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企鹅!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好可怕啊。







186
然后,等到黄少天出去溜达了一圈,买完了早餐,拍完了早餐,吃完了早餐……

他也没缓过来。 

他内心的挣扎波涛汹涌,起伏不定。 

他觉得。 

他好像,有可能,大概吧,或许是。 

被周企鹅一枪穿心了??? 

187
……组织救命,他真的没有恋鹅癖啊!!!!! 

188
……那可能是周企鹅眨眼的方式比较魔性? 

黄少天若有所思地掏出了手机。 

然后他对着在太阳下闪闪反光的屏幕,眨了一下眼,眨了两下眼,又眨了一下眼。 

189
……还是哪不对? 

……好像周泽楷只眨了一只眼睛来着? 

黄少天回忆着。 

他若有所思地,开始眨了下左眼,眨了下右眼,然后又眨了下左眼。 

190
早餐摊旁来来往往的人民群众们,纷纷侧目,带着探究,就这样看着黄少天。 

看他眨了一下眼,眨了两下眼,又眨了一下眼。 

人民群众的表情,渐渐变得诡异。 

191
路过的大妈十分惋惜:“这小伙子病得……哎……” 

192
只有早餐铺老板心情大好,拿锅甩勺哗哗哗,动作都越发激情澎湃起来。 

他已经想好了新的OO签名,打算回家就改: 

长得好看,有个P用。 

193
万幸的是,在黄少天都快把眼睛给眨成王杰希的时候,轮回经理出现了。 

经理气喘吁吁,仿佛狂奔八万里而来。 

194
同时他在内心咆哮着: 

黄少天你能别乱跑不?你能理解我们一早起来发现魔王不见了地上全是晕乎乎的企鹅躺平在那的一瞬间我们是什么心情吗?!你不知道吧!你肯定不知道吧!那感觉就跟突然有一天小周消失了好不容易回来的时候居然带了个女装的你说你们要退役回老家结婚生孩子了你还一脸腼腆羞涩带着见家长般的微笑一样!……我靠这也太可怕了! 

我都要被我自己的想象吓死了! 

轮回经理在内心持续咆哮着: 

那太可怕了! 

非常地可怕啊! 

可怕得不得了啊! 

195
对,重要的事情咆三遍。 

196
但现实中的轮回经理笑得人畜无害,谈笑风生应对自如:“嗨,黄少啊!你是出来吃早餐吗?其实你想吃什么可以直接找食堂师傅的,他们会得还挺多的,实在不满意我们食堂的菜想吃别的,还可以找我们工作人员帮你买的……哦黄少你看起来好像吃饱了啊?那不如我们散散步?我带你走走?” 

然后很自然地搭上对方肩就把人给往轮回俱乐部里带。 

一边还回头:“这条街风景挺好看的,小江他们饭后有空闲都喜欢出来逛逛——哎黄少你看路旁那棵树,好多年了,你看这枝繁叶茂的……” 

黄少天显然还没从眨眼睛狂潮里游出来,看什么都迷糊:哦这棵树是挺眼熟啊,我刚刚看过的吧?……哎这条街我刚刚好像走过??小卖部前那猫是不是之前就在那的啊,怎么那么眼熟…… 

197
等他反应过来:我靠不对!这是不是回轮回俱乐部的路啊我现在还不想回去啊??? 

的时候。 

他已经成功地被抓猫好手轮经理带回俱乐部了。 

198
轮回经理看着沙发上渐渐醒过来的企鹅们,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黄少天,你记住啊。 

这年头,能当上经理的,那都是一群道行高深的精灵。 

199
于是黄少天只能苦兮兮地上前抱起周企鹅就往训练室走。 

“你们经理太不要脸了,真的,我不就去买个早餐吗?我又不是要跑路啊,再说我要真跑了能让你们抓回来吗?” 

说得情到深处,他还闷闷地掐了一把周企鹅雪白白的肚子。 

200
后面啪啪哒哒跑着都跟不上他们的六企鹅,再次深刻地体会到了人生的真义。 

什么叫阶级区别?什么叫差别待遇?什么叫队草特权? 

