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男朋友是个变态怎么办?好想分手

*靓女是黄少给咱妈的备注。懒癌不想弄出时间还非要搞QQ体。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夜雨声烦:

好吧靓女

 

夜雨声烦:

靓女靓女靓女快理理我!!!!!!

理理你英俊潇洒帅气无敌的儿子!!!!!!!!!!!!!!!!!!!!!

 

靓女:

在了

什么事?

 

夜雨声烦:

…………………………

妈你这表情……………………

 

夜雨声烦:

哦其实是是这么个事啊我

我刚刚收到个快递

 

夜雨声烦:

它……呃……是周泽楷那家伙送来的

呃………………我刚拆开不久……………………

 

靓女:

然后呢?

 

靓女:

年轻人不要老想着秀恩爱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不是啊我没有秀啊妈你怎么能这么想你儿子!

 

夜雨声烦:

……对不起我错了

妈,我不是说脏话,那个就是个感叹句

 

夜雨声烦:

哎其实我要跟你说的是!妈你知道他给我寄什么了吗!一整箱!

一整箱………………

我都不好意思说 

 

靓女:

哦,那我去做饭了

 

夜雨声烦:

!?妈妈别走!

靓女你别走!!!

我说我都说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他……………………………………………………………………………………呃

 

夜雨声烦:

他给我寄了一箱 一整箱 一大箱

内裤 

 

靓女:

 

靓女:

哦,什么牌子的?

 

夜雨声烦:

……??!?!?!?!?!

妈你为什么要这么问?啊我的意思是你问这个干啥????这不是重点啊???你难道不觉得他这样做稍微呃有点呃不对是非常地极其地严重地异常地

变态吗?!?!?!?!!?

他为什么要给我寄内裤?!?!?!?!!?!?!?!还是一整箱!!!!!!!!

……哦我也没注意啥牌子,我现在不想知道,真的,我没眼再看第二遍了

 

靓女:

你去问人家小周呗

 

夜雨声烦:

我不要

 

夜雨声烦:

问他他能回答什么啊????跟他聊天费劲死了嗯嗯啊啊好好喜欢什么什么的,啊好烦啊妈你说他是不是自闭,是不是自闭,这世界上怎么能有他这么……这么的人!!

 

靓女:

那你还跟他在一起

 

夜雨声烦:

呃……………………

 

夜雨声烦:

对不起,是我辜负了组织,我背叛了群众,我鬼迷心窍,我色令智昏,我错了,我有罪

 

靓女:

嗯,知道就好

 

夜雨声烦:

…………………………不对啊妈?!我不是在跟你讨论那个、快递的事吗!?你说他到底为什么要寄这玩意给我啊?!

 

靓女:

你们的事我怎么会知道,你跟我们说了?

 

夜雨声烦:

………………妈我看出来了,你肯定还怪我当初和他在一起的事没跟你报备……但妈我真的不知道你们会挺我的啊我害怕死了那时候,我觉得要是告诉你们我和他就完蛋了我当时脑子都特别乱都想过跟他找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两个人过了就得了…真的靓女你和黄先生答应我的时候我觉得你们特别美丽特别帅气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深明大义最最最爱我的人!!

 

靓女:

原来你还想过要私奔 

 

夜雨声烦:

……妈这是重点吗?妈你看到最后一句了吗??哦妈我们还是说内裤的事吧 

 

靓女:

你胆子不小啊,黄少天 

 

夜雨声烦:

妈你啥时候存的这些表情…………你用这么呃可爱的表情我完全想不到啊

妈我们是在说内裤的事……

 

靓女:

 

 

夜雨声烦:

妈你这表情谁传给你的?!

 

靓女:

 

 

夜雨声烦:

……妈我报警了!谁给你发的这些表情你跟我说!我要和他谈谈人生!

 

靓女:

你爸

 

靓女:

刚好他最近想找你聊聊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好的妈,我刚去看了看箱子里的牌子,英文的,我看不懂,汇报完毕!

 

靓女:

黄少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妈妈我永远爱你,你知道吗,你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是最温柔,最贤惠,最知性,最大方,最最最最富有人格魅力的女人,我好爱你

 

靓女:

 

靓女:

和小周比呢?更爱哪个?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少天像块宝!咱肯定是更爱妈啊!

 

靓女:

 

年轻人不要总是撒谎,太虚伪不好

 

夜雨声烦:

…………靓女我给你跪了,你听到我双腿噗通撞地的声音了吗

 

靓女:

嗯。行了,你拍个照给我,牌子和内裤都要

 

夜雨声烦:

好嘞靓女!

 

夜雨声烦:

[图片.jpg]

 

靓女:

…………

你给我捡一下右上角那条鹅黄色的出来,给我拍个仔细的

 

夜雨声烦:

啊啊啊为什么啊?那条有什么特别的吗看不出来啊?对了妈你说他变不变态变不变态送了一整箱内裤就算了还是不同颜色的太可怕了!!!!!!!

好的我去

 

夜雨声烦:

………………………………………………我靠………………………………………………………………

我了个去!!!!!!!!!!!!!!!!!!!!!!!!!!!!

 

夜雨声烦:

妈,我好想分手

他真的是个变态

 

靓女:

图呢?

 

夜雨声烦:

妈,咱不看了吧……………………………………………………

 

靓女:

  那就描述一下给我看看? 

