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物种不同怎么谈恋爱?QAQ



原梗:ins博主s2102s家养了2猫1兔,其中折耳猫与兔兔的日常简直实力秀恩爱,剩下的波斯猫……大概就是单身喵中的你我他。

实在想不到别的动物了所以还是沿用2猫1兔吧……咦有人养狐狸的吗!



——————————————☆————————————


楼主:

啊大家好,我第一次发帖什么也不太懂……因为听说这里有很多天使可以帮出主意解决问题的样子,最近真的是有件让我非常非常困扰的事情,想了很久还是爬上来求助了……

希望可以得到解决吧。TVT


楼主:

从哪说起呢……啊,说起来我算是半个绒毛控吧,从小看到毛绒绒的动物就感觉走不动道了,什么猫咪呀狗狗呀小兔子小仓鼠毛狐狸……都好喜欢好想养好难割舍哦!!!然而并没有什么用……家里不让养 TVT

直到去年我开始实习,在公司附近租了房子,房东好像本来就养有一只猫的样子,所以是允许我养宠物的,周围的邻居出于谨慎我也问过啦,他们也不介意,还说需要的话可以帮我照顾………………啊啊啊妈妈我是来到天堂了吗!!!

当时真的很开心,安顿好后一个星期我就去圣殿(重读)看了,打算迎娶一个小陛下回家(心)。结果到了我才发现事情根本它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说真的,当你置身于一个“啊!我看到了什么!是天使!——啊啊啊!好多好多天使!!——救命!!天使们毛绒绒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呜呜呜她她她对我笑了啊啊啊他也是!!!!怎么办全都想抱走啊!!!”的环境的时候……我不知道别人会怎么样,反正我是当场患了选择困难癌了 TVT

但是!最后让我下定决心的是!你们知道吗!我家小天使!——哦那时候还不是我家的啦——就是当我站在原地犹豫不决的时候!突然!一只毛绒绒的小团子朝我跳了过来!跳了过来!用小脸蛋在我脚边蹭!!!!!——啊啊啊那种感觉,每次一想起来都恨不得把我家宝贝揉进怀里藏进心里么么么么么好好疼爱!!!

……啊我是不是太激动了

总之,当时我就觉得啊,这是命运的安排!毫不犹豫就把他带回家了。

这位小天使是个肤色黄白的可爱小男孩哦,品种……嗯,感觉是中华田园猫中的贵族呢……因为就很可爱啊!毛不用认真打理都很顺很软(就算这么说我每天也有很认真给天天顺毛的!),自己一开始就会上厕所哦!一双大眼睛看着你……啊,我已经死了(躺平)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决定叫他天天,天使嘛(心)

……嗯……就是有点吵啦……………………

天天很爱喵喵喵的,虽然声音好甜好甜……但是喵的频率的确有点高……一开始我还想着咦春天不是过了吗……咳。虽然有时候的确会有那么一小点点点点烦啦,可是还是很喜欢听他喵喵喵,感觉就很幸福!就是好可惜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经常会觉得天天得不到回应是不是很寂寞啊,喵的我这个人类真是太没用了!!!哪里有猫语学习班啊多少钱我都要去报!!!!!QAQ


楼主:

啊一不小心就说了很多废话,看到楼上的提醒感觉真的真的很抱歉!!!(土下座)

但是接下来的话我一定要说。

怎么说呢,一开始决定要带个小萌物回家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已经了解得够充分了,比如啊要给公主(王子)准备上好的皇粮让他们住最好的龙床各种用品也要买最好最舒服的总之从各种途径渠道马了特别特别多资料什么什么的……我以为这就够了。结果家里真的多了个小天使后,就惊恐地发现都不够!都不行!我知道的太少了!小甜心刚刚是不是不开心呀表情看起来不对呢,我去上班的时候甜心在家里会不会寂寞呢(不要和我说什么喵咪大人不需要愚蠢的人类陪伴什么的!不要拆穿我呜呜呜),甜心更喜欢哪个品牌的牛奶呢昨天的皇粮他还满意吗下次要不要试试别的呢可是会不会吃得不习惯出问题啊……等等等等……你会发现你自以为是的准备好了,或者你真的是准备好了,可是当他降临在你生命里以后,就会觉得你给对方的永远不够好,想要再好一点,必须更好更好。

