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其实是个忠实的,彻头彻尾的,一根肠子通到底的黑。

一黑黄,二黑周,再黑黄少天。

披上朕的小马甲,千军万马战通宵。


为什么要黑周黄?

黑人需要理由吗?

茫茫人海千千万,唯有他俩看不惯。

写作周黄,读作仇敌。


黑黑不是孤单的黑黑。

他加入一个神秘的组织已久,里头友军无数,天天一起凑锅添料地在智慧树下吃意大利面。

今天他突然有了个想法,遂私信黑友。


黑黑:我有一个大事要办

黑友:?

黑黑:我要替地行道

黑友:你说

黑友没有指责对方乱改成语。

毕竟上一个说出替天行道的哥们,坟头花已经开了两丈高了。

就因为黄少天名字里带个天。


黑黑酝酿了下情绪,双手生风,连打出的字都带了一腔豪情洒何江的气魄:我要给呆头鹅和柯基汪拉个郎

对面沉默了几分钟。

黑友:没吃药?

黑黑:你懂捧杀吗

黑友:讲人话

黑黑:你难道不觉得,我们说他俩成一对,大肆宣扬,别人肯定会觉得莫名其妙,然后我们再说他俩是真爱,用力说,造假证,刷热度,打成官配,不少人肯定产生抵触情绪,最后转黑

黑友:……

黑黑:没道理吗?

黑友:好像有点

黑黑:所以你觉得?

黑友:你先试试

黑黑:行


黑黑找了个同为周黄黑的宅。

黑宅的宅是技术宅的宅。

他剪得一手好视频,前期后期剪辑滤镜字幕剧情一手包办。

故事里的周黄在赛场下初遇,隔着队友,他们一眼万年,此时背景炸起一首雨夜,好像前世错过的情人今生再相见。

黑宅:怎么样?

黑黑:看着怪鸡皮疙瘩的

黑宅心下了然:那我再加点特效。

然后空气中弥漫了粉红色的荷尔蒙。你侬我侬,情深深雨不蒙。


视频选在了一个良辰吉日发布。

黑黑心想,接受审判吧!渣渣

然后视频真的火了。但是

路乙: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这也行

路甲:大神厉害啊。

路丙:怎么办,还有点萌


黑黑觉得可能是哪里出了问题。

黑黑:不是叫你往恶心里搞吗?

黑宅出离地愤怒了:这!还!不!恶!心!吗

黑黑:也是,我看得想呕

黑宅:可能是反话

黑黑:嗯,不过这也一开始呢,后面刷多了才会反弹,再多做几个

黑宅:不过我一个人不行

黑黑:怎么办?我先开一百个马刷?

黑宅灵光一闪:你可以写同人,写多点,用力刷

黑黑想了想:这个没问题

黑宅:加油

黑黑:搞垮周黄

黑宅:搞垮周黄!


黑黑真的开始写同人。

高产似母猪。

其实也没啥好写的,不带脑子地日更。

底下评论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自己刷的。


后来有天居然被推文号转了,一时间不少吃瓜群众来围观新世界的大门。

西瓜:卧槽周泽楷和黄少天????怎么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瓜:这郎拉得,我伙惊

南瓜:天啊噜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


但黑黑有点着急,他心想这cp怎么还不火啊,赶紧火起来好招黑啊。

期间黑宅又陆陆续续剪了几个视频。

人群中彼此的凝视,场下时偷发的短信,仅仅一个喝水的小动作,在心上人眼里激起万丈波澜。

黑宅:恶心吗?

黑黑:好恶心

黑宅:哈哈哈

接着他们又拉了一个会画画的入伙。

黑画笔触细腻,常年为三流小言情画插,接到组织这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他兴奋得一连画了三十张。

黑画:怎么样怎么样?

黑黑:不错,跟真的似的

黑画开心起来。


大家都觉得离杀死周黄那天,不远了。

 
评论(19)
热度(234)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