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大逃猜】主题:qnmd荔枝,鹅汪到底是真心干架还是爱的伪装?

哎呀有好多想说的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总之感谢策划对我一拖再拖的包容??(怎么我现在还发现居然有个#策划超委屈#的tag的!)

还是很糟糕没能好好地写出自己脑内的梗就很bad……啊!如果能有一点点让大家看得开心,我就很高兴了!谢谢!


周黄大逃猜主页:

by从来不撞仙人掌的苏聿和她的Forty个周嘿鸭和黄闷鸡给了策划一个巴雷特狙击因为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马甲又名:最帅的Lh总是最帅的登场


借用某综艺背景流程!



主题:qnmd荔枝,鹅汪到底是真心干架还是爱的伪装?


1L KNow一下

跟狗朋友bb三天了没有结果,qswl!真想一榔子双杀 [我施瓦辛韩这一拳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干脆盘点一下他俩之间的爱恨情仇


2L:

商业diss了解一下


3L:

是商业diss


4L:

是商业diss


5L:

是…不是,只听说过商业互吹的村网通发出了迷茫的尖叫,求解一下商业diss又是什么新梗?


6L:

微博上啦,老魏问花生糖为什么老是和人小周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会面那么喜欢他的,花生糖回大家都是rapper嘛商业diss一下不是很正常吗我这是贯彻我们蓝雨精神好不好还是你教我的!

……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槽点太多我选择沉默


7L:

老魏:????????什么我教的,我不是我没有啊,说话注意点,你魏爷不要面子的啊


8L:

放过周开开吧,他真的只是个vocal NO.1啊


9L:

我感觉ly又要收手机了,诶ly怎么整天在干这活


10L:

我真的信了hst的邪了。


11L:

喷了,8哥认真的?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12L:

哦说起来hst真的是从节目一开始就一直在cue楷皇啊,楷皇开场表演效果爆炸大家也懂结果他在台下说这人好秀什么的,而且人楷皇是首A他去C了啊我当时真的一个白眼


13L:

主要这俩人还自带流量,当时秋葵不是被周粉追着骂嘛,精彩的来了,黄粉姐姐们也不是吃素的……


14L:

别提,这点破事都能血洗论坛简直没眼看,后来不是还专门开了个紫禁之巅给两家姐妹们华山论剑去了?我真能笑到出圈


……


20L KNow一下

咳我回来了,正一下楼啊,以下内容仅记录鹅&汪直接/间接交集 

*以节目放出时间轴为准


180714 一期 初次等级评定:

(00:50:12)zzk(lh团体表演,评价等级A)开场表演,镜头切到H跟队友咬耳朵,“zzk啊?他就会秀技”

(01:08:39)hst(ly团体表演,评价等级C)开场表演,H失误后镜头切给Z,(皱眉)“状态不对……”


180715 花絮 宿舍分配:

(00:05:24)H安顿好后打算出门串门,一打开隔壁门“dengdengdengdeng——”的时候正好撞上要出去打水的Z,本来是没事的结果看到是H立马捂头蹲下了(??懂还是kk懂)H趁机上前揉人头发(但骚还是你t哥骚)

(00:08:01)节目组来收东西(先搜的Z宿舍再收H那边),H本来有个皮卡丘(里面装的全是零食啊能信),等收完隔壁宿舍以后那个皮卡丘出现在Z床上了


180721 二期 等级再评&提问环节:

(00:37:26)H从C升A,上来的时候和Z拥抱了一下

(01:15:02)Q:觉得100人里谁最帅?Z:嗯……(腼腆地笑)st前辈

镜头切给H,H:啊?那必须你天哥最帅的啊!zzk你很有眼光哈哈哈

(01:22:17)Q:最想和谁一起去游乐园玩?lhw:啊?游乐园吗!我一直都好想去的!要和哥哥们一起出去的话,啊我数一下,黄少,队长哥哥,郑轩哥哥……

节目组(提醒):只能选一个哦

lhw:只能选一个吗?真的真的只能选一个吗?真的真的不可以大家一起出去吗?(可怜巴巴)

节目组:咳咳……选一个吧

lhw:唔…………嗯嗯嗯……(双指抵住头费劲思考状)那就zzk哥哥吧!

节目组(明显很意外的语气了):咦?为什么?

