己的尾巴。
也不知道天天怎么想的。

天天拔过楷楷翅膀的羽毛,把它们编起来做了一圈白花环,戴在楷楷头上。楷楷觉得好可惜,恶魔的翅膀没有羽毛,不然他也可以做个小皇冠给自己的小恶魔的。(所以到底为什么非要拔天天的羽毛呀楷楷你这算报复吗)

不管是天使还是恶魔,翅膀都是很敏感的。
天天用尾巴去缠楷楷的翅膀的时候,楷楷也会用翅膀尖轻轻撩天天翅膀的根部。
天天缩回尾巴,小桃心拍拍楷楷的手:别玩了别玩了,感觉要走火啦。
楷楷就红着脸点点头。
然后侧过身子轻轻地亲一下小恶魔的翅翼。
于是天天脸也跟着红了。

天天有次捡到个蛋。
回来准备煮熟了吃掉。结果孵出来一个小天使。
天天很惊讶表示我靠我读书少别骗我啊天使是蛋生的吗????他跑去问楷楷。
楷楷想了想,努力地和他解释说,有的是蛋生的,有的是一生下来就是小天使的。
天天说哇,那哪种的比较厉害啊???
楷楷又想了想,开心地回答:能拐到小恶魔的!

但是小天使特别烦人!
楷楷每次看着因为雏鸟情结总是扑进天天怀里要喝奶奶的小家伙,就会眨眨眼,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就把小家伙抱起来放到了另一个房间的婴儿床上让他自生自灭了。
天天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居然还和小孩子吃醋啊?
楷楷装无辜:没呀。
俯身亲亲他:吃你。
天天就表示,我真拿这个大小孩没办法了!

恶魔是有角的,但是不能随便摸。
摸了就等于求婚的,代表着我想和你在一起好久好久永不分开的。
然后要是亲了对方的角的话,就相当于把恶魔给绑定了的。
楷楷知道以后,就期待地盯着天天。 
天天犹豫了好久,说你别想了,我才不会把角露出来,我不想和你绑定。
楷楷难过:为什么?
天天不看他:哪有什么为什么啊,反正就是不行,不要……不绑定,我们也过得很好啊!
楷楷委屈:真的吗?
天天被看得差点心软了,于是干脆跑掉了。留下楷楷在原地,觉得心都要碎掉了。

后来天使还是成功把恶魔绑定了。虽然过程十分曲折。但是结局总是好的,可喜可贺。
可是第二天,神清气爽起床的楷楷,发现自己的小恶魔,真的就是小恶魔了……
楷楷看着小小的、七八岁样子的天天,眨眨眼:……少天?
天天揉了揉眼:……嗯?干嘛呀……是我啊……
他醒了一些的时候,看着自己小胳膊小腿的,生气:我就说不要和你绑定!果然变小了!啊好烦啊,本来的我那么帅气的,我好不容易长到那么大的,现在好了一夜回到解放前我靠靠靠靠——你开心了吗?
楷楷其实挺开心的,但是不能表现出来,因为天天随时要扑上来揍他的模样啊。
楷楷就试图安慰小天天:没事……现在,也很好
好喜欢。
不论怎样,都好喜欢。





嗯……至于别的故事……
不好意思喔,天天说不给你们看!

评论(22)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