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冰雨飘逸砸落我脸 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1l 颜狗
看完楷皇近照,吧唧我眼泪就下来了
太难过了,太难受了
楷皇已经不是我们颜狗眼里那个俊美如画帅气绝伦一枪穿心用脸杀人的楷皇了

2l
标题要不要起得这么贴切……

3l
靠…………能不提这个吗!
一提我的眼泪也要淌成波涛江了……………………………wuli楷楷啊!!!!!!(哭天嚎地悲痛欲绝直至宇宙尽头

4l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回复这么少一定是因为大家都在哭

5l
啊 心碎之夜

6l
??????路人表示很迷茫啊,枪王他怎么了啊?

7l
讲真,我现在特想打个飞的杀到S市,拎着泽楷的领口,亲切地和他说
你TM能不能不要再跟他庙那位玩了啊!!!!!!!!!!!!

8l 颜狗
非回
想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去看轮回官微就知道了,最新那条就是,我这么善良,提醒你们做好心理准备

9l
啧。不是很懂lz这种颜控晚癌的世界,你楷依旧脸霸联盟,到底有什么不满的

10l
胖了

11l
又胖了

12l
他又胖了。

13l
真的不是我想说,楷皇到底是怎么走上这条不归路的……他居然又胖了???

14l
自从他和他庙那谁在一起以后

15l
自从我鹅和他庙联姻以后

16
妈的脸都要圆了

17l
自从我男神和我男小鸟接上头后

18l
联姻的站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教粉不认!!!!按说法他俩才新婚就这样了,以后老夫老夫我楷是要胖成球吗!?!?

19l
ls要不要暴露属性得这么明显……不过联姻我也不认,不认不认不认,太可怕了,我鹅不敢想有他庙那谁样的儿媳

20l
说得好像我甜就要你鹅一样哦?免鉴庙粉

21l
别拉蒸煮别扯粉好伐啦?已经举报了啊。来来楼下我们专心一致,团结起来,众志成城……继续哭吾皇

22l
眼泪都掉了一缸,哭不动了
谁和我说说wuli枪王是怎么变成这样的8!我能挺住

23l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24l
其实我觉得楷楷这样显得甜甜的很好看啊?之前还觉得楷皇太瘦啦!现在这样胖一点才可爱嘛!

25l
只因你世邀赛和他一个队……

26l
只因他吃的太多口才太好……我就说怎么零食广告都爱找黄少天,原来他真的这么会安利啊!!!

27l
胖一点才不可爱!!!我要的是帅帅酷酷的楷楷!邪魅一笑杀尽万千迷妹!!!小圆脸狗带!!!

28l
说说我楷转发多少他庙那谁的微博了?曾经的周更楷一去不复返!现在他满微博都是黄少天介绍的零食小吃!一天三条不带重样……啊,我好恨,好恨啊!!!!

29l
ls又一次戳穿我伤口……。本来当初明明是盼着求着楷皇多发点微博的,比如自拍啊,比如自拍啊,又比如自拍啊……哪怕转发点什么给感受点烟火气息都好啊!然而他还是一周不一定爬上来一次,哭泣,周更楷名不虚传
当初我怎么可能想到现在,他居然,他…………话说他庙介绍的吃的到底哪里好了啊!??????楷皇你别只顾着吃他安利啊你倒是发点自拍啊!??!??
哭着骂着我又去某宝下了一单

30l
呔,大意了,我就知道柯基出国前拉了一整行李箱吃的不能有好事

31l 颜狗
什么,真有一箱????我一直以为湖绿的啊

32l
真有……虽然柯基本人没说具体,但他好队友鸭梨po过照的……听说连小卢的藏货都没放过

33l
这么一说想起来了,国家队出发那天小朋友是不是还发了微博,哭诉某某黄某某前辈抢了他蜂蜜小饼干?
不是我说,小饼干……这种

34l
(笑哭)他烦是有多怕不够吃!

35l
这是阴谋啊旁友们!他庙嘴嘴从世邀前就对我教脸脸图谋不轨暗藏祸心了啊!!!!

36l 黄周
不服吗?

37l 周黄
不服。

38l
lslss别闹!

39l
我去!!一行李箱的零食!???不愧是G省出来的人才,我怕了

40l
道理我都懂,可周黄他俩到底怎么勾搭上的…………

41l
根据最合理的推断…(。
应该都是那一行李箱零食惹的祸

42l
[真*吃货教徒*黄可爱]发动了[零食*大义*雪中送吃*舍身一击],对[隐*吃货教徒*周美颜]造成了必杀,完成了[拉全天下帅哥入教之吃胖他们!]任务,达成了[让全世界迷妹联合起来痛哭唧唧]成就……

43l
RNB心机黄!……话说怎么不见他胖?!