 

夜雨声烦:

  是 这样的  

我是说可能 大概 也许 是这样的

周泽楷

那个变态

在每条 的 上面 呃 

 

靓女:

都写了我爱你吗?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妈,我去训练了,你去做饭吧,妈妈再见,祝你越来越年轻漂亮永远青春十八岁!

 

靓女:

哦,不用了,我跟黄哥哥说让他煮了

 

靓女:

你要是担心训练的问题我等会打电话帮你跟文州请假

 

夜雨声烦:

妈你这样八卦自己儿子好像不太好吧?!

 

靓女:

哪来的儿子?知道你跟小周在一起以后我早当自己生了个女了

 

夜雨声烦:

…………………………妈我真的是你亲儿子

 

靓女:

你不是我儿子,你是黄小甜,你是我的贴心小棉袄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靓女你赢了,我玩不过你 


靓女:

嗯。所以小周写了什么?

 

夜雨声烦:

……………………………………他的名字

妈你说他是不是变态是不是是不是

 

夜雨声烦:

不妈你不用告诉我我知道你的答案我知道你跟我心有灵犀心灵相通母子连心我俩感受都相同你肯定也觉得他是他是他就是!!!!

 

靓女:

你开心就好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哎我真的不知道他给我送这一箱啥意思啊……平常也看不出他是这么…闷骚的人啊……我也没跟他说我缺内裤啊,他送内裤是为了什么这么突然这么猝不及防的

 

靓女:

大概是想亲手为你脱

 

靓女:

哦估计你不懂,这就跟男孩送女孩衣服的含义差不多

 

夜雨声烦:

妈我懂…………。你不用补充后来那句的

 

夜雨声烦:

我…不…懂…的…是…啊…他…他怎么就惦记上了我内裤的事呢?!

 

靓女:

爱你咯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内裤诶!就算我和他那啥啥啥是那啥啥啥关系他也不能都不跟我说一声就买了这么多啊!这么隐私的东西!!!

 

靓女:

就是因为隐私,所以更想你穿咯

 

夜雨声烦:

…………………………………………

………………………………………………………………

………………

……………呃隐私……………………呃我大概懂了

 

靓女:

懂什么了?

 

夜雨声烦:

哦就是……我想想怎么说……这件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啊我都没放在心上……就是前阵子市里不是一直下雨吗大暴雨雷电雨哗哗哗的雨,而且总是突然下叫人防不胜防的,我出街逛逛嘛结果突然下了,淋得我那叫一个心飞扬透心凉我到现在都记得那种冷冷的冰雨胡乱地在我脸上拍的感觉啊!刚好离队长家近我就去他家躲雨,顺便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呃我借的队长的内裤……………………

 

夜雨声烦:

是新的啊!队长没穿过的啊!他穿过的我还不好意思穿呢!

 

夜雨声烦:

………………然后晚上周泽楷那个傻嗨就来了

真的我觉得他超傻嗨!他来的时候浑身都湿透了!这傻嗨为什么也不会带把伞啊不知道G市连降雨他不会在机场附近买一把嘛还非要淋着雨就来了他有没有常识啊要是他感冒了还得麻烦我照顾他多可气!!!!当然身为男朋友的我照顾他是应该的天经地义的,小男友要是生病了我肯定把他伺候得好好的不让他累不让他痛,哎我是不是特别有那个叫什么,哦男友力的东西,妈你夸夸我

 

靓女:

夸你

 

靓女:

毕竟是我家甜心小闺女

 

夜雨声烦:

……………………靓女我求你了你放过我吧!!!!!!!?!?!?!?


夜雨声烦:

哦接着后来…………妈你懂的………我也不知道他怎么就看出来内裤不是我的

 

夜雨声烦:

我觉得明明都没有什么区别啊?!


夜雨声烦:

我就说嘛我看他当时就有点不开心的样子,问怎么回事还死活不承认硬要讲没事,哼没事,就是这样没事的??回去就给我寄了一箱……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他!队长的醋他都吃他是不是蠢啊!

 

夜雨声烦:

啧周泽楷这个变态…………

 

靓女:



靓女:

我去帮黄哥哥弄个紫菜蛋花汤了,儿子拜拜

 

夜雨声烦:

啥???妈你别走?!?!?!?!

我是很认真地在跟你讲啊!我现在真的很苦恼啊?!妈你要抛弃你这么帅气潇洒英俊可爱的儿子了吗?!!!

 

靓女:

哦那最后跟你说一句

 

靓女:

年轻人不要一天到晚秀恩爱,尤其是跟家长秀



end




后续


夜雨声烦:

周泽楷你这个变态给我出来!

 

夜雨声烦:

你是不是傻你是不是傻你老实说你送我那个是不是吃队长的醋了是不是,我跟队长真的没什么,啊你真是……你回去没有多想吧真是担心你的脑子,早知道我就不借队长的什么穿了……啧以后我再被淋湿我哪怕裸着回来也不借别人的衣服穿好不好!行没行!周泽楷你怎么这么难伺候……真是的你不要多想啊,为什么会有你这么蠢比的人啊???

 

夜雨声烦:

你再这么下去我要和你分手!分手!

 

变态:

嗯,不穿。不要裸。不给分。

 

变态:

 爱你。

 

夜雨声烦:

……………………………………啧我也喜欢你啦!你这个变态!


评论(134)
热度(3348)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