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18.04.29 一枪夜雨联机实况 吃鸡节选

*括号内是弹幕,游戏是我想象中的吃鸡(?什


01

夜雨开局捡到手雷

夜雨:走运啊!哎看我给你们表演个一炸十,说起来你们一定要信张佳乐都是我教出来的,张佳乐知道吧?隔壁直播间那个每次开游戏前得在自己脑门上贴个欧皇符的著名倒霉蛋,倒霉是倒霉了点但是手法还是不错的,毕竟我教出来的是不是

(知道你俩认识,前天他还提到你是他孙子)

夜雨:靠靠靠靠?他神经病啊!唉算了爸爸原谅他

然后一枪开了辆摩托过来

一枪:上车。

夜雨:好好好靓仔我们走,天哥带你飞

结果开出十秒后手雷就引爆了,两人被炸飞,game over

(天哥不愧天哥,说带你飞就是带你飞,天国的风景也很好看)

(66666666,恭喜夜雨声烦一举完成双杀!)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一炸十了,还是你夜雨🐮)


02

夜雨后来还纳闷:老周你人呢?我还想继续观战呢你怎么也死了?还行不行啊开局成盒

一枪:……

(楷皇,别,算了算了)


03

第二盘夜雨还想捡手雷

夜雨:上局那是意外啊主要怪周小朋友车技不好, 我玩这个真的6到飞起的不信我给大家认真示范一下!

一枪:呵呵。

夜雨:我去你大爷的又呵呵我,你有本事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嘿嘿哈哈呼呼呵啊?

一枪:上车。

夜雨:我就不上,我走着也能到珠穆朗玛峰!条条大路通学校有本事你撞死我啊

一枪:江那边,有装备捡。

夜雨:什么你怎么不早说我靠快快快快,骑上我的小毛驴一路向北向茅庐

(我夜雨声烦就是走断这两条腿也不坐你一枪穿云的车!)

(架!)


04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半路上手雷又炸了


05

夜雨:枪哥你信我,真的是有人暗算我

一枪:……

夜雨:你知道我平时不是这样的,我一带四能打六

一枪:手雷丢了。

夜雨:不行不行不行不能丢!这把我一定要雪耻!我要证明我自己!你把我带去医院那边我给你炸出一条王者之路!

一枪:……

夜雨:枪王么么哒

一枪:上车。

(我也会枪王么么哒啊,我还能么一百遍!枪王!带我走啊!枪王!)

(我就问一句知名主播竟直播色诱这有没有人管了,有没有啊?没人那我铐走了啊)


06

(夜雨大神你放过手雷,放过一枪吧)

对,王炸拖个一


07

第四局开始显然这两位之间的信任已经荡然无存了

夜雨:枪王你听我解释!

一枪:好。

然后开车跑了

头也不回


08

后来有次是夜雨先找到车

夜雨:行了,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原谅你的

一枪:……

夜雨:今天正好让广大粉丝看清你的真面目!抛下队友自己跑路,难以置信令人发指!我什么时候受过这样的委屈!

一枪:呃

夜雨:你不要说话,没有用的

夜雨:我要走了,你不要留,相逢何必曾相识,江湖一笑泯恩仇,拜拜了您咧

说着开车走人,结果一枪一秒掏枪一枪爆胎

夜雨:????????


09

那把的后程两人一直没能找到第二辆车,两个就一边走一边打一边进圈,期间夜雨一直在blabla

夜雨:你妹啊!都是你!年轻人好好说话动什么手,你不开枪我俩现在能这么惨吗能吗能吗能吗?

夜雨:靠!什么时候能走到Y城啊,地图上看着也没多远啊

夜雨:这游戏是不是唬我的啊平时有这么远的吗?我知道我很优秀但没必要这么针对我吧这多难看

夜雨:一枪一枪你说句话

夜雨:唉算了也不能太难为你吧,你唱首歌我就原谅你

夜雨:枪王,唱歌!枪王,来一曲!

(来一曲,枪王!枪王,唱首歌!)

然后一枪真的发言了

一枪:下次再跑,还打爆。

(……枪总对不起)

(要命我是在看ABO文吗?!这是哪家的Alpha!)


10

夜雨:靠!!!!你摸摸你的良心啊好不好,敢再双标点吗?

一枪:敢。

夜雨:你大爷!拆伙!现在就拆伙,不拆不行了,从此以后我就当没有过你这个儿子

一枪:你敢。

夜雨:………………Y城快到了你准备好舔,掩护是不可能给你掩护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你死了别跟我哭啊

一枪:(笑)好。


11

夜雨:我这好几个医疗包呢,你要吗?

一枪:嗯。

夜雨:八倍镜要不要?

一枪:有了。

夜雨:噢我这还有把冲锋枪你要不要,扫人特别爽的你懂吧

一枪:也行。

夜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我都不给你!不过你叫声爸爸我还能考虑考虑

一枪:(轻笑)坏心眼。


12

事实证明一枪宠夜雨人设还是没崩

夜雨:老周救我!!!救命啊!!!我社会好青年我不能死!!!有急救包吗给我给我给我

一枪:好。

夜雨:你给我个四倍镜吧,我觉得没有四倍镜的吃鸡不是真正的吃鸡,虽然我认为用拳头打人才是男人的浪漫但你还是给我四倍镜好了!

一枪:扔了。

夜雨:一枪一枪我想穿你身上那件衣服,我俩换个衣服吧快脱快脱

(噫,大庭广众光天化日的这样真的好吗)

一枪:先找个掩体。

夜雨:好好好,哎对了我还想要个手枪你那有吗?什么型号都行,我子弹都有,不过你要是再多给我几发我也不介意哈哈哈哈哈

一枪:(笑*3)有,都给你。

(妈的散了散吧,接下来都是花式虐狗不用看了)



评论(27)
热度(4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