44l
谁说的,他庙王牌每逢佳节胖十斤的传说没听过?

45l
这里黄粉证明!毕竟每次夏休完归队队友们都会吐槽说蓝雨里头的体重秤要坏掉了……然而wuli天天就是不显肉,呜呜身为个粉我都要嫉妒死他了!

46l 蓝雨里の体重秤
啊,人家要坏掉了啦……

47l 轮回里の体重秤
……呵呵。

48l
妈的楼上你是粉还是黑啊救命23333333333

49l
人艰不拆
本来我真以为周黄俩人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妹想到!

50l
喝喝,现在哭还来得及吗?当初国家队视频采访那时看到他俩一个劲在背景后头吃吃吃我就知道要出事!你看黄少天都不冲上来抢话头和记者侃大山了!

51l
ls说的不是还被截了gif来着……我还存着呢
[周黄两人低头跟仓鼠似的吃吃吃.gif]
特别想说你俩吃的啥啊那么开心……

52l
说到这个,我还记得当时有大神硬是根据他俩口型还原了当时对话呢……存备忘录里半年多了都

黄(眉飞色舞):周泽楷你看这个好吃吧我说的没错吧相信本少的品味呀blablablabla……
周:嗯
黄:嘿嘿!其实还有更好吃的你知道吗比如blablabla……你要不要试试啊?
周:要
黄(开始转身掏包):…………………………???。。……(毕竟看不到口型了)
然后不知黄拿了什么出来,周接过去吃了一口……不是我诓你们,当时你周眼睛都亮了,整个世界都明媚那种感觉
……然后继续吃吃吃吃吃

53l
嗷——猝不及防被图萌了一脸,我都忘了哭了????哎呀,可爱!

54l
是可爱,然后你再想想楷皇现在吃成什么样了

55l
……
闭嘴 不想看你说话

56l
罪恶之源黄少天,用食害我周美颜

57l
拉倒吧你们这群极端颜粉!!还不知足吗?你家那位现在多有人间烟火气了!
我至今记得,当年你周接受采访
Q:周大神平时都喜欢吃些什么呀?
A:……饭。

……妈的什么鬼!害那段时间我一直忧国忧民地想,颜粉们怎么办啊,你家那位到底喜欢吃什么啊,想投点食表表爱意好像都无从下手啊……(所以我一个甜粉为什么要想这个??

5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这个一看到就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要古冬昏过克

59l
我想象了一下
当年
记者:周大神你平时喜欢吃什么啊?
周(思考良久,认真回答):……饭(?)
现在
记者:周大神都喜欢吃点什么啊?
周(不假思索):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儿……

60l
ls有病!!!!

61l
lss太毒了,不想说话

62l
小周,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周!

63l
心累,真别跟隔壁黄少玩了好吧……哦其实说是隔壁,S市和G市简直就是南方中的北方和南方中的南方,有很大区别好八好……怎么能玩一块呢?

64l
哼 嫉妒直说吧!架不住我家天天青春可爱 小太阳暖暖融融照耀世界!❤

65l
用垃圾话照耀世界吗?

66l
ls瞎说,明明是用吃的

67l
不是,唉,我就想楷楷他还要吃下去吗,有没有人管管他了……

68l 颜狗
我那多情天真的脸脸啊!吃心不改为哪般?

69l
同样都是吃吃吃,柯基怎么就不显胖……他庙这是要从策略上搞垮我鹅啊!

70l
鱼总:少天,交给你了^ ^
柯基:好的队长好的看我把轮回他脸喂个饱喂成球喂得咕咚咕咚走不动道!!组织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71l
楼上滚粗!我庙不是那样的人!

72l
喂喂你们等等,楷帝现在也没多胖啊……

73l
再和黄少天搞下去,离大月半王求也不远了

74l
和他庙那谁搞♂不是该瘦下去的吗?

75l
我靠ls闭嘴

76l
看不下去了,你们这群看脸的肤浅的人类!我中意的是楷皇的技术!!!!!脸什么的只是一个加分点,哪怕他胖了我都爱他,只要他吃得开心,暴雨都是晴天!!!!!

77l
咦 你怎么知道的楷皇技术好呢?

78l
卧槽目瞪口呆,ls吓得我拉出了一包去污粉

79l
哭笑不得……楷皇老婆粉女友粉什么全歇着吧,他已经在我床上了

80l 楷楷美颜盛世
ls你床还没塌吗?

