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企鹅,企鹅!

我终于也开始要走上文学创作的道路了啊,教友,你看到了吗。

 

 

 

 

  

1
“哎哟队长你看看,轮回那队服,啧啧啧,这熟悉的颜色,这熟悉的款——可不就是一群直立行走的企鹅!尤其是周泽楷,就差一摇一摆一左一右嘎吱嘎吱了。”

还没出场的蓝雨王牌躲在自家队长身后,指着轮回队员们进行了一番义正言辞的嘲笑。

——对了黄少,企鹅本来就是直立行走的。


2
后来黄少天想起这一天,觉得,如果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一定会说。

不约,被压在周泽楷身下的黄少天一脸悲愤。

不约,企鹅,我们不约。


3
其实就是这么个事吧——比赛结束了时候,就第二天,黄少天他在宾馆的大床上翻了个身。

然后他觉得不对劲。

你说,他身下,这毛绒绒的触感是怎么回事呢?……好像还会动。


4
黄少天生气:我真的只是翻了个身啊?!


5
周泽楷是被吓醒的。

他做了个梦,梦里面他的账号,一枪穿云先生,对着他放了个巴雷特狙击。

轰——啪!

他身后的树倒了,给了他一个热烈的拥抱。


6
这怎么搞的,他不是黄少啊。他迷迷糊糊恍恍惚惚地想。

毕竟不是亲账号卡。他有点委屈,又有点释怀。


7
黄少天表示这事我没法释怀——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下躺了个企鹅,都不可能迅速地切换到痴汉模式,把人…鹅家揉进怀里说“啊我想你就是我命定中的王子吧我等你可久了等到轮回都倒闭了你知道吗他们的队长啊就是周泽楷那个小白脸都落魄到上街无证摆摊去卖烧饼啦结果天天被城管追哎哟真是太惨了简直人间喜剧啊!”

最后一二三四…六十五个字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某某先生提供。

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少天先生拒不承认自己是因为快把人…鹅家企鹅压死了所以他抽痛的良心使他无法释怀。


8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怎么回事!?”

黄少天毫不保留地用声音表达了自己对这种灵异事件的惊吓。

分贝挺高,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发生了什么强行负距离的事。

反正隔壁房被吵醒的郑轩大大他,他是这么觉得的。


9
被吵醒的不止压力山上的好大大郑轩同志,还有躺在地上挨成了一团团的江企鹅孙企鹅杜企鹅方企鹅吕企鹅吴企鹅。

他们的本名作者已经不记得了,反正他们现在都是鹅鹅鹅鹅鹅再加一只鹅。


10
任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下躺了个企鹅,接着,尤其是,在自己惊恐的叫了一声后,床边又突然闪现了一二三四哦六只企鹅……


11
黄少天想,这是哪个作者写的童话故事啊,快别玩了啊,他还是回去他那个残酷的蓝雨居然没有女队员的悲惨世界吧。


12
被陷入僵直状态中的黄少天依然压着的周企鹅:啊…救……


13
虽然完全搞不清状况但认识到队长此时处境危急后的江企鹅杜企鹅方企鹅吕企鹅吴企鹅赶紧展开了救援活动。

大家团结地蹦上了床,团结地用自己瘦小的身躯去拱黄少天,团结地用嘴叼住周企鹅的毛把他…它往外扯。

除了没蹦上去的孙企鹅吧。


14
今天的轮回众…企鹅也依旧团结一致,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用行动和实力证明了本队的强大呢,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哦,除了没蹦上去的孙企鹅啊。


15
后来孙翔澄清,他不是蹦不上去,而是决定留在原地守住队友们的后背。

这是战术。


16
当机的黄少天他,醒过来,清醒过来,就发现了五只站着的小矮鹅急切地用头拱着一只躺着的小企鹅。

……靠好像地上还有一只在那蹦呢。


17
被吵醒的中国好队友郑轩破门而入,“黄少你怎么——”

他一个“了”字就那样卡在了喉间。

我的天这是什么?五只站着的小矮鹅在黄少床上急切地用头拱着一只躺着的小企鹅???

……哎地上怎么还有一只呢?!

