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恋爱速配




“根据我的择偶标准,我希望找一个娇小可爱玲珑腿长腰细胸……胸不重要了,总之是我俩谈得来我喜欢她她喜欢我的这样一个女朋友!再说 ”黄少天低头调出面板,手指飞速滑动,“我资料也是这么填的好不好!”

然后他指向站在旁边的某人,“结果给我分配了个爷们是怎么回事!”

NPC面无表情,“是这样的黄先生,您提出的条件在我们库中没有寻到匹配的对象,为了弥补,我们另外给您找了个。”

他补充,“他是我们所有登记用户中最优秀的。”

可是再优秀又怎么样,再优秀也改变不了他们给需要妹子的黄少天搭配了个汉子的事实!

……而且还是强制绑送!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他状态栏上现伴侣处那突然多出的——大写的“周泽楷”三个字——实在刺痛他眼戳伤他心!

黄少天心塞无比,只想把这家公司告个倾家荡产生活不能自理。

刚要爆发,旁边的人却突然开了口,“很好啊。”

黄少天卡顿,奇怪地看着对方。

周泽楷微微笑,“这样就好。”

他笑起来非常好看,一张本就俊美的脸生动起来,能叫大千有颜就是王的小姑娘们看得直呼妈妈我要嫁给他!

人比人气死人,自认帅气无敌的黄少天故作不屑地冷笑一声。

呵!呵呵呵!


接下来开始约会。

约会,呸,约会。

黄少天心想我吃饱了撑的信了什么恋爱速配!玩什么情侣一日游!试什么高科技帮你找对象!

象有用吗?不如他自己拆开棋盒拿对車!

偏偏体验服务前合同已经签了:

配对成功后,为了您享受到良好的客户体验,请忠实根据我们的安排来行动。

否则他们不确保在系统里会出现什么。

哦。

黄少天当初看到广告时觉得这种事还是很美好的:根据客户的要求帮忙寻找适配的对象,然后双方可以被传送到公司为其量身打造的虚拟空间里进行约会交流,途中还可随时呼唤客服增添新功能(可单人私聊可公频召唤)……

哦。

私Call客服:送我出去送我出去送我出去!!!!我要离开我要走人我要回家!!!!

客服回:尊贵的客户您好,活动才刚刚开始,为了保证您能够更好地享受我们的服务,请不要中途退出。

怒,继续call:享受!?!???你们怎么好意思说出这个词的!俩大爷们在一起到底能享受什么啊这里有红酒跑车金发美女吗??!!!……哦其实我不喜欢金发的妹子还是黑发飘飘比较好看啦……哎反正你们让我离开啊!!!

客服回:尊贵的客户您好,活动才刚刚开始,为了保证您能够更好地享受我们的服务,请不要中途退出。

不服气,继续call:我要告你们!!!放我出去!!!

客服回:尊贵的客户您好,活动才刚刚开始,为了保证您能够更好地享受我们的服务,请不要中途退出。

怒极反笑,回call:呵呵呵呵呵你是复读机吗!!?

客服回:尊贵的用户您好,对不起,程序无法识别您的问题,请重新……

黄少天气急败坏地关了对话框。

人一生气就容易迁怒。

他恶狠狠地转头,冲着旁边的周泽楷,“他们这样搞你你不生气吗!?”

“……搞了什么?”周泽楷虚心请教。

“乱拉郎啊!!!你也是来找妹子的对吧对吧肯定是吧,他们就这样把你跟个男的绑架一块了你还能忍吗!”

“……还好啊 ”

想了想,他又补充:“之前说了。”

“靠!——你也是心大。”

黄少天无语,看了对方半晌。

“……算了算了先通关,就当玩模拟游戏了。”

黄少天点开装备,拿出武器。

他们的虚拟空间类似于一个拟真网游的环境。

山清水秀,风景甚美,前路小怪无数。

周泽楷心想这不就是玩模拟网游吗?

正常人谁会想到要来个这样的约会?

妹子只会当你是个重度网游患者好吗!脾气不好一点还会说你怎么不在情缘七里随便找个女号好了,御姐萝莉人妖任选!

周泽楷好心,决定还是不要告诉对方这个残忍的真相了。

他愉快地从包里摸出两把枪,上子弹。

其实他不是来找妹子的。

作为远程,周泽楷理所当然地在后方突突突突突——强力输出。黄少天只顾把愤怒发泄在虚拟怪身上了,无暇注意身后的周泽楷,正举着左轮,对准他后心。

他是来拐黄少天的。


“拐骗什么的,”方明华顿了顿,眼神复杂,“是犯法的……”

“哦。”周泽楷有点失望,撇撇嘴。

“但是,放到恋爱上,这只是一种战略而已,”江波涛打圆场,“对吧小周?”