81l
ls黑黑去死 真是哪有我楷哪有你 黑得不离不弃寸步贴着永相随 呵呵送你

82l
(假装没看到上面某个污染空气的)我认真讲一句,轮回公关估计要出手管了,啊,不要心软,就这样割断周黄两人的往来吧!收了他的零食,截了他的快递,锁了他的微博!

83l
妈的被ls这么一说怎么有种家长不满意硬拆小情侣的感觉……

84l
然而就算这么说,你周还不是照吃不误
别说世邀赛那会儿了,国家队回国接受采访那时候他俩嘴都一直没停过……

85l
QAQ 楷楷,不楷楷你怎么了,你醒醒啊!他庙这是糖果炮弹啊!

86l
就应该给柯基封个温柔妖刀的称号,刀不血刃啊

87l
哦,我记得还有人问过楷皇呢
Q:大神你和黄大神(怎么说得柯基跟跳大神的似的)什么关系啊?听说你俩在国家队时分享食物得很开心哦?
周:……好吃啊!(所以他回答这个干嘛??问他东西好吃了吗???吾皇之心莫不可测!)
Q(沉寂五秒):哈哈哈哈没想到大神也是零食爱好者呢,可以说说具体都喜欢些什么吗?
周:都喜欢!

话说当时我还很开心哦哦哦终于知道可以送什么给楷皇了!既然都喜欢就说明他不挑吗!那就寄点我这特色小吃好啦!……结果现在,算了我不说了

88l
接楼上
对了差点忘了这事还有后续呢,后来有人不是把这事跟柯基说了吗,柯基很开心的样子,仿若一种“我传销多年终于拉了个下线!”的感觉,blablablabla一堆居然一直在夸我楷皇有品位……虽然柯基真的很难夸我楷皇啦作为被他黑了多年(?)的楷皇的粉来说我好像是微妙地有那么一丢丢开心????but excues me等等这是哪门子的品位啊!!!????柯基你不要再推我楷皇下深渊了好吗跪下求你!!!!!!

89l
明明吃吃吃的楷弟也很萌,你们为什么要黑他!

90l
听我的,无视ls

91l
傻了吧?看我周语十级来给你们翻译翻译

问:大神你和黄大神什么关系啊?
周:(他很)好吃啊。
问:具体都喜欢吃些什么啊?
周:(他和零食)都喜欢!

懂了吗?

92l
不懂

93l
根本不想懂好吗?心都裂成埃了,满地都是

94l

楷皇刚刚发微博了……

95l
又转发他庙那谁的?不出奇了吧

96l
不是……呃,怎么说呢

97l 颜狗
妈的妈的妈的哭得不能停了,我要换个墙头粉了!!!

98l
楼主好走不送,千里之外朋友再见

99l
wuli周周他说的什么?明明每个字好像都认识怎么拼到一起我就看不懂了呢?????

100l
楼上接受现实吧…

101l
楷皇到底说了什么?正忙着往外舀水呢没空看微博
哎哟我靠都要淹我膝盖了

102l
心疼ls 我怕说出来你家就没了

103l
……说吧,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呢!

104l
@周泽楷V:下次来,带你吃。[西瓜][可爱][酷][太阳] @黄少年不说话V
然后配了九张S市美食图……他俩这是要…这……

105l
哦,凭良心说,楷楷拍那几张图看起来都不怎么好吃,我也就是肚子响了几十下而已

106l
我了个去楷皇这是邀黄少来S市??????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已经不敢想了,默默刷起标题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107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108l 颜狗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109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诶嘿ls不是爬墙了吗?

110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111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天凉了,柯基该嫁了)

112l
冰雨飘逸帅我一脸,你皇胖逆不伤我心!(呸!明明是你鹅嫁过来好吗

113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ps妈的楼上那个破坏队形的拖出去打死好吗逼死强迫症了

114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回113,真没工夫拖,说了都在哭呢

115l 颜狗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哦。可是,这个世界上哪里还有比楷皇还好看的男人了呢?

116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ls爱得太盲目了!!!!明明有好吗,当年十九岁高高瘦瘦青涩可爱的楷皇你忘了吗!!!——重!点!是!不!胖!不胖啊!!!!!

117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我色么都不想嗦了……

118l
冰雨飘逸砸落我脸,吾皇胖逆伤透我心!

……

133l
……妈的妈的妈的我家要淹塌了!
妈的救命!啊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评论(60)
热度(98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