后期还给字幕上打满了黑人问号

lhw:因为黄少说,zzk哥哥很会抓娃娃!而且打气球还百发百中!是枪王诶!biubiubiu——


180804 四期 分组对决:

(00:17:22)Z抽到选人资格,H看到立马就蹲下躲人群后了,结果还是被Z指了出来(顺便一提这里就是著名表情包[hst听了都想打人.jpg]出处

H当时冲上去就想给Z一顿拳打脚踢的感觉了,结果被Z一把抱住还转了个圈,H完全一脸懵逼“什么我居然给Z抱了???还抱着转了一圈???”,最可怕的是后期还给了回放特写

三遍


180805 花絮 你画我猜:

(00:03:55)Z画了一个猫头鹰,H“wjx!我赌十包辣条!肯定是wjx!”公布答案的时候H跳起来嘚瑟,Z给他鼓掌

其他练习生满脸都是“??????什么鬼”


180811 五期 小组公演:

(00:55:09)鹅汪(A组)曲目排练part,导师检验B组的时候Z在角落玩H的手,玩到后面H不耐烦去捏Z耳朵

(01:05:15)A组表演内容,Z一个开枪的手势H顺势倒下


180825 七期 盲选分组:

(00:15:46)H(真的是rapper):哈哈哈哈他们肯定都以为我要去rap组,但是我这次其实是打算唱情歌的!嘿摄像大哥你那一脸怀疑怎么回事,你天哥vocal出身的好不好。

Z(真的是dancer)居然也选了vocal,还是和H同一首歌。进去房间往vocal那边走的时候H脸都变了满脸卧槽,尤其Z亮牌子的时候,H直接跳上Z的背锤Z了,“zzk你开什么国际玩笑!你不是dancer吗!走错地方了你回去回去!”

Z什么话都不说就是一直有在笑

H“导演我要重选!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

Z“不给”


180826 花絮 私生活揭露:

(00:08:10)Q:听说H不想和Z再合作了?

H:对啊我真的不想再遇到zzk啦,他好闷的都不怎么说话的我不要和他玩!

字幕:真的吗?记住你说的话

切画面,查房的时候拍到你天哥缩在楼梯间和Z咬耳朵,“叫天哥哥我就给你吃!快点快点,好不容易藏下来的”(字幕圈出H怀里抱着一堆小零食)

(查房XJJ咳嗽一声)H吓到赶紧把零食往Z卫衣口袋里塞,“不是不是不是我的,是zzk的,啊不是,不是!(突然大声)zzk你站住!你怎么可以违反纪律偷偷吃东西呢!不许笑不给卖萌不给撒娇严肃点!今天你天哥要替舍管姐姐好好教育你!”

Z(一脸无辜),“……对不起”还帮着H拿零食往自己口袋塞,“我错了”

(查房姐姐突然爆笑)

……


25L:

节目一路看下来我感觉是这样,一开始我以为自己观摩的是《舞林*》《***说唱》《**好声音》的综合版,后来发现其实我看的是小学生夏令营大型纪录片 [保持围笑.jpg]


26L:

抬头看一眼标题,真相只有一个,是爱的干架


27L:

这对原来这么有梗的?


28L:

儿科患者升天爆炸!他俩太甜了


29L:

说到这俩 开始我以为他们是真关系不好 还觉得有戏看了 现在 手动再见


30L: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26说出口我就觉得好像说他俩妖精打架


31L:

其实柯基是真的可怜,你鹅这是大型牛皮糖成精了吧甩都甩不掉的


32L:

我想起来决赛放送家里人祝福那里,靠北哦楷楷妈妈还提到天天是个好可爱的男孩子很厉害的前辈楷楷要多和他玩,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视频背景的豪宅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一个月收入三千的贫民窟女孩去为一个住豪宅开跑车的小男孩打call,我图什么?


33L:

>32 重点是这个的吗???


34L:

某家自己内销那么RIO就不要再来捆绑我家开开了OK?


35L:

>34 sb滚


36L:

>34 top家就不要装kk粉了好吗,碍眼您右上角


37L:

>36 终于出现了,天眼鉴粉


38L:

……………………惊了,这都能吵起来,我替苦心安利的lz哭三秒


39L:

四舍五入这鹅汪家长都见过了,还不婚?就是辛苦了柯基之前的苦苦伪装

柯基:我跟你说哦你注意点,不要让别人发现我俩的关系!