“嗯!”

“…………………………那小周你得保证事后他不投诉我们公司,可以吧?”传出去还有客人放心让轮回牵桥搭线吗!不能吧?绝对不能吧!会被说连性别都分不清的啊!

周泽楷想了想。

这种事……

“没关系。”挺无所谓的啊,“他开心就好。”

………………泽楷,你听到公司高层们哇哇痛哭的声音了吗?


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是在分公司的聚会上。

被抓包去打人际关系的周泽楷,却躲了长辈,安静待在角落,贯彻自己身为一朵美男子——当背景墙——的职责。

突然被人拍了下肩膀。

“喂喂哥们,可不可以让一下?我想吃你旁边那个草莓蛋糕……呃 ”对面人似乎是被他带点惊讶的样子看得有些不好意思,扬起嘴角,笑得有点尴尬,“哎呀这位帅哥你好呀,以前没见过你呀你新来的吗?——呃不要用这种眼神看我啦,虽然的确是女生喜欢吃蛋糕什么的多一点但不能因此就搞性别歧视呀对不对!这里的草莓蛋糕特别特别好吃的我偷偷告诉你,那句话怎么说了来着啊对,甜过初恋!”

“……呃那么,所以你能让一下了吗?”

“啊 ”周泽楷回神,退开几步,“抱歉。”

“哦没关系啦!你要来一块吗?”对面的人眼睛弯起来,明明穿着贴身的西装感觉却像个大男孩,周泽楷想有一部分应该是他长得十分年轻的关系。

另外一部分……大概就是他手里拿的点心的缘故了。

周泽楷迟疑。

他不是很喜欢甜食。

但是……

对方拿了一块蛋糕,径直伸了手,“真的很好吃啊,这里的草莓蛋糕是我见过的最好吃的了……可惜这样的聚会不常开。”

他怂怂肩,口气显得有点遗憾。

周泽楷看着他。

对方吃蛋糕的时候,眼睛满足地眯起来,垂下的睫毛像把软软的小扇子,整个人看起来如同一只被摸得很舒服的猫。

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周泽楷凑过去,慢慢地咬了一口。

他轻轻笑起来,“好甜。”

对面的人立马睁大了眼,像自己被表扬了一样:“对吧,超好吃的!哎呀你这个人很有品味啊,我很欣赏你!嗯当然除了这个啊,这里的芒果冰也很不错啦,还有……”

他一边说,周泽楷就一边点头。

青年说到吃的就眼神发亮,手也跟着比划起来。

周泽楷看着他,心想,偶尔来参加次宴会好像也挺好的啊?

宴会快结束的时候青年直接用袖子抹了抹嘴。

周泽楷给他递纸的手停在半空中。

“呃………………”青年脸突然爆红,“对、对不起啊我习惯这样了,突然就忘了明明旁边就有纸巾的。”他拍了拍自己脑袋,“真的对不起啊,又犯蠢了,哎不知道别人看了怎么想了,明明答应文州不要做出毁形象的事来的……哈哈真的对不起呀感觉好像拉低了你们公司形象来着,如果还有下次我会注意的!啊也快结束了我溜啦,记得我和你说的那些好吃的呀!”

他挥挥手,转身就要离开。

等周泽楷反应过来,发现自己拉住了对方的手腕。

“呃……”这回尴尬的变成了周泽楷。他犹豫了一下,问,“你的名字?”

“咦?啊?什么原来我没有做自我介绍吗?我居然没有吗?那我之前和你说了那么多我都说了什么???”

周泽楷心里回答他:吃的,吃的,和好吃的……

“哦好吧那个不重要了。”青年歪了歪头,露出一个帅气的笑来,“我叫黄少天啦!应该不用说是哪几个字吧感觉很容易就想到了啊?你好呀。”

“你好,”周泽楷也笑起来,“我是周泽楷。”


坐车回去的时候,周泽楷一直在看着窗外。

发呆。

“黄少天,”他突然开口,问正在开车的江波涛,“他在哪个部门?”

江波涛被他这冷不丁一问惊得手一抖,差点开出条妖娆的S线。

“啊???黄少吗。”虽然有点奇怪周泽楷怎么知道对方的,江波涛还是先回答,“虽然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觉得我会认识他……他不是我们公司的人啦,所以就没是哪个部门的的说法……怎么了小周?”