啊天天刚到家那两个月里我居然瘦了三斤……真是甜蜜的负担啊 TVT

嗯,所以问题就是,我家天天好像很喜欢热闹的样子,是个很活泼的小王子呢,除了喵得比一般猫都多以外,还各种喜欢上蹿下跳的,有一次居然还跳到了吊扇上救命啊真的差点吓死了完全不知道他怎么上去的反正抱下来后我果断叫装修换了个空调……(捂着滴血的钱包)

……结果又开始担心我不在的时候天天要是跳到空调上尾巴卷进去了怎么办但是关着空调天天会不会很热……因为我家天天还挺特殊的,他好像不怕水的?一到夏天就嗷咪地自己往水龙头下凑,一爪子打开水龙头,救命啦小笨蛋啊你要是着凉了可怎么办!QAQ

……诶又跑题了……

嗯就是我家天天这个性子呀,我就想着要不要再娶回一位小公主陪他呢?

记得有次我加班加到很晚,虽然心里很急但是那个项目真的很重要,我回到家已经是十点了,一路跑上楼一边掏钥匙,开门的时候手还抖了,然后等我开灯以后,发现天天缩成一团窝在客厅茶几旁,旁边的皇粮一点没动!当时我真的是,眼泪立马就下来了,赶紧过去抱住天天,天天就抬头看着我,很轻很轻地跟我喵了一声,凑过来舔我脸颊,一点都没计较还安慰我(我家天天是天使!真的是安慰我确定我没有误会!因为我家天天是天使!!!)呜呜呜心都要被他萌碎了……

那天以后我就真的决定要给天天找个小女生做伴了,啊虽然有种莫名的不舍得嫁儿子的心情是怎么回事……总之等那段时间忙完了我就又去朝圣了

阿门。


楼主:

然而事实证明我真的是个……………………无药可救的混蛋(´;ω;)

本来想好给天天找个媳妇的,没想到………………………………

救命救命救命世界上怎么会有兔子长得如此美貌啊!这不科学呀!这不科学吧!?看到他的第一眼灵魂就被俘虏了啊!天兔下凡啊天兔!!!!!

……于是

我……(。

天天,宝贝,甜心,MY王子陛下,对对对对不起,把你讨老婆的钱,供奉给了个兔中仙(跪下哭泣)

……但是其实我想,应该,猫兔,嗯……应该可以玩到一起吧?


楼主:

哦哦,我家兔中仙是只浅灰色的垂耳兔,名字叫泽楷,也是个小男生

……这个名字是不是很仙气是不是!!!!!

……我不会说我翻了多少本字典的 TAT


楼主:

事实又证明我真的是个无可救药的愚蠢至极的混蛋 TAT

刚带泽楷回家的时候,天天好像很不喜欢泽楷……

好吧好像是讨厌……

咦也不算讨厌吧就是完全不想理泽楷的样子……

泽楷方面看着还好,不愧是兔中仙啊特别大气淡定……就是天天,怎么说呢,泽楷回家的第一天就朝他喵个不停……睡的地方也离泽楷远远的(他咬着自己龙床就拖走了!我本来是把泽楷的小窝和他挨在一起的……。゚(゚´⊃д `*)),好像真的很不待见对方的样子……真、真的不知道为什么,那、那几天我都感觉空气里总弥漫着一股特别冰冷的气息,哇呜感觉世界都要冻结了!

天天你怎么了我的天天 QAQ


楼主:

我、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查了好多好多资料想说猫喵是不是天生讨厌兔纸什么的……可是看到有铲屎官(不)说她家的俩小萌就相处得很好啊sosweet的我就……我可以骗自己说是天天吃醋了吗?QWQ


楼主:

曾经我还一度在想要不要把泽楷送走……

呜呜呜但是真的好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打滚)

真的你们根本没法想象泽楷的美貌!!!!!感觉被他看一眼,魂就要没了……啊,如果泽楷是三次元的男孩子,一定是个罪恶的风靡万千少女的特别特别好看男孩子(认真)

……………………楷楷他真的有毒啊!!!!!(大哭)

为了证明我不是湖绿!附楷楷帅照几张:

[泽楷帅.jpg] [泽楷很帅.jpg] [泽楷最最帅.jpg]


楼主:

咦,真的不想给你们看我家天天甜心的萌照啦!ヽ(*´Д`*)ノ

……就只放一张偷拍哦!