且看他们与周鹅。 

201
周企鹅其实也深刻地感受到了什么叫区别对待。 

……肚子,好疼啊。 

202
他抬起头,皱了眉,特别想说点什么。 

然后就看见了黄少天因为气闷而微微鼓起来的脸颊。还透着淡淡的粉色,看起来软软的。 

像棉花糖。 

……好好玩。 

203
周企鹅飞快地低下头,觉得自己有这种想法太奇怪了。 

黄少天知道了应该会生气吧? 

周企鹅有点纠结。 

可他之前对我不太好,我也没生气…… 

周企鹅更纠结了。 

要是我跟他说以前的事都没关系,我不介意,他会不会答应给我戳戳他脸颊啊?怪好玩的…… 

204
啊,不对。 

周企鹅突然发现了症结所在。 

他发现不管黄少天对他怎么样,他都不介意—— 

不管是一大早把他压得很难受,还是晚上帮喂食物的时候刻意忽视他,或者笑他爬床难看还骗他想要他下床再爬一次,以及刚刚还掐他肚子什么的…… 

他都一点也不介意。 

205
周泽楷并不是没脾气的人。 

相反,如果有人对他不友好,他都能很清楚地感觉到。一般这种情况,只要对方不做出过分的事,他都不会去在意理会。 

但是要是对方来惹他呢……他其实也不算得上什么善主。 

周泽楷还记得初中时候那个惹人讨厌的学长,在跟自己打了一架以后就再也没有找过自己的麻烦。 

虽然说出去估计也没人信吧。 

周泽楷在心里轻轻地叹一口气。 

他不喜欢那些对他不友好的人,也觉得自己没那个必要去迎合对方。他不理解为什么有人在明知对方讨厌自己的情况下,却还能跟对方笑得落落大方,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呢?明明双方都并不愉快。 

反正换成是他,他早就跑掉了。 

206
结果现在…… 

跑不掉的周企鹅有些无奈。 

算啦,你要掐就掐吧。你开心就好吧。 

207
在后来,他和黄少天住在了一起,每每想到这件事情的时候,都忍不住伸出手往坐在自己腿上的家伙的肚子上捏一把。 

等到黄少天骂骂嚷嚷地扑过来咬他手,他却只是静静地注视着自己的小太阳。 

“真是太宠你了……” 

你都不知道,我从当初还没喜欢上你的时候就开始宠你了。 

208
被宠的黄少天毫无自觉,豪迈地推开轮回训练室的大门:“周泽楷,我先警告你,你要是敢偷听我和队员讲话,你这辈子就完了!” 

他撂下了狠话,心满意足,把周企鹅放在角落的一个座位上,自己走到另一个角落坐下,戴上耳机,立马开机。 

周企鹅:……你先帮我把这台电脑给开一下吧。 

209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轮回众企鹅在这头的角落,黄少天在那头的角落,双方隔着好些台电脑的距离,一边在复盘,一边在练习。 

无论如何也不能落下训练的进程啊。 

为了荣耀。 

210
只是后来周企鹅看得疲惫,转头活动了一下脖子。 

就看见黄少天那么认真,满脸都是专注的神情,但是嘴居然同时也一张一合好像在说着什么这样的……应该是在默念着招式名? 

……果然,还是觉得这个人非常好玩。 

周泽楷一时间看得有点愣神,没来得及移开目光。 

直到一直在被他注视着的人好像发现了什么值得注意的地方,整个人眼睛都亮了起来随时要跳起来的样子,激动地喊了声“哎队长你看我发现!”以后又突然噤了声,周泽楷才赶紧慌忙地移开了视线。 

大概是突然意识到自己并不是在蓝雨了吧? 

黄少天这个人,有些闹喳喳的,现在却不得不独自一个人,在遥远的S市。 

他的队友都不在身边。

他的身边空荡荡的。 

211
周企鹅就忍不住祈愿起来: 

快点,快点,变回去吧……

评论(44)
热度(3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