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黄少天这个人,太矛盾太奇怪了,说什么一千个人一千个哈姆雷特,可在我这里一个人好像就有很多个黄少天了。

觉得他遇到喜欢的人会笑嘻嘻地追上去,又狡黠又直接,直球打得毫不犹豫,我就是喜欢你,就是要告诉你的,你看你怎么说吧。

又觉得他喜欢上一个人却什么也不说,不声不响看着对方,考虑太多现实的因素并一一排记于心,信守着一个不会有可能的结局站在原地。

觉得他和对象在一起时热情大方,主导者是他,说起带颜色的笑话来毫无所谓,床上主动识情识趣,神情性感动作挑逗,可以当着所有人的面将对方扯过来亲吻。

又觉得这个人会放不开,看起来大大咧咧实际很会害羞,被逼得狠了恼羞成怒,装作熟练的样子其实各方面经验都是零,听到喜欢会别过脸,做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我也喜欢你啊,别人一眼就看出来他红透了一双耳朵尖。

觉得他本质冷静自持,甚至会显得冷酷,比起太阳还要来得遥远,心里清清楚楚对每个知道的人有定位,分类排放。

又觉得他内心永远是少年,意气风发,呼朋引伴,结交的每个人都能熊到一块儿,有让世界都变得可爱的超能力。

觉得他虽然不掩饰对对方的讨厌,却也可以压制破坏的欲望,甚至可以和不喜欢的人短暂客套几句。

又觉得他真性情,对待讨厌的人直接转身就走,队友在前和对方打着交道呢,他冷哼一声立马就跑去找别人玩了。

觉得他其实很乖,坦然接受一切对自己有益的,咕噜咕噜喝完一盒牛奶说这个对身体挺好的但是味道的确不怎样啊。

又觉得他任性自顾,偏爱新出的口味饮料,喜爱尝试新鲜事物,各种碳酸往胃里灌,让他戒掉他只拿眼瞪你,然后一串一串地说出各种反驳的话。

觉得他什么都懂,了解各种内涵词汇。

又觉得他什么都不懂,嗯?你说什么呢?刚那个什么意思啊我怎么觉得你在损我?

觉得他直接,哦你喜欢我啊,那行吧我也不讨厌你啊,哎牵手就牵手啊,干嘛呀还要拥抱?好吧那就抱一个也不是不行。

又觉得他别扭,我去出边啊,总靠过来干嘛,黏黏糊糊的不烦吗,走开走开你挡住我路了。

觉得他像夜行的刺客,危险极了,灯光迷乱下视线锁住你,根本没法逃开。

又觉得他像白日的太阳,身上永远有灿烂的光,闪耀又夺目,根本无需刻意勾引,就移不开目光了。

觉得他沉默下来无言难喻。

又觉得他永远叽叽喳喳看起来不着调。

觉得他可以性感复杂。

又觉得他一路单纯。

觉得他帅气十分。

又觉得他太过可爱。

他让我觉得哪一种都可以,哪一种都像他,他是世界上不可思议。

评论(26)
热度(4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