[天天团成一团の睡颜.jpg]


楼主:

呜,感谢各位GN们的安慰QWQ

没有骂我渣真是太好了大感谢…………………………是的,没错,这两个都是天使啊!!!!!!哪个都无法舍弃啊!!!!!!

那段时间日日夜夜做梦许愿都在祈祷他们关系好起来(双手合十)


楼主:

再次谢谢安慰和祝福QWQ

啊对了其实我真的不是来求助说怎样让猫和兔成为好!朋友的啦……对不起我的锅,我废话真的太多了……咦这么一想我说不定是被天天传染了呢!?(少不要脸了!)

嗯……其实就是……他们后来关系真的有变好啦……

……不,或者说好过头了吧……到底是怎么回事的啊……


楼主:

我真的也不太清楚QAQ

印象他们突然关系好起来(真的很突然!!!),就,就是,嗯……天天发……那个以后的事了……

其实泽楷来之前天天也有过一次那个啦,说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除了喵呜喵呜地缩成一团尾巴不停抖,作为一个男孩子!!!天天居然没有特别、呃就是那个、像别的男孩子一样控制不住自己啊!??!!

天辣,天使,天天真的是天使。

爱他(啜泣)

所以那时候我就决定,不带天天做绝育了,想让他生一窝小天使!!!!


楼主:

咦我的意思是让天天生啊……呃就是,让天天和他媳妇生啊!


楼主:

……好像也哪里不太对的样子哦……


楼主:

啊啊你们不要再调戏我家天天了他是男孩子生不了小猫咪的!!!!

……其实仔细一想再这么下去可能也真的生不了了(。


楼主:

就是、呃……

其实就是我来求助的问题啦……

我说了啊天天那什么的时候是很安分的,然后天天也很不喜欢呆在封闭的——嗯我是指当初为了预防天天那个我还订了个小猫屋来着——地方啦,我就没特别管了。

就是一直听他喵呜喵呜地还有点心疼QAQ

当时想着一定一定要快点给天天找个小公主才行(所以你一直拖着是为了什么啊!)

……啊,然后,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我真的不知道……

我就是、那两天,唉工作真的要工疯了,为了照顾少天和泽楷我向公司申请的拿资料回来赶,但是其实在工作的姑娘也知道,一旦你投入进一项事情的时候,埋头苦干的时候根本就顾不上别的了……他俩在客厅里,我是在自己房间里打报表的

呜,毕竟,一看到他们就不想干活了嘛,只想静静抱着他们好好睡一觉啦……QAQ

那时候就,一开始好像是有听到天天的呜咪声有点不对劲哦,但哪不对劲呢……是声音高了点,尖了点吗?????对不起真的我后来什么都听不见了,眼里只有眼前的任务了……后来居然还直接趴在桌上就睡着了……我不是一个合格的铲屎官TAT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


楼主:

嗯……

是的……

第二天我走出客厅的时候,发现泽楷就窝在天天身边……不不不我真的不想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一定不是你们想的那种!!!TAT


楼主:

后来的事真的是……太出乎我预料了……

说起来虽然天天一直躲着(?)泽楷,但是好像泽楷偶尔就会蹭过去一样,似乎泽楷还朝过天天卖萌来着吧天啦我已经分不清现实和错觉……不过有个比较确定的事,就是趁天天在享用皇粮的时候,泽楷会突然凑过去扑(????)天天???

哦对了,之前的照片可能看不出来,其实泽楷体型比天天还要大一点的哦……

两个小家伙真的是要用萌杀死我(倒在血泊中)


楼主:

泽楷本来就很喜欢天天呀!天天吃饭的时候他就总远远的(天天不让他靠近!)看着天天,自己的东西都不吃……搞得我一开始还以为他不喜欢我供奉的贡品呢 TVT


楼主:

不不我想……应该……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喜欢……


楼主:

那天以后(所以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啊我要打开我的抽屉坐上时光机!!!),其实他俩关系更差了!!!天天已经不是避开泽楷了,简直是要扑上去打啊!!!!!!!!!

