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私设很严重的脑洞。

其实黄少天讨厌轮回的原因很简单。

——他才是企鹅啊!货真价实的!圆润滚滚的!上可捕猎下可卖萌文能孵蛋武能滑冰的小蓝企鹅!

凭什么轮回只是凭个队服配色就被称为鹅队了呀。

凭什么呀!

讲道理的吗?

那蓝雨蓝白配色,再不济也是个星辰大海瀚空宇宙了,居然能被叫做庙队,真的气到小蓝企鹅一屁股坐在地上不愿起来。

你们人类啊!就是!特别!愚蠢!唉,我都懒得教育你们。


说到蓝雨的配色,其实曾经有个严重的危机的。

黄少天:为了暗喻我们才是正宗的企鹅队!毕竟你看正宗的企鹅就是我,我就在蓝雨吧,我们把队徽队服都改成黑白的好不好啊!队长队长你说好不好,你看轮回抢我们冠军又抢我们身份他们要不要脸要不要的你看得下去吗!

中国好队长笑着点了点头,决定为了少天和全世界哦不人设对抗

当然不可能的。

最后是蓝雨经理解决的:黄少你看,你不是蓝企鹅吗,你看蓝雨配色也主蓝的,不就彰显了你的身份吗?有毛病吗?没毛病啊!至于轮回,你就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


于是我们看轮回。

其实轮回心里也苦。

轮回队长心里苦,轮回副队心里更苦,轮回队员只好心里苦到都不知道苦字怎么写。

——他们队长真的不是企鹅呀?企鹅看起来傻傻的,那么可爱一只,那么不严肃一只,那么小小一只,和我们的狮子王队长怎么比!怎!么!比!你把老虎叫成喵喵你看他理你吗!

苦于误会没法澄清。

因为现在不给成精。

好焦虑啊这寂寞难耐孤苦伶仃无言与诉难找同类的妖生。


周泽楷看起来不像狮子王吗?

难道不像吗?

要不是因为枪王是狮子王,你想想,他平常那么安静甚至看起来特别乖巧的人,怎么能游戏风格那样暴力!酷炫!勇往直前!一枪穿云!真男人从不回头看队员!

有果必有因,真以为这世界上存在反差萌什么的,你们人类真是信了邪了。


好吧其实真的好羡慕蓝雨那个看起来才像正统小狮子的黄少天啊。

狮子王心里悄悄地想。

不知道他愿不愿意到我的领地来和我一起生活呀。

下次见面的时候偷偷现原形问问他吧。


不,误会大了,狮子王。

 
评论(24)
热度(287)
© 钢铁多喜喜 / Powered by LOFTER