企鹅乖巧

然鹅他控几不住计几


40L:

?就不能是哥哥弟弟之间的傲娇互动吗楼上为什么想那么多


41L:

可能是压抑太久的天性终于释放了吧


42L:

哦……说起来鹅汪家也是姿势清奇,别家西皮饭都是拼命拉拢人战队的,他家:别瞎说啊,他们不是他俩没有,纯的兄弟情,兄弟情懂吗,哥哥日常要打弟弟的,是我们控制不住我们自己

然后超话里起码打上个十八层码在那嚎今天的弟弟哥哥是橙子味的!!!我真实地喷了


43L:

惊了,没了解过他家,居然是这个画风的吗????感觉自己有被cue到怎么回事


44L:

看到同好在蒸煮底下露骨地提另一个会直接举报的你能信?


45L:

鹅汪家上辈子都是特务出身的吧我的老天野


46L:

……真的路人,第一次觉得自己被圈粉不是因为蒸煮互动而是因为粉


47L:

但是蒸煮互动也很萌啊!疯狂暗示

哥哥嘴上嫌弃,但整天cue弟弟的


48L:

Z也是真的喜欢黏H吧,出道以后除了排队形,我一看画面就傻眼,什么刚刚不是一个在切西瓜一个跑去抹队友蛋糕了吗怎么又双叒叕挨肩站了……Z还拿湿纸巾帮H擦手,一根指头一根指头那样擦过去的,没眼看


49L:

什么,切西瓜是哪场?综艺吗


50L:

团综花絮啦,给黄金右手过生日那次


51L:

>50 谢谢姐妹(抱拳)我这就去补


52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lz好苦情,辛苦整理了半天鹅汪cut居然没一个人提的,钢针我特别怀念他们在牢里那段日子


53L:

>52 sjb啊,说好听点好不好,明明是监狱风云


54L:

>53 ???这位妹妹你才是走火入魔了吧!


55L:

这么看楷皇在牢里的时候就很宠你天哥啊,主要是天天偷送零食楷皇特别配合地主动揽锅那里,热搜都上了,热度还短暂地超了top,我感觉那几天两边大头都疯掉了


56L:

top家疯了我能理解,鹅汪家是乐疯了?


57L:

>56 不,是快吓疯了,我真的怀疑鹅汪家入教条件起码是要签个三份以上保密协议的


58L:

刚爬完楼 我比较好奇柯基怎么知道企鹅抓娃娃厉害诶?他们以前就有交集的嘛


59L:

应该吧,他们出道后基本以前的微博都删光了(柯基例外,他的删不完)重新开始的,找柯基历史记录可以知道他以前还去S市交流练习过的


60L:

哎呀选歌那里我看直播的时候快笑疯了,因为之前鱼不是爆料过天其实跳舞水准也很高,大家都以为他不是选rap就是dancer了,结果没想到他去vocal了(从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天哥其实是全才了,导师都惊到了)我甚至怀疑他故意选vocal就是为了躲楷皇的,楷皇不是能直接干就不说话的嘛

结果楷皇进了vocal的房间……那时候nili天哥真的一脸崩溃我是哪我在谁的表情了,还下意识地退了几步都贴到墙上去了哈哈哈哈哈

“C N M 又 是 你!”


61L:

哦对欧周人这个称呼不也是甜甜叫出来的吗,“这个可恶的欧周人!当上队长了不起啊!他就是缺他天哥一顿社会主义毒打了,明明rap的话唐昊…哦也是哦,rap还是我强,唉算了,原谅他了,算他有眼光吧”还特别和节目组说明了zhou是zzk的周叫字幕组不要打错,xs


62L:

zh这么真实的吗?锁了


63L:

>62 他们不是!!!他们没有!!!!兄弟情,是兄弟情啦QAQ


64L:

>63 哈哈哈哈哈哈哈鹅汪家的吗?说实话现在才冒泡一个真的很沉得住气了,还是都在举报锁帖


65L:

>64 诶,也没有啦……自己家的乱刷要管,别人讨论一下都不给那就过分啦……


66L:

哦哦辛苦了,那我们继续 [hst星星眼.jpg]


67L 搬运

>20  补图

[Z上前一步拥抱升级的H.gif]

[Z抱起H转一圈.gif]

[Z在角落玩H手指.gif]

[H捏Z耳朵.gif]

[Z开枪H倒下.gif]

[H跳上Z的背.gif]

……


68L:

>67 感谢搬运!看文字还好,看图就不行了,太甜了吧小学生谈恋爱吗?