……哦泽楷倒是身手很好,躲得漂亮。

我真的以为这次是真的要送走其中一个了……(呜,舍不得泽楷,但是天天是一定要留下的)


楼主:

啊啊没送啦!!!QAQ

其实送了的话我也没有现在的烦恼了……

就是那个,不知道,啊啊我真的不懂天使们的世界,物极必反吗!?!!他俩关系突然好了起来!?!??!

反正我那段时间一回家,总是看到泽楷压在天天身上,很亲密的样子哦……


楼主:

咦、咦、咦咦咦咦咦!????

不不不,我相信泽楷不是那种男孩子!!!!!QAQ

他一定是和天天在玩耍,一定是的!!!

你们不要那么污嘛!!!!ヽ(*´Д`*)ノ


楼主:

………………………………好像是有点逃避现实啦

呜…………………………他俩现在关系好到根本就是一起吃一起蹭一起睡黏糊糊的还互相玩尾巴…昨天我还看到天天居然允许泽楷咬他耳朵…呜………………我给天天找的小公主都被他们冷落在一边………………


楼主:

嗯………………是的,后来我终于去给天天娶了个小公主回家啦…………

因为泽楷和天天关系真的……好微妙啦!

泽楷那什么的时候…咳咳咳咳咳

我有看到他们在客厅角落蹭啊蹭啊蹭的…………嗯、啊,男孩子间互帮互助的伟大友谊吗?哈哈 哈哈


楼主:

QAQ 咦难道我一直没有把我求助的问题说出来吗……就、就是…………

我还是觉得物种不同的话,谈、谈朋友有点……奇怪?吧…所以想请教有没有什么……………………


楼主:

(大哭)我真的不是想拆散他们啊!!!!!

真的不是!!!!!

我、我也说不清楚啦!!!!……你们根本想象不到吧,当初我带小公主回家的时候泽楷咬我了啊!!!!泽楷那么温柔!!!!居然!!!!!!居然被泽楷咬了!!!!!

呜呜呜我感觉我被全世界嫌弃了————————


楼主:

对不起害这么多天使姑娘麻烦了QAQ

我其实……也不是反对他们在一起什么的……大概是我脑子一下子进水了生锈了被夹了吧……主要我每天一回家,看到一只兔子和一只猫咪亲亲蹭蹭互相舔毛而另外一只猫咪被冷落在一旁………………感觉真的好魔幻啊……

好像王子和小矮人抛开了白雪公主在一起了的感觉???QAQ

当然我不是说泽楷或者天天哪个是小矮人啦!!!比喻而已!!!他们两个都是王子!!!!!MY国王陛下们!!!!


楼主:

啊是很萌啦 QAQ

天天会在泽楷身下(……)发出软乎乎的呜咪声啦,好甜蜜啊好犯规啊 TVT

欺我一条单身狗………………

哦还有一位单身贵族猫……………………


楼主:

可是他俩关系到底怎么好起来的啊!!!!

天天你忘了你当初对泽楷怎么嫌弃的吗!!!!现在这个和泽楷对看着两个都笑得一脸宠溺(喵的我居然在一只兔纸和一只猫喵脸上看出宠!溺!)的到底是谁啦!!!!还有不要总是你在旁边喵喵喵泽楷就在旁边歪着头听好不好啦,我还没有男朋友呢……TVT

……还有你们是怎么听得懂对方的语言的……难道动物的语言是共通的吗……不不对吧不是吧我记得狗和猫间就会产生天大的误会啊……………………

啊我这个没有一点点用的人类……………………


楼主:

你们在说什么日久生情啊我听不懂啦!!!!TAT


楼主:

嗯,决定把小公主送走了orz

是我对不起她…………


楼主:

呜呜刚刚泽楷和天天亲亲了……我也想和天天亲亲……

……真的好温馨啦,两个小家伙面对面,很轻很轻地去碰碰对方……好像梦一样的画面哦…………

所以物种不同还是能谈恋爱的……我知道啦……

真的谢谢、谢谢大家,解开了我的心结呢……TVT

ps图拍下来了哦,等等发出来

pss我发誓这是你们看到的最后一张我家天天甜心的皂片了!!!!!


楼主:

[谢谢大家,泽楷和天天在一起了❤.jpg]









Fin.

评论(34)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