郑轩发现,压力山又大了。


18
黄少天眼神死,说郑轩你掐我一下。

郑轩于是狠狠地,挥手过去,然后转回来给了自己一巴掌。

哦打的他自己的竖着的头发上——你看,中国好队友郑轩,为了拯救可能被强行负距离的队友黄少天,他连一头乱毛都没来得及收拾呢。


19
郑轩都快被自己感动哭了——眼眶都红了。

他不承认这是因为床下那只企鹅正死命啄他的原因。


20
还是喻文州解救了他们。


21
蓝雨队长喻文州,作息良好喻文州,温和亲切喻文州,路过的时候,有些意外地发现118的房门是开着的。

“少天你醒来——”他稍微地探头往房里看了看,一个“了?”字加标点就这样卡在了喉间。

挺热闹的呀,他看到五只站着的小矮鹅在少天床上急切地用头拱着一只躺着的小企鹅。

嗯地上还有一只挺高的企鹅,都高到郑轩膝盖了呢。


22
喻文州微笑:“那么,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黄少天和郑轩表示我们也想知道回到原来的世界的通道在哪,还有队长你抱倒了的那只高企鹅蹬你呢你知道吗。


23
“嗯……是轮回吧?”喻文州盯着怀里的孙企鹅,若有所思。

孙企鹅心说操有种你不要再盯着我下面看!


24
“什么跟什么什么!?这轮回?俱乐部拟人呢?俱乐部变成人……哦不对变成了一堆企鹅了还往我床上跑?我靠轮回这是爱上本剑圣的英姿了吗不远五千米也要来到我的身边和我在一起?”

中了混乱BUFF的年轻剑圣开始口不择言。


25
“……少天,冷静点。”喻文州单手把孙企鹅夹在腰上,腾出一只手来拍了拍自家王牌的肩膀。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些企鹅大概是轮回的队员们吧。我们可以问问,”他的视线停留在床上的某只企鹅上,“是吗,江副队?”


26
江企鹅点了点头。

黄少天和郑轩看着江企鹅点了点头。


27
黄少天惊诧:企鹅还会点头的?!

郑轩感到可怕:我靠不能吧还真是……队长是怎么知道的,有点厉害啊……

——所以喻队长,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喻文州眨眨眼睛:因为我是术士啊。


28
“嗯,你们看,它们身上都有个字。比如这个,”他把自己夹着的高企鹅翻过来给队友看,在一个微妙的部位赫然就是一个“翔”字,“我想这位应该就是轮回的孙翔了。”


29
黄少天笑得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孙翔儿啊!


30
喻文州淡定自若地继续解说:“江副队呢,则是胸前有个波字……”他顿了一顿,“肚子上有个杜字的,是杜明吧。这样类推的话……”

“我知道了!队长我知道了!那周泽楷的话在嘘嘘的地方肯定有个泽字对不对对不对我真是太聪明了!……哎你说企鹅有嘘嘘的地方吗?”黄少天转过头问郑轩。

“这个事吧……”善良的郑轩顾及到轮回队长的脸面拒绝了回答这个问题,“哎那肚脐眼上写个启的就是那个刺客吴启了吧……不对啊企鹅哪来的肚脐眼啊,我觉得这设定,不太科学啊。”

他顺手抓了个企鹅过来,到处看了又看,终于瞧着脖子上一个泊字,“嘿,老泊啊!”

你也有今天啊。

喻文州只是微笑,“还挺好认的。”


31
多年以后,轮回的旧队员们,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蓝雨队员们嘲笑的羞愤、羞愤、羞愤和被摆弄了全身的屈辱、屈辱、屈辱时刻。


32
其实蓝雨还是有真善美的。

“轮回那边得疯了吧……”闻讯而来的徐景熙一脸怜悯,“都不知道还变不变得回去。”

众企鹅心里一紧。

我们心怀荣耀大业,真的还想再拿冠军五百个。


33
“哈哈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十多岁的卢瀚文老成地点了点头,“黄少说大眼说轮回就是企鹅精变的迟早是要变回唔唔唔唔唔……”

黄少天若无其事地继续捂着怀中小朋友的嘴不让说话:“别玩了都别玩了,还看什么看,不就是几只企鹅吗,啊,谁没看过啊,小时候看动物世界我都看腻了,摄影组的成天就知道拍人家孵蛋。赶紧把人送回轮回去呗,让他们解决去。”


34
蓝雨:雷锋精神永流传,我送轮回去轮回。


35
轮回俱乐部的经理有点崩溃,比赛之前,人好好的,比赛完了,人不见了。

比赛它,难道是个黑洞吗。吸钱又吸人。


36
轮回俱乐部的经理已经崩溃了,自家队员一夜失踪,别家队员清晨来访。

我没拿自家队员跟别家队员换啊???

他强作镇定地拿出茶来,拿出杯来,拿出态度来,准备招呼蓝雨众人。


37
然后他就看到蓝雨众人动作一致,放下背包,拉开拉链,拿出了企鹅来。


38
轮回经理:………………………………

轮回工作人员:…………………………

轮回扫地大妈:…………………………

轮回路过群众:!!!!!!!!!


39
轮回经理:曾经,我也是一名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拥护者。

评论(21)
热度(4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