69L:

突然想起来就补充一个,180902花絮里的,大家都在玩躲猫猫嘛,蒙一个人的眼睛去摸定住的人猜他们是谁什么的,基本还在的练习生都参加了,就天哥和开开没在

我们知道开开是因为重感冒身体不舒服在休息,但天哥呢?后来我偶然翻到官博回复黄粉疑问说,他在照顾朋友…… [yx挑眉:你懂的.jpg]


70L:

>69 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妄想突然得锤开心到不知所措


71L:

那个游戏赢了的话奖励还有吃的诶,你吃货天哥都放弃参加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72L:

再联想一下第十期公布规则后天哥双手合十拜佛求神求不要再和楷皇一组

牛批还是你天哥牛批,嘴硬傲娇人设绝不崩


73L:

>72 然后被树懒当场拆台,“你干嘛这样掩耳盖章哦,好像很想和他一个组诶……”


74L:

哈哈哈哈哈掩耳盖章是smg!掩耳盗铃+欲盖弥彰吗?语文造诣哪家强,全村扭头看树懒


75L:

一路看下来只想求教,这对西皮名叫什么?就叫鹅汪吗,pick了


76L:

诶可能叫反义词吧,反正我感觉是这样 [cyx:我们仙子是从来不care这些小事的.jpg]


77L:

反义词23333

居然觉得有点贴


78L:

很贴了,你看楷皇台风酷到炸裂,结果日常那么甜萌的,OnOffOnOff切来切去的。但是我要说的不是这个,荣耀台不是放过他们练习生日志,楷皇那个字真的狂放潦草野得一批,某黄姓前辈就厉害了,字和小学生一样的一笔一划又圆又正


79L:

一开始还是匿名让大家猜谁是谁写的,楷皇那份70%都狙的天哥,结果答案一出来热评立马安排上了,“hst?????妈妈给你报了书法班,你节目参加完记得去上一下”


80L:

>79 劝你善良,你天哥不要面子的啊!


81L:

哈哈哈哈没事,天哥生气不要紧,还可以锤弟弟出气


82L:

楷皇:该配合你的演出我全力出演


83L:

开开这么惨的吗!惨遭家暴


84L:

哦!想起来了

还记得开包那期花絮吗,H开的Z包结果翻出了自己写真,上一秒还一本正经地胡扯呢,“接下来我来看看这个,这个厉害了我给你们看一眼(估计他一开始以为是Z的童年照还想开嘲讽的,结果看清楚以后立马脸就爆红挂不住了)哦这个啊,就是,因为,就,要时刻检查自己状态,跟照片里的自己谈谈心给自己加油鼓劲啊什么的……你们懂的吧!!!!!你们都有的吧!!!!!喂!”

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跟他隔了一位的Z当时就双手捂着脸弯下身子,整个人都要埋到地底下去了


85L 搬运

>84 rongyao.zhouhuangkaibaoji.com


86L: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CP


87L:

看完85L回来了!!!全程姨母笑!!!!!!太甜了啦这俩小朋友?!?!!


88L:

本来想说期待他们更多糖,后来想想他们场场巡演都发糖,我就闭嘴了,

实在是有点齁


89L:

所以我当初是猪油蒙了眼才会觉得他俩真的不对付的咯?


90L:

现在入教来得及吗?但我不想跟鹅汪家签保密合同诶,我想放声大叫,我想下楼跑圈,我想和全世界宣布我搞的是真的啦!!!!


91L:

>90 鹅汪组特务们还有3s到达战场……


92L:

>90 哈哈哈哈哈哈冷静啊,不然他家大头又要疯了,“是兄弟,是哥哥怼弟弟,是弟弟气哥哥,来,和我默念一百遍,是兄弟情……”

然后转身点火加速一百码狂奔内心尖叫爆炸放烟花,我都懂了


93L:

>92 恭喜这位姐姐熟练掌握他家画风


94L:

本来只是无聊看看,结果一路下来没想到被圈粉了,要命哦


95L:

总之祝两位小朋友天天开心事业进步!希望他们越来越多粉丝和资源,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他们的努力和优秀,希望他们变得越来越好

哈哈哈当然也要多点互动让各位妈妈粉阿姨粉哥哥姐姐粉们快乐一下

前程远大,永远幸福 ❤

评论(2)
热度(3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