“咦 ”周泽楷满脸惊讶,“可是他……宴会……”

江波涛想了想,明了了。

“哦,那个啊,其实一开始是喻经理带他来的,听说是被缠得不行了,大家本来也觉得很别扭,可是黄少这人啊特别有意思,和他聊过的人基本都喜欢他,所以后来他再来大家也就默许了,还挺受欢迎的。”

想到一件好玩的事,江波涛笑起来,“有一次黄少没来,还有人问喻经理说你怎么不带你家属呢。”

闻言,周泽楷却皱了皱眉。

“……为什么来?”

“哦,听说黄少是甜点师还是什么,好像他自己开了家蛋糕店,然后平时就喜欢到处吃吃取材什么的,来我们公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周泽楷没吭声。

江波涛也不在意。车继续开下去。

今天路况不错,很快他们到了目的地。

周泽楷手碰上把手,准备下车的那瞬间,他却问了一句,“真是家属?”

太过突然。愣是十分了解他的江波涛,也想了好些秒他到底问的是什么。

“怎么可能,”江波涛笑起来,“大家就是开玩笑啊,哪里能当……小周,什么意思?”

周泽楷不回答。

眉目淡淡。

江波涛看着他,神情慢慢严肃起来,“你认真的?”

半晌,他轻声说:

“他好可爱。”


然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黄少天觉得有点……嗯……有点……后背有点刺?像被谁一直盯着一样。

他忍不住转身。身后只有一个周泽楷,低头在换弹夹。

微长的刘海斜下来,半边眼睛被遮住。鼻骨高挺,唇形优美,配合下巴线条削瘦利落,看起来简直酷得要命。

……咦,好像有点眼熟?

黄少天费劲地在脑海里搜寻一番……

似乎完全没有印……

正神游间,却突然被人一把扑倒。黄少天惊讶地抬头看,周泽楷半跨步在他身侧,枪指眼前不远的小怪——

Peng。

真的是酷得要命。

稍微有点像蓝莓冰点?黄少天胡乱地想着,伸手推了推上方的人,“嘿哥们,让让啊,让我起来好不好。”

周泽楷应声:“嗯。”

然而却没有站起来。

视线一直落在黄少天身上,搞得他有点犯怵:这人眼神怎么有点像要吃人一样……

突然,周泽楷开口,“不记得我?”

咦。

黄少天眨眨眼,打量对方:“虽然哥们你很帅但我确定我没见过你啊!……我们见过吗?”

某种情绪在周泽楷眼底一闪而过。

“周泽楷……也不记得?”

“哪个周哪个泽哪个楷?”对方气场有点强大。黄少天几乎是脱口而出,过了一会儿他才发觉不对,“我去我给忘了!我之前在状态栏上看到你名字的,哦你不用说了我知道了。”

“……话说你要在我身上跨多久?……不能系统没给你分个妹子你就拿我出气吧?”说到这个,黄少天又愤愤不平起来,“不如这样吧哥们完事后我和你一起举报这家无良公司!我要发帖广布他们这种不人道的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那个再说吧……

周泽楷垂下眼,露出受伤的神情。

“你不记得我了……”

……行行好啦你是很帅没错啦哪个明星吗可我真的不知道你啊???

想是这么想,黄少天却说不出话来。

……有话好好说啊周先生你别搞你那枪啊等等你又上子弹干什么这附近没怪了啊没怪了好不好你想怎样啊咦对哦情况不对呀怎么突然没怪啦?????

周泽楷抚弄着手里的枪,一言不发。

黄少天心说我靠!妹子没找成就算了,现在一男的压他身上可劲问他记不记得自己是谁!你是荔枝船还是草莓蛋糕啊我怎么记——

咦。

脑海里出现模模糊糊的印象,好像有那么一天……

“唉。”对方叹了口气,好像很无奈。

黄少天心说我瞎了我一定是瞎了我瞎了才居然能在这人眼里看出宠溺的感觉来……

“重新认识一下。”周泽楷看着他,轻轻地将枪抵在黄少天心口,“我叫周泽楷。”

扣在扳机上的食指缓缓用力。

Peng——

开出一朵,草莓色的花。

而同一时间,从他们身下开始,蔓延开无数鲜花。


客服回:尊贵的客户您好,您需要的[怪物清零]服务已送达。

客服回:尊贵的客户您好,您需要的[鲜花绽放]服务已送达。


客服提示:恭喜客户[周泽楷]与客户[黄少天]达成恋爱速配!

客服提示:恭喜客户[周泽楷]与客户[黄少天]达成恋爱速配!

客服提示:恭喜客户[周泽楷]与客户[黄少天]达成恋爱速配!







Fin.

黄少天:呸!!!到底哪里达成了啊!!!!!

评论(32)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