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企鹅!

唉,毕竟,拖更是人之常情








120
当晚黄少天拖着疲惫的身躯上了床,在脑海里一个劲回放起这如魔似幻的一天,觉得这就是荣耀女神给他的最强考验。

他翻了个身,脸埋在枕头里,有点沮丧。

为什么是他摊上这个事啊,搞得好像都是他惹出来一样,他也不是故意说那些话的啊,他这个人嘴快过脑天生的没办法,队长干嘛也胳膊肘往外拐帮着轮回啊, 一点队友爱都不讲了,还有郑轩那帮家伙也是……企鹅再可爱也不能吃啊,他们……企鹅好吃吗?

121
严肃起来的黄少天想:这是个很重要的问题,需要研究一下。

122
他开始分析:起码看上去就是很好吃的,肚子很柔软,翅膀也会比鸡翅鸭翅什么的大——不过不知道有没有肉啊,明天摸一下看看——腿看起来特别短,鹅腿什么的就不考虑了,主要能吃的果然还是身子那块,看起来就肉美味鲜,最好小火烹调半个小时,然后(此处省略一堆胡说八道的内容),估计就入口即化,人间美味……

应该吧?

123
就在黄少天专心想事的时候,感到有什么东西爬上了床。他转了下头。

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4
你们随便想象一下,企鹅爬床,那个画面。

125
黄少天心想:他是怎么那么坚强地蹭上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
周企鹅好不容易滚打摸爬蹭了上来,发现床上的人已经笑成了傻逼。

他疑惑又不解,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刚才的举动的确是有些……好笑吧。

可是没办法呀,他这副企鹅的形态……太不方便了。

他有些无奈,上前用翅膀轻拍对方强烈抖动着的肩:“别笑了……”

127
周企鹅委屈:我又不是故意想那样的,我之前叫了你了……你不理我。

嗯,在黄少天一个劲想企鹅好不好吃的,之前。

1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刚刚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真想给你拿个手机拍下来发群里不还要发网上让你粉丝们看看你怎么这个样子!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哎哟我肚子疼哈哈哈哈——”黄少天笑得眼泪都出来了,脸都憋得通红,“特别好笑真的周泽楷你一定要看看——快下床再爬一次我给你拍照录像!不收你钱!特别有意义你知道吗!”

他边说着边爬起来,划起了手机就调出了拍照功能,手速赶超570。

129
问题是你倒贴他钱他都不会给你拍啊黄少。

130
周企鹅为难地看着黄少天。

虽然在群里呆久了,也一直有听别人说这个人平常爱开玩笑,很自来熟,但也没想到真人是这么……活泼。

活泼过头了吧……

“不……”

但是真好啊,可以这么自如地和别人交流。这技能真好啊。

131
“别害羞啊,我就随便拍拍,哎哎大不了我们内部交流,内部交流,保证不外传好吗周大鹅!”黄少天一脸正直,撒起谎来也不显心虚,“我刚才没看到呢你到底是怎么上来的啊?——我不是嘲笑你,真的,真不是!因为我从小就喜欢企鹅 ,可喜欢了,还发过誓长大了要去南极观察站当一名企鹅守卫者呢,现在有了一个近距离观察企鹅…哦虽然不是真企鹅吧,但即使你有一个人类的心,现在也是企鹅的外表,你就让我观察一下,好不好?”

132
周企鹅:“……”

周企鹅:谁信你啊。

周企鹅:“……呵呵。”

黄少天恼羞成怒,暴露本性:“你到底下不下去重新爬!我都不嫌弃你在床下弄那么脏以后还上床踩脏我被单!”

133
周企鹅觉得自己更委屈了,黄少天对他的控诉是十分无理取闹的。他现在特别认同孙企鹅唱的那句“邪恶的黄少天,要占领我的家”。

“床……我的。”

134
黄少天十分冷酷无情:“现在是我的了。你变成这样,没资格睡它。”

……看看,这人多不讲道理。

眨眼就忘了人周泽楷变成企鹅是谁害的。

135
歌词得改改。

“邪恶的黄少天,要占领周的床!我们——要扑倒——他!”

136
周企鹅是说不过他的。

但同时周企鹅也是不畏强暴的。

他直接躺了下来。

躺黄少天身边。

——眼睛一闭。

“……已经睡了。”

137
好幼稚啊。这一人一鹅。

138
黄少天心说我靠我以前也不知道这人还可以这么不要脸啊?!

——他丝毫不认为是自己不要脸在先的。

不过,说真的,周泽楷居然也有这么一面啊,他一直以为这人就是个一本正经毫无趣味的闷蛋。黄少天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139
然后在当天晚上,黄少天更新了旧浪。

宇宙无敌第一蓝雨战队_黄少天V:
 刚刚 来自剑圣床上的ipone
 今天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觉得必须要说出来让大众看清@轮回战队_周泽楷v 这个人的真面目尤其是那些小女粉丝们,先把纸巾啊什么的拿好别说本剑圣没提醒你们啊——其实你们不要以为周泽楷这个人特别严肃正经,其实他特别幼稚,幼稚得不行!让我举个栗子,就是这个人他居然还抢床!不就是一张床吗我

141
不就是一张床吗我……

一张床吗我……

我……

我什么啊?

142
事情是这样的。

“不就是一张床吗我大不了让给他!反正本来就不是我的。” -17。

黄少天“啧”了一声,心里唾弃了一番微博的140字限制,然后回删。点了发送以后倒头就睡了——他今天起得太早,又心累了一天,只想睡个好觉逃避人生。大家要理解这个。

嗯所以他漏删个“我”也是情有可原的。

143
毕竟纯爷们从来不回头看自己发了什么微博。

144
他也就不知道一群小姑娘在评论底下疯狂地呼喊着。

——所以到底“我”什么啊剑圣大大?!

害她们入了邪教,又不继续发她们糖吃。

145
黄少天怎么可能知道这些。他睡得迷迷糊糊的,睡得十分迷糊的,觉得自己可能是好像是忘了点什么。

146
嗯,的确是忘了点什么——

自暴自弃地在客厅里连看了三集粉红纯爱少女心的偶像剧的企鹅们,默念着阿门,推开宿舍门。

然后集体陷入了沉默。

147
当以前你觉得特别结实可靠质朴低调的上下铺,现在成了一道难以逾越的天堑横沟的时候……

148
黄少天你抱了队长上床之后就不管我们了吗?!

不知真相如何的轮回众企鹅看着队长床上的一人一企鹅,心底掀起了汹涌澎湃的怨念起伏。

149
今晚,注定是个美好的夜呢。

评论(39)
热度(3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