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小狐狸投喂准则 ♥


( ..›ᴗ‹..)



黄少天决定收回他之前说的话。

“周大大,你需要跟班吗?”小狐狸抬起爪子,抹了把油光光的嘴巴,“聪明活泼,帅气非凡,会说话,身手好,一顿能吃三碗那种!”

“?”

“你做的这些、这些、这些,”它用爪子依次从几个被舔得精光的盘子上按过去,“都太好吃了!!!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居然比小鱼干还好吃!我以前觉得再也没有比小鱼干还好吃的东西了你知道吗——”

它一本正经地,语气严肃地,“周大大,我之前看你的照片,觉得你是一个难得比小鱼干还要好看的人类。但那是以前了,现在我觉得,你比小鱼干还要好看一万倍!”

“……”虽然被夸奖了厨艺,还被夸奖了样貌……是夸奖吧?但是完全开心不起来呢。

狐说八道就是这个意思吧?周泽楷想了想,递过去纸巾,“擦擦?”

“……咦?”

……啊?

周泽楷想,是我眼花了吗。

为什么他觉得,眼前的小狐狸,脸上瞬间一帧一帧地闪现过“我好犹豫啊”“真的要擦吗你让我想想好不好”“哦怎么办真的好纠结啊你让我再想想”的样子……

明明之前还很高兴的样子的。

……原来用纸擦嘴对一只狐狸来说这么为难的吗?

可是用爪子的话它不会觉得很油腻吗?而且也不卫生。

但是如果教一只狐狸讲卫生,是不是会让它觉得自己被嫌弃了?

如果让小妖怪不开心了,联盟会不会扣我奖金啊……

周泽楷觉得自己也陷入了深深的为难。

幸好对方没让他纠结太久。

时间凝结了不知道多少秒,一条毛茸茸的尾巴从他手上把纸卷了过去。小狐狸往前走了几步,认真地操作着自己的尾巴把纸巾往周泽楷嘴上抹。

“……”

周泽楷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狐狸脸,不知道为何,突然感到了忧郁。

“……擦你自己呀。”他把小狐狸推开一点,心想着要是自己在它面前把嘴里的毛吐出来,是不是,非常地,不礼貌啊。

然后小狐狸是不是也会不开心。

然后它一不开心他就可能被扣工资。

……

周泽楷不动声色地把小狐狸卷回来,自己给对方擦起了爪子。

“你好可爱。”

夸夸它,总是没错的……吧。

黄少天被冷不防提起来的时候全身毛都炸了。

不是愤怒,不是惊吓,不是伤心委屈难过撒闹。

“……所以你是给我自己用的吗?……我还说周大大你怎么那么快就进入了角色!立马就要小弟帮你擦嘴什么的!虽然很酷但是我觉得从大局来看这样很不好的,不能一上来就欺负狐狸啊……呃。”

是耻的。

他声音慢慢小了下去。

“我觉得你说我可爱肯定是在嘲笑我……但是,但是,你说我就信了啊。周大大你长得比小鱼干还好看,肯定不撒谎的。”

黄少天低头看着周泽楷那双好看的手给它揉爪子。

好耻啊,感觉特别,特别,丢狐狸!

幸好我是只红毛狐狸。

黄少天想。

我觉得我的脸都红完了……周大大,你这个人类,怎么这么磨妖怪啊!





tbc
最后那句是改编的“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啊

评论(15)